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第一分局 結果共134筆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2小時前
  • 基警副分局長爆債務、婚外情!遭拔官記過2次 傳提早退休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劉舜賢驚傳婚外情風波!劉工作表現優異,曾任基隆港務警察所老碼頭所長、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副分局長等職,不過接連被爆有債務問題及婚外情,經調查確認劉有不正當男女交往情形後,即日起已將劉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經核准給予記過二次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責任。
    10小時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天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2024/04/23 17:25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2024/04/18 10:20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5:37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春節將至!臺北市立動物園營業時間曝光 文山警交通疏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文山第一分局特別針對交通疏導工作提出計畫,以期確保交通暢通無阻,此外,臺北市立動物園在春節連續假期期間,除在除夕當日休園一日外,其餘連假期間均維持為9時至16時開放入園,17時閉園;貓空纜車於除夕當日暫停營運,其餘連假期間亦維持9時至22時營運。
    2024/02/06 12:12
  • 血滴子?台中機械式停車場夾死人 女駕駛急救15分鐘不治

    今(11)日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年約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使用破壞機具,將女子抬出時,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急救15分鐘,因創傷性致死,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5:47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冷吱吱!街友「腦出血」裸下身倒地 暖警送醫和死神搶命

    期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氣溫急速凍番薯,在台中市西區的一處廟前,發生一起街友險些失溫的案件,一名68歲的林姓街友衣物單薄且躺在地上,路過的民眾嚇壞急報案,員警到場後,發現其精神不太好,還裸著下半身,緊急將其送醫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2023/12/22 10:48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188公分台中長腿帥警 網友淪陷羞喊:心花開

    日前台中市警方受邀參加警廣台中分臺的歲末快閃直播活動,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等內容,其中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的劉姓員警一出場即引起注目,他身高188公分,被稱為「民權『站』神」,被問及執勤時有什麼困擾?他則靦腆地表示:「民眾行車容易分心」,網友也認同若在路上看到他,真的會帥到分心,直播雖然以宣導為主,但是氣氛相當活潑,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
    2023/12/07 17:48
  • 染毒花光積蓄 「修車賺不了錢」男上網自學改槍

    日前台中警方循線到彰化縣破獲一起槍、毒案件,51歲的許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疑似擁槍自重,第一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到該處進行搜索,發現許男家中如大型軍火庫,還有多支改造手槍,才知道他原來從事汽修相關,因多種因素墮落沉淪,上網自學改槍來買毒,警方一舉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5 10:25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抱緊」處理!男童尿急直排輪鞋來不及脫 暖心所長扛上樓

    基隆市昨(29)日晚間舉辦「雞籠中元祭典放水燈暨遊行活動」,有大批陣頭隊伍、花車表演等遊行隊伍共襄盛舉,在基隆市區各重要道路繞行。其中一名參加直排輪表演的小男童突然尿急,只好前往附近忠二派出所求助,但因不便將腳中的直排輪脫下,無法爬上階梯相當緊張,所長見狀立即將男童抱起,讓周圍民眾哄堂大笑又覺得所長此舉「揪甘心」。
    2023/08/30 12:45
  •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2023/08/08 13:38
  • 連闖9紅燈!醉男心虛不甩臨檢逃逸 遭逮現吞2.4萬罰單

    今(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連續闖紅燈案件,26歲的白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形跡可疑還差點翻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白男不甩臨檢,還猛踩油門加速離開,一路連闖9個紅燈,員警尾隨該車,最終將其攔停,發現其酒駕,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並移送法辦。
    2023/07/05 10:28
  • 印尼移工遭虐待!躲山區打黑工賺孩醫藥費 暖警助籌25萬

    來自印尼的移工優蒂與丈夫分別遭受雇主言語虐待、簽證遭騙等,但他們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需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兩人只好躲在台灣山區打黑工。直到今年3月,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志營聽聞後主動關心,並協助夫妻倆轉介相關單位,最終透過多家慈善單位申請補助,共籌措25萬元,他說,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一點一滴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3/06/2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