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笑死人 結果共51筆

  • 跟進拜登開抖音? 民眾黨酸新系:笑死人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逆風開抖音帳號,那這樣民進黨反對抖音是否顯得有點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新系立委則反酸民眾黨也管太多。
    2024/02/17 19:34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2024/01/23 16:13
  •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2024/01/19 20:22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賴清德「巧遇」大學生喊感謝 徐巧芯:簡單粗暴的造神笑死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喊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上月底拍板補助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學雜費每年3.5萬元、高中職學生學費也全免。賴清德昨(8)日到台中東海商圈,巧遇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大學費補助表達感謝。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一個還沒上路的政策,可以被簡單粗暴的造神成這樣,「熟悉的民進黨最對味啊」。
    2023/07/09 10:07
  • 侯3年前疑諷韓片被挖出 韓粉怒喊拒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19年被問到以後會不會想選總統時,是以笑死人了,先好好做事回應,不過這隻影片最近被韓粉挖出,痛批當年根本是在侮辱韓國瑜,還要韓粉們,別支持侯友宜!另外侯友宜今天視察停車場,也被民進黨攻擊,不過新北市府,隔空反擊!
    2023/06/05 19:25
  • 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 應曉薇槓上鍾小平嗆:大男人小心眼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和郭昭巖進行黨內初選爭提名,鍾小平近日質疑,應曉薇早知道民調日期,他卻不知道,恐有政治內線,對此,應曉薇今(5)日回擊,準備好的人不管民調日期都可以應戰,「一個大男人心眼這麼小,笑死人。」
    2023/06/05 15:49
  • 用餐發票中500元男友竟吵「平分獎金」 網酸:小朋友嗎

    統一發票中獎對民眾來說是一種小確幸,近期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中了發票500元,但卻是與男友一起吃飯的發票,而男友得知後堅持要求平分獎金,讓原PO傻眼,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就酸「笑死人,500也在分」。
    2023/04/08 16:18
  • 曾國城17歲帥兒首亮相!贊成兵役延長1年:只當4個月笑死人

    曾國城13日帶著17歲帥兒子曾元德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支持「大開家庭讓愛住進來」活動,希望招募到700個家庭共襄盛舉,他話鋒一轉,提到兵役問題,認為兵役本來就應該要一年,不然當4個月的兵像戰鬥營,又不能操,根本沒有用。
    2023/01/14 00:02
  • 曹西平突開砲「演藝圈很假」!吐暗黑內幕:何必在那邊演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入行多年,近來雖已經淡出演藝圈,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不過近日他卻突然開砲,「演藝圈太多人都太假了很愛演」,更烙下狠話,「不合就不合有什麼關係?誰跟誰一定要來往啊,笑死人」,引發熱議。
    2022/10/13 12:30
  • 大選成閣揆保衛戰?蘇貞昌:要做到保衛自己位置會笑死人

    九合一大選還有53天,近期綠營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開始勤跑輔選行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4)日質詢時詢問蘇貞昌,現在在全台輔選,外界傳言此次選戰是「閣揆保衛戰」。對此,蘇貞昌回應,閣揆要保衛的是行政團隊的效率跟執行力,不是自己的位置,一個閣揆要做到保衛自己的位置,那就笑死人。
    2022/10/04 16:24
  • 短評/警察人事誰說了算!可授權「他」一人 署長負全責

    日前, 前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接受媒體專訪時,暗指部長喬人事,事後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公開駁斥,說「警監人事權是我的,我喬什麼人事笑死人」。到警察人事升遷,誰說了算?
    2022/07/03 16:00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陳家欽控介入警界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權力本就是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透露,離職主因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國勇今天出席內政部全國戶政日活動時,拿出印好的法條向記者發送,反駁「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
    2022/07/01 11:12
  • 陸連禁石斑魚、白帶魚 王美惠:笑死!中國比渣男還渣男

    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16日)表示,中國用以商逼政、以農逼政的惡劣行為,企圖影響台灣大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王美惠則批評,「說到中國這個國家,只能說比渣男還渣男,每次到選舉就用這種做法,真的會笑死人。」
    2022/06/16 13:02
  • 台南陣頭吵歸暝!垃圾一夜沒人清 住戶罵「優質文化笑死人」

    台南市南區灣裡文聖堂,昨(1)日舉辦廟會遶境,不甩週邊居民安寧和環保法規,一路敲鑼打鼓、狂放煙火到今(2)日凌晨,甚至連遠在20公里外的永康區都聽得到炮聲,民眾隔天禮拜一要上班,被吵到完全無法入睡,上直播反應還遭嗆,環保局雖針對廟會違規行為採最高罰鍰,但有民眾傍晚5點到活動現場看,垃圾、炮屑甚至是吃完的便當還堆在現場,直呼「優質廟宇文化根本笑死人」
    2022/05/02 18:28
  • 登客家晚會稱「走了300年才六堆」 陳昇挨批侮蔑地方

    屏東縣政府為慶祝六堆300年,舉辦一系列慶典活動,6日於千禧公園推出重頭戲「族群融合世界六堆之夜」,邀請彭佳慧、Ella、許富凱等多位歌手獻唱,其中陳昇登台時說:「六堆300,走了300年才六堆,笑死人了,彰化都已經堆了60幾堆、墓仔埔」。屏東縣議員李世淦痛批,不該為了娛樂效果,使用有侮蔑地方的字眼,這種說法非常不恰當,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2021/11/09 14:20
  • 「三百年才六堆笑死人」?陳昇談話涉歧視 屏東鄉親炸鍋

    藝人陳昇六日晚上,在屏東一場六堆之夜的演出,突然脫口說出六堆300,走了3百年才六堆,笑死人,被認為涉嫌歧視,結果引發當地不少客家民眾炸鍋,雖然陳昇及經紀人,截至9日中午前仍沒有回應,但縣府文化處幫忙緩頰,認為只是舞台效果。
    2021/11/09 13:43
  • 五倍券加碼恐通貨膨脹?柯文哲遭嗆歪理:學學新北

    「振興五倍券」9月將開放預約登記、10月上旬領取使用,各縣市也紛紛祭出加碼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預言將引發通貨膨脹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真是笑死人,這是什麼歪理」,直言若北市再這麼無作為,恐怕要搶輸新北市。
    2021/08/27 17:46
  • 詹雅雯致敬費玉清 與親妹飆唱〈一剪梅〉她羞喊:笑死人

    54歲歌后詹雅雯先前宣布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中度萎縮,雖然自身病況時好時壞,不過在居家防疫期間,她只要有空就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昨(16)日她與妹妹詹雅云同框直播,引來大批粉絲觀看,還敲碗要求「週末繼續!」於是詹雅雯應觀眾要求,週末2天都會與妹妹開直播,今日她與妹妹合體飆唱費玉清的經典歌曲〈一剪梅〉,唱完連妹妹都自嘲「笑死人!」
    2021/07/17 23:18
  • 雞排妹霸場 翁立友歌迷突叫囂:敢講不敢告!笑死人

    台語歌王翁立友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今(5)日召開記者會時強調僅特定媒體可進入,但雞排妹仍不顧反對親臨現場,更入坐第一排等待翁立友出現對質,目前持續霸場半小時不發一語,導致記者會遲遲無法開始,翁立友粉絲更出現叫罵,「不好意思妳如果有委屈,雞排妹,為什麼妳不提告!我們同為女生,如果是我,我會捍衛主權。為甚麼不提告?我想質問妳!」
    2021/02/05 14:37
  • 民進黨票選10大假訊息 藍酸怎沒丁怡銘

    2020倒數計時,民進黨也在網路舉辦十大假訊息票選活動,不過國民黨反酸執政黨作賊喊抓賊,指選項裡為何沒列入前政院發言人所以引發的牛肉麵之亂等選項,另外宅神朱學恒也嘲諷,民進黨辦十大假新聞票選,是不是要笑死人?
    2020/12/16 13:10
  • 綠營辦十大假訊息票選 宅神公布「前5名」酸爆:笑死人

    民進黨昨(15)日在官方LINE舉辦「2020十大假訊息」票選活動,讓國民黨狂轟,「做賊喊抓賊」認為執政黨不應介入判定消息真假。對此,「宅神」朱學恒看完也直呼「笑死人!」
    2020/12/16 09:26
  • 弟爆與江蕙生子 恆述曝秘密約定:我們費玉清見不得人?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近日大動作宣布「螢幕還俗」,將會上節目唱歌跳舞,對所有話題也皆不設限。外傳台語天后江蕙曾秘密幫費玉清生子,她聽聞此事怒斥,「笑死人,我們費玉清是見不得人嗎?」
    2020/09/14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