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竹筒 結果共33筆

  • 竹筒飯驚藏「全熟壁虎」!掀蓋飄烤肉香 寮國女遭加菜秒崩潰

    竹筒飯作為著名特色小吃,是許多遊客在到訪特定地點時的口袋清單之一,然而在相對開放的環境中烹煮的食物,多少會有「充滿大自然」的感覺;一名寮國女網友麗莎(Lisa Maneevanh)便分享自己在竹筒飯中「發現壁虎」的恐怖經驗。
    2024/01/24 11:27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噁!回收發霉竹筒重複用 陸網紅竹筒奶茶掀衛生爭議

    最近在大陸「竹筒奶茶」成為新晉網紅。茶飲業者用新鮮竹子取代塑膠杯,再貼上城市名稱,吸引遊客爭相購買打卡。有關「竹筒奶茶」的抖音影片,超過3.5億次播放量。但就在爆紅之後,衛生問題也掀起疑慮。有大陸民眾直擊不肖業者,把發霉竹筒用髒水清洗後再回收繼續使用。
    2023/04/12 19:25
  •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率光小姐們上山砍竹 崩潰喊怕沒飯吃

    光小姐齊聚了!首次以戲劇延伸的露營實境節目,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共六位女星,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到野外求生,女星們為了吃飯親自上山砍竹子,讓林心如崩潰喊,這輩子再也不吃竹筒飯!
    2023/02/24 13:02
  • 菲警口角後槍殺手無寸鐵鄰居母子 掀全國怒火

    一名菲國警察昨天與存在夙怨的鄰居口角後,槍殺手無寸鐵的鄰居母子,影片在社群媒體傳播,激起菲律賓全國怒火。參議員說,許多菲國警察已成為「恐怖和有罪不罰的象徵」。
    2020/12/22 08:34
  • 「鬼滅」竹筒飯熱銷 小女孩搶購扮「禰豆子」

    《鬼滅之刃》劇場版,全台票房突破2億5千萬,正式超越2016年《你的名字》,刷新日本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只要和《鬼滅之刃》搭上邊的商品都大賣,就連竹筒飯也成為熱銷商品,因為小朋友吃完飯之後拿著竹筒拍照,模仿「禰豆子」。
    2020/11/09 20:35
  • 越南小歐洲隱藏版美食 名廚就愛「竹筒烤蛙肉」

    越南的中部高原城市「大叻」,因為氣候涼爽宜人,又留有許多法國殖民時期的建築,因此被稱為越南「小歐洲」,這裡不但能看美景,還能品嘗到越南少數民族料理,包括用竹筒烤青蛙肉等等,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一起來看。
    2020/08/18 19:43
  • 越看越嘴饞! 從部落傳統店家吃到IG小吃

    「部落美食」四個字,你先聯想到的是什麼?是竹筒飯、烤雞還是搗糯米?在花東地區有著豐富的台灣原住民文化,這裡的美食不只美味、更是代表了每個部落所蘊含的文化力。讓我們從傳統的部落美食說起,一路到經典人氣餐廳推薦、在IG上掀起打卡風潮的特色小吃,讓你對原住民美食有更深一層認識與了解!
    2019/04/07 10:00
  • 韓航母火鍋霸氣上桌 陸海空好料一次滿足

    天氣逐漸轉涼,暖呼呼的鍋物深得民眾喜愛,但料理除了要好吃更要有噱頭,南韓業者就用長方形煮鍋裝滿陸海空好料,因為份量驚人,加上外型酷似航空母艦,被饕客稱為航母火鍋,爭相上門嘗鮮。
    2018/10/01 17:22
  • 雀屏「粽」選!七大門派「這款」險勝 稱霸粽林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來了!每逢端午各家各戶除了掛艾草驅邪、欣賞划龍舟大賽以外,最精彩的重頭戲就是粽子啦!粽子的歷史悠久,相傳中國戰國時代楚國三閭大夫及愛國詩人屈原投汨羅江自盡後,百姓為了防止江底的魚破壞屈原的遺體,遂用竹筒裝米投入江中,讓魚吃米飯而不去咬屈原的遺體,延伸至今已成為每年大家不能忘記的美食。 而台灣身為美食王國,無時無刻都有粽子的身影環繞在我們身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南北粽大戰的結果,還有不同粽子的特色,趕緊打開你的筆記本鎖定它們!
    2018/06/15 15:17
  • 米其林名廚江振誠 親手料理金馬晚宴

    曾拿到米其林2星的名廚江振誠,這次和飯店聯手,打造金馬54入圍酒會晚宴,江振誠向來重視當季食材,推出在地料理,以台灣特色,包括原住民竹筒飯、刈包,要宴請準帝后。另外還有價值10萬塊的伴手禮,也搶先曝光。
    2017/11/07 17:44
  • 竹鹽製作費工費時 從無到有得花3年半

    韓國很流行一種養生食品叫做竹鹽,它的作法非常繁複,要把鹽塞入竹筒後,跟松木一起烘烤9次,得花1300天才能製成含有豐富礦物質的9次竹鹽。
    2017/10/24 16:48
  • 存錢筒存1年重11公斤 打開讓人看了超療癒

    現代人大嘆生活不容易,不僅物價高、薪水低,幾乎都快成了「月光族」,想要存錢都不容易。但是有些人還是會找機會,強迫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存錢,存多存少是一回事,例如將手中剩餘的零錢投入撲滿。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會把一些零錢存在竹筒內,存了1年多之後打開,裡面竟然是滿滿的鈔票和零錢,讓網友直呼超狂。
    2017/07/19 23:03
  • 免驚!消防弟兄幫打火 沐浴、擺粗鹽解煞

    持續帶您追蹤,消防弟兄撲滅火勢後,發現是燒紙錢引起火災,現場有一個甕和三個刻字的竹筒,擺設怪異,看來好像在作法,不只報案民眾怕怕的,消防員也不敢貿然移動,民俗專家解釋,這個可能詛咒人的陣法,但消防隊員因為職責必須滅火,因此也不用特別擔心!
    2017/06/03 17:49
  • 桂竹筍「萬箭齊發」 現採現烤賺觀光財

    5月是桂竹筍盛產季,宜蘭就有農場種了50甲地的桂竹筍,推出套裝行程,先帶遊客親自採筍,再直接用碳火烤,鎖住桂竹筍鮮甜,每一口都充滿濃濃「古早味」,業者還把海鹽塞入竹筒內烘烤,據說可以去除鹽巴中不好雜質,吸收竹子精華,有玩有吃,搶賺桂竹筍觀光財。
    2013/05/03 12:45
  • 傳情變成「祈福」 許願竹筒成商機

    到新北市菁桐車站,會看到老街到鐵路沿線,樹上都掛滿竹筒,因為相傳將竹筒掛到樹上,上頭寫的願望就會成真,因此遊客都會花30元向小販買竹筒,而其實這源自於7年前的天燈節活動,有情侶用竹筒傳情,傳開後就變成祈福意義,也轉為旅遊商機。
    2013/01/29 17:53
  • 菱角汁、菱角阿給 產期創意新吃法!

    菱角除了熬湯,還能做什麼呢?10月份是台南、高雄地區菱角的盛產期,在南台灣就有餐廳業者推出創意吃法,把菱角做成阿給、竹筒飯、雞排還有菱角火鍋,甚至連飲料都是用菱角打成的菱角汁,標榜富含高纖維及維他命C,加上熱量低,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上門。
    2012/10/14 19:35
  • 烤竹筒飯、臭豆腐! 賣場新口味拚中秋財

    中秋節就要到了,為了搶全台300億商機,量販業者紛紛出招,連竹筒飯、臭豆腐、桶仔雞都搬出來賣,價格紛紛百元有找,就怕民眾每年烤肉吃膩了,業者要用新口味,吸引人潮。
    2012/09/14 12:50
  • 砲打潑猴有效! 古坑筍農增百萬收入

    雲林古坑現在正是桂竹筍以及蹺高竹產季,卻經常有獮猴跑來偷吃,或是亂拔破壞,讓農民又氣又無奈;古坑鄉公所組成「竹筒砲車」隊,以自製的煙火砲或雷公砲,再用火點燃產生巨響,這一招不只嚇跑猴群,農民損失變少,反而多賺300萬。
    2012/04/27 17:50
  • 企鵝、小熊、藥罐撲滿 綠瘋「小豬」熱

    蔡英文發起三隻小豬募款運動,在選民間燒起熱情迴響,10萬隻趕工發送已經缺貨,但馬陣營質疑塑膠材質不環保,蔡英文幕僚立刻想出回收辦法,讓小豬撲滿可以重複使用,不過這些其實都還不是眼前問題,對綠營支持者來說,等不到小豬養,他們早就迫不及待,自己發揮創意,拿企鵝小熊玩偶代打,甚至空的藥罐,還有很久不見的竹筒撲滿,存錢餵飽,捐給蔡總部。
    2011/11/08 17:59
  • 過年控窯吃蕃薯 冷天暖烘烘

    許多人趁過年,會帶小孩親近大自然;台中的休閒農場在過年期間擠滿人,因為民眾可以在裡頭體驗控窯、爬樹、灌蟋蟀等鄉間遊戲,還能自製竹筒飯、坐牛車,許多五、六年級的爸爸媽媽,就喜歡在假期帶著小孩,體驗十幾年前,他們小時候玩過的遊戲。
    2010/02/16 18:50
  • 4萬5菜色! 1600團員體驗台灣味

    來自大陸的直銷陸客團,離台前的晚餐,是在台中舊水湳機場以外燴的形式舉辦,一桌4萬5的菜色,到底有哪些,從大龍蝦、石斑魚,甚至阿里山的竹筒飯,講究的是在地台灣味!團員們吃的盡興,在喝了小米酒後,更開心的跳起山地舞,場面非常熱鬧。
    2009/03/18 23:01
  • 陸團抵花蓮 攀岩拍照險象環生

    直銷業陸客團今天抵達花蓮,為了欣賞後山風光,竟然有人上演危險動作,站到禁止攀爬的巨石上拍照,幸好沒發生意外,倒是行程相當趕,7小時要看風景、買東西,又沒提供午餐,耐不住肚子餓,陸客從竹筒飯吃到酥餅、珍珠奶茶,還有團員包計程車溜去花蓮市區找小吃。
    2009/03/17 19:02
  • 超長竹筒飯! 小學生挑戰不可能

    竹筒飯很多人都吃過,但您看過超長的竹筒飯嗎,宜蘭有個小學,挑戰不可能,花了大半天時間,製做一條長達20公尺的竹筒飯,要做這麼長的竹筒飯,小學生可是充分發揮創意,不僅成功做成,連米飯吃起來的口感,也讓人豎起大拇指。
    2007/04/1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