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竹圍站 結果共28筆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坐擁溫泉.樹海.捷運 竹圍房價4字頭水景宅 一站北市省千萬

    隨著雙北市各線捷運逐漸健全,逐軌道而居幾乎成了購屋常態,實際觀察雙北捷運主要路線—淡水信義線,各大站點每坪住宅單價,北投90萬、士林120萬、台北車站150萬、台北101最高突破250萬,讓不少置產民眾望而卻步,改而將目光轉向一站進北市的捷運站點,同樣在捷運紅線上的竹圍站,每坪單價只要四字頭,房價現省千萬元。
    2023/06/30 12:30
  • 開放港澳自由行 箱屍主嫌陳同佳盼投案?陸委會促港司法互助

    五年前,發生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外「箱屍命案」!香港籍嫌犯陳同佳棄屍逃亡後,因為洗錢案坐牢,如今雖然在香港是自由身,但他仍被台灣通緝,多次表達願意來台,但台港沒移交嫌犯的機制,不過陸委會今天宣布,下周一將開放港澳自由行,陳同佳是否會來台投案,再次引發討論。
    2023/02/14 20:14
  • 新北公布5處確診足跡:銀行、水果行、搭捷運中山到關渡

    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是北市加強型防疫旅宿的護理師(案20317)。新北市衛生局下午也公布該案在新北公共場所的足跡,涵蓋捷運中山站、捷運竹圍站、捷運關渡站,同時也公布新北新增2例居隔採檢陽性確診個案足跡,有銀行與水果行。
    2022/02/24 15:02
  • 港女遭殺塞行李箱棄屍 嫌願來台自首:盼別判死刑

    去年(2018年)香港男子陳同佳帶著有孕在身的潘女來台旅行,因懷疑對方出軌竟痛下毒手,釀下1屍2命的慘劇,冷血的陳男還將女友屍體裝進行李箱,一路搭捷運到竹圍站附近棄屍。事後陳同佳被港警以謀殺案罪名拘捕,但由於司法管轄權的問題,使得香港法院無法以謀殺罪論處,只能就他先前承認的洗黑錢罪行判刑,據傳最快10月便可出獄。而有港媒報導指出,陳同佳同意出獄後前往台灣自首,為個人錯失承擔責任,他也盼台灣不要判處死刑。
    2019/10/18 10:49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解剖報告出爐!港女1屍2命 遭男友手臂圈頸勒斃

    港籍男子陳同佳,今年2月帶女友來台過情人節,卻將有身孕的潘姓女友殺害後棄屍北捷竹圍站,近日潘女解剖報告出爐,驗得潘女頸椎骨向右斜上方脫位的狀況,研判是遭男友從後方以「手臂圈頸」的方式勒斃。
    2018/07/17 16:18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殺女友屍裝箱!只能「竊盜罪」起訴 港人怒:送台灣審判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雖然陳男已經落網,但因犯案和棄屍地點都在台灣,使得香港檢警只能用竊盜罪將其起訴,且若無法舉證他在香港就已計畫殺人,當地律政司未來也很難用殺人罪起訴凶手,法律漏洞引發爭議。
    2018/03/15 17:42
  • 港女懷別人種?男友懷疑她劈腿狠心殺害

    21歲的潘姓女子上月初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慘遭對方殺害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至於陳男為何狠心殺害潘女,據港媒報導,潘女生前已經懷孕,而且在朋友間已經傳開,還曾找過閨密談心。陳男懷疑女友劈腿,2人曾為此大吵,並質疑孩子恐不是他的,不排除因此狠心殺害女友。
    2018/03/15 09:54
  • 港女命案恐永遠無法結案 台港都難辦全卡在「這原因」

    21歲的潘姓女子上月初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慘遭對方殺害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我國警方13日晚間9時找到潘女遺體,陳男則在案發後逃回香港。儘管香港警方已經循線逮人,但因為台港並無司法互助機制,無法引渡來台受審,法界人士表示,最糟的情況就是「永遠無法結案」。
    2018/03/15 09:22
  • 港女遊台成白骨!廟公「死亡預言」應驗 悲父嘆:都是命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據悉,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聯後心急如焚,雖然求助香港警方,但苦等多時皆毫無音訊,11日只好親自來台尋人,並和友人四處求神問卜,而當時1間廟的師傅曾直言,指女兒已經死亡,不料最後一語成讖。
    2018/03/14 22:00
  • 驚悚!凶嫌疑勒斃女友 裝行李箱搭捷運棄屍

    凶嫌陳同佳冷血棄屍令人不寒而慄!陳同佳殺害女友後將死者潘曉穎塞進行李箱,到中山站搭車後一路搭到竹圍站,拖著行李箱經過涵洞、自行車道再到草叢去棄屍。
    2018/03/14 20:34
  • 港女棄屍案男友被捕 2度盜領她存款成關鍵

    香港籍21歲潘姓女子上月初和陳姓男友來台遊玩,不幸慘遭對方殺害。香港警方在13日逮捕陳男,供稱將潘女棄屍在捷運竹圍站的草地,台灣警方接獲通知前往搜索,當晚9時果真找到女方遺體。香港警方查出,陳男在上月17日和20日,2度盜用潘女的提款卡,分別盜領2萬台幣和8500元港幣,才突破陳男心防,讓他坦承殺人棄屍。
    2018/03/14 11:45
  • 警搜索喊「送妳回家」 10分鐘找到潘女遺體

    香港籍潘姓女子在農曆春節期間,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事後陳男獨自返回香港,潘女卻下落不明,潘父因此向香港警方報案協尋。他向警方坦承殺害潘女,將屍體棄置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我國檢警人員前往搜索,過程中不斷喊著「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讓我們送妳回家。」結果10分鐘後就找到潘女遺體。
    2018/03/14 09:10
  • 港女來台旅遊成「箱屍」 警方深夜尋獲遺體

    一名香港籍潘姓女子上月中與陳姓男友來台旅遊,沒想到事後男友獨自回香港,女子卻下落不明,潘父因此向香港警方報案。港警今(13)日下午6時許逮捕陳男,他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她裝進行李箱內棄屍北捷竹圍站外草地,全案由刑事局偵一大隊、北市刑大、北市大同分局偵辦中,目前警方已在竹圍站外草叢尋獲女子遺體。
    2018/03/13 21:56
  • 快訊/港男坦承殺女友! 棄屍捷運竹圍站外草地

    香港籍潘姓女子上個月與男友來台灣旅遊,沒想到男友獨自回香港,女子卻下落不明,香港警方在今天(13日)下午6點多逮捕陳姓男友,嫌犯坦承殺害女朋友,並將她裝進行李箱,棄屍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警方目前還在持續偵辦。
    2018/03/13 19:43
  • 嫌列車太慢!驚天男大生「勇腿尬捷運」 友曝:被下降頭

    台北捷運竹圍站2日下午傳出有人跳軌,1名來自奈及利亞的男大生疑因精神不穩,認為捷運開得太慢,隨即跳下月台跟列車「賽跑」,不久後就遭警方壓制並強制送醫,不料他卻賴在救護車上不走,整整鬧了2個小時,讓警消相當無奈。另外,男大生友人透露,他疑似被人「下降頭」,症狀發作才導致情緒失控。
    2018/03/03 20:40
  • 男子入侵竹圍站軌道 北捷不受影響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竹圍站往象山方向月台,今天下午3時33分有一名男子入侵軌道,經捷運警察、保全、站長等人緊急處理後,將這名男子帶離,捷運行駛不受影響。
    2018/03/02 17:35
  • 快訊/北捷竹圍站男子落軌 軌道斷電近30分鐘

    台北捷運在下午3點33分發生有男子入侵軌道的意外。北捷按照SOP,軌道立刻斷電,捷運警察跟站長都去找人。目前已經找到男子,至於為什麼要跑到軌道去目前還在了解中,而這起意外也讓淡水到北投間營運受到影響,一直到3點59分,竹圍-關渡間才恢復正常。
    2018/03/02 16:19
  • 快訊/北捷關渡站1女落軌 紅線列車遭延誤

    北捷關渡站今天下1時37分一名女性乘客跳入軌道內,所幸列車進站時緊急煞車,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救助,北捷表示目前淡水信義線忠義站至竹圍站改為單線雙向運行,班距約為15分鐘。至於女子為何落軌,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7/12/29 14:22
  • 快訊/列車異常已排除! 北捷17:06恢復正常營運

    北捷淡水信義線下午4點19分一部往象山方向列車,因為行駛紅樹林站發生慢速異常,依SOP在竹圍站請車上旅客下車改搭下班列車,目前狀況已經排除,班距調整中。
    2017/12/21 16:59
  • 快訊/疑民眾闖進軌道 捷運北投-淡水停駛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半左右,消防局獲報,有民眾翻牆跑進捷運軌道,目前警消正在尋找跑進軌的民眾,台北捷運表示,目前淡水線北投站到淡水站目前停駛,改由公車接駁,由於假日淡水遊客相當多,很多乘客在竹圍站被趕下車後只能等待,後將有來自現場連線消息。
    2015/07/25 12:14
  • 「碰到我的手!」女騎士不滿險遭撞 撂友毆人

    行車糾紛遭人毆打!前幾天一名羅姓男子,在蘆洲附近遭年輕人圍毆,警方經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原來是羅姓男子,在淡水竹圍站附近差點撞到一名郭姓女子,而且觸碰到對方的手,嫌犯供稱當時羅姓男子沒有下車道歉,讓郭姓女子不滿才會教唆朋友尾隨圍毆
    2015/04/22 12:11
  • 「虧我女友」! 運將攀談惹殺機遭砍殺

    大夜班計程車載客遭惡煞砍傷!新北市一名李姓駕駛,凌晨在捷運竹圍站,載到一對年輕男女乘客,兩人要求駕駛把車開到永和中正橋下的水門,接著男乘客,突然拿出疑似西瓜刀,往司機的肩膀、雙臂猛砍,接著下車逃逸,李姓駕駛流著血,忍痛把車開到中正橋上,向正在臨檢的員警求救,撿回一命。被砍的駕駛說,前一天曾載過這名女乘客,可能因為言語糾紛遭報復。
    2014/09/0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