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竹掃把 結果共10筆

  • 凌晨台北街頭掃落葉 網見阿伯暖舉嚇:這樣很危險

    除清潔人員外,許多熱心民眾也會自發性上街幫忙維持市容整潔,台北市一名老先生日前更趁著清晨4時許,路上沒什麼人時幫忙打掃落葉,行經路人目睹全程後大讚辛苦了,不過有網友指出凌晨會有很多喝茫、大夜下班的車,「老人家很危險」。
    2021/04/28 20:23
  • 國中生甩火掃把燒「集便桶」 自嗨喊:好臭喔!

    火本來就危險,更何況玩火的還是國中生,台北市有3個國中生他們10日到百齡橋下遊玩,臨時起意點起旁邊的竹掃把、四處揮舞,甚至還拿著火把到旁邊的流動廁所的集便桶燒,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撻伐,學校也出面回應,表示學生有悔意,會加強輔導管教。
    2020/11/11 19:18
  • 狂風吹葉紛飛!清潔員秒呆滯 傻望前方「懷疑人生」

    許多民眾在求學階段都必須打掃衛生,而清掃戶外落葉時,不免會碰上剛把樹葉集中成一堆,結果下秒立即被風吹散的無奈情況。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畫面中1名清潔人員手拿著竹掃把,正在清掃街上落葉,不料下一秒突然狂風大作,讓他的辛苦勞動頓時白費,只好呆站在原地看著前方,背影顯得超無奈。
    2018/11/13 21:36
  • 全台最多廟!週末到處放煙火 炮灰惹民怨

    內政部統計,台南市是全台宮廟最多最密集的地方,超過1000多間,週六的台南非常多地方都有廟會,從早到晚幾乎都有放鞭炮跟煙火,其中仁德一處廟宇大肆慶祝,燃放大量的鞭炮和煙火,民眾反映炮灰垃圾沒人清理,吹到一旁的溜冰場讓現場髒亂不堪,最後在這裡打曲棍球的小朋友,只好自己拿竹掃把清理。
    2016/12/04 13:00
  • 玩過頭?國中生拿竹掃把巴頭、戳臉 疑霸凌

    苗栗校園疑似傳出霸凌事件,透過附近住戶拍下的畫面,3名國中生不但強逼女學生吃草和磁磚,還拿竹掃把拍打,甚至出腳猛踹,但員警到場後,他們卻異口同聲地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加上事後疑似被霸凌的女同學跟家長說,自己的確是在跟學長姐玩遊戲沒有霸凌,家長不提告也不要警方介入,因此女學生沒有製作筆錄,但畫面傳上網路,還是讓很多網友看了很傻眼,心疼這名女學生。
    2016/11/25 11:41
  • 災後一周還沒清樹!不等市府 居民自掃

    颱風過了一星期,台北市清除樹木殘枝速度還得加把勁,文山區萬和公園內一座土地公廟被大榕樹壓垮,居民抱怨,市府只來清理2、3天就放著不管,附近阿伯乾脆自己拿竹掃把來整理,只是大家急著修剪樹木殘枝,常常顧不得下刀位置,直接鋸掉斷枝,專家擔心,細菌反而容易入侵傷口造成嚴重倒塌。
    2015/08/16 12:39
  • 導師處罰過動生 膠帶黏竹片封嘴

    南投一名過動的男學生,因為跟老師頂嘴,導師竟然拿竹掃把的竹片和膠帶,封住他嘴巴將近2個小時,事後男學生跟外公說,老師跟他玩,但人本批評,老師這種舉動已經涉嫌虐待,教育處和社福單位應該介入處理。
    2012/05/06 12:06
  • 星國婦女殘忍虐狗 網友人肉搜索

    新加坡一名婦人,因為自家小狗咬壞坐墊,拿起竹掃把把狗狗毒打一頓,這段虐狗畫面被放上網路,網友相當憤怒,展開人肉搜索;新加坡當局決定介入調查,一旦虐狗罪名成立,依照新加坡法律,除了可能重罰23萬台幣,還有可能吃上12個月牢飯。
    2010/07/14 16:24
  • 放下身段!聖誕燈泡老闆 變掃地工

    面對人生衝擊,真要調整心態才能活得自在!一個過去曾是聖誕樹燈泡大廠的老闆,不景氣只好把工廠收了,為生活拿起竹掃把當清潔隊員,更有人曾是企業顧問,月薪最高30萬,突然被裁員才來掃地,剛開始感覺千斤重的掃把,做久了,心態轉折,好像也就變輕了。
    2009/03/08 11:59
  • 走私最大宗! 掃把藏大陸花菇進口

    台中港破獲近年來,最大宗農產品走私案,這批走私品是以竹掃把進口,但實際上全是大陸花菇、香菇絲和金針,市價超過2500萬,由於這批走私品,全都沒有經過檢驗,一旦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
    2006/10/23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