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竹圍漁港 結果共54筆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嚴守紅色沙灘!陸戰隊清晨場勘竹圍部署導標 海軍中和軍艦現蹤

    國軍之前曝光共軍可能利用全台多處沙灘登陸,因此被標記為「紅色海灘」,軍方原定今早在其中的竹圍漁港進行登陸演習,之後宣布取消,不過今早TVBS仍目擊軍方場勘,海軍的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更現蹤漁港外。
    2023/03/08 15:40
  • 非海陸蛙人!直擊海巡特勤「紅色沙灘」操練

    在軍方近期曝光的「紅色沙灘」竹圍漁港旁海灘,有民眾目擊官兵在豔陽下進行訓練,還攜帶CRRC突擊艇,一度以為是國軍海陸蛙人執行操練,不過海巡署趕緊澄清,這是海巡特勤新訓。
    2023/03/07 20:57
  • 快訊/桃園竹圍漁港驚傳溺水!8旬婦倒臥沙灘搶救身亡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驚傳溺水,今(11)日上午民眾經過沙灘時,看見疑似有人落水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年約80歲的老婦倒臥沙灘上,已經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11 12:36
  • 拚一百日有感! 張善政:體檢工程非查弊

    就職儀式結束後,所有市府團隊開始步上軌道,但要如何讓市民有感,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說一百日內,一定要有所交代,因為像是公共工程方面,不僅是八德運動中心,還有竹圍漁港,以及楊梅鎮公所大樓,通通都要交代清楚,但外界就說這是否有查弊的意味,他也澄清是為了給市民安心使用,只是小內閣的女性局處首長偏少,也遭質疑是否失衡。
    2022/12/28 13:05
  • 1年僅賣3天!好市多活沙母「一隻近千元」 饕客酸:好盤

    秋天到,蟳蟹也熟了。有饕客就發現,好市多也開賣活跳跳的螃蟹,不過價格平均下來,一隻沙公就要約720元,而沙母一隻則約要900元,讓許多內行驚呼,「賣場的吃不起」、「這價格太扯了」、「是賣給誰?盤子嗎」。
    2022/10/28 12:40
  • 食慾全消!生魚片藏「蛆」 店家:從漁市拿的

    日前有民眾到桃園竹圍漁港一間餐廳用餐,發現生魚片裡頭有蛆,跟店家反映,老闆向他要聯絡資料,說會關心身體狀況,都過了一星期,完全沒接到電話,讓他氣到在臉書發文。店家喊冤,說生魚片不是自己處理的,是漁市切好拿來賣的,應該是一時疏忽造成;衛生局則說,稽查後若「不符衛生條件」,會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20 18:55
  • 竹圍漁港落海意外!男疑不熟路況 連人帶車墜中油碼頭亡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昨(31)日晚間發生一起轎車落海意外,一名58歲男子疑不熟路況,行經該處時不慎連人帶車栽進中油專用碼頭,附近巡邏海巡人員聽到巨響趕緊救人,但男子已失去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1 10:11
  • 中油竹圍漁港打造小燕鷗棲地 繁殖率升至逾7成

    中油與桃園市政府、桃園市野鳥學會合作,3年前開始在桃園沿海地區營造保育類野生動物小燕鷗棲地;中油今天表示,過程中吸引越來越多小燕鷗築巢繁殖,自然繁殖率大幅提升至7成以上。
    2022/06/20 22:26
  • 快訊/板橋確診國中生足跡曝 曾搭火車遊桃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桃園無新增本土個案,另有1例境外移入個案(航班落地採檢陽性),並無社區風險。但新北市政府表示,有一例新北個案(案19951),是一名在板橋讀書的國中生,於2月12日在桃園有活動史,其上午從板橋車站搭乘台鐵至中壢車站,下午至中壢車站搭乘台鐵返回板橋車站,再搭乘亞通客運703往返中壢車站及竹圍漁港,並上午11時至下午4時期間曾在竹圍漁港活動。
    2022/02/22 17:26
  • 移工大亂鬥!疑喝酒爆口角 路上推擠叫囂

    原本是參加淨灘活動,卻在馬路上大打出手!昨天(28)下午四點多,大園區竹圍漁港,一群外籍移工本來要參加淨灘活動,卻有2名移工疑似喝酒爆發口角,在路上互相叫囂、推擠,引起不少人圍觀,幸好被一旁民眾即時勸阻。
    2021/11/29 14:35
  • 小孩哭鬧!爸不耐走人「龍蝦一口沒碰」 他心動:該吃嗎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桃園市竹圍漁港旁的海鮮熱炒店,有一家人點了一整隻龍蝦,結果因小孩哭鬧沒了胃口,一口都沒吃就結帳離去,讓原本只有點炒麵、蚵仔酥的隔壁桌客人心裡相當掙扎,直呼「到底該怎麼辦」,不知是否要將它「占為己有」,此文曝光後,也立馬引發廣大討論。
    2021/09/21 17:00
  • 力挺漁會產品 鄭文燦當接線生賣中秋禮盒

    桃園市長鄭文燦到竹圍漁港擔任鮮魚箱一日接線生,替桃園區漁會推銷漁獲,桃園防疫鮮魚箱從6月銷售至今賣出近5千箱,近日因應中秋節,再推限定版的中秋鮮魚箱禮盒。
    2021/09/10 10:53
  • 兩岸最近!距平潭125km 南寮漁港嚴防偷渡

    持續追蹤,海巡署上半年陸續在金門、台中、高雄,查獲大陸偷渡客,不少人都是冒險划橡皮艇,躲過雷達監測。海巡署統計,常見的偷渡熱點,屏東林邊溪到墾丁海域、竹圍漁港到羊寮溪一帶,而新竹南寮漁港,距離福建平潭只有125公里,是兩岸最短距離,過去也常見大陸偷渡客身影。
    2021/09/04 19:50
  • 「原盧碧」熱低威力大! 馬祖日雨量「破歷史紀錄」災情歷年最嚴重

    雖然盧碧颱風,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威力還是相當強,而且早上已經在竹苗地區一帶登陸!像連江縣北竿鄉的芹壁村,邊坡滑落坍方,好多輛汽車都受損,成為歷年最嚴重的災情!至於新竹縣五峰鄉,多個路段也有被掉落的巨石卡住。另外桃園竹圍漁港出現風浪,但漁市內還是有不少民眾出來採買,為父親節做準備。
    2021/08/07 13:30
  • 興達港漁市場防7千人場面再現 周末限同時最多350人

    高雄市知名的興達港觀光漁市,上個週末湧入七千多人,被市府勒令停業,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市府緊急進行人流管制,控制在350人,不過攤商說生意掉了八成,另外宜蘭的大溪漁港也有進行人流管制,但有不少遊客,卻從封鎖線私自進入,而桃園的竹圍漁港,遊客乾脆只在周邊店家購買,也讓市場內生意大大滑落。
    2021/07/17 19:45
  • 還沒微解封竹圍漁港人潮多 市場內攤販生意卻慘淡

    中央宣布13日「微解封」,不少民眾已經關不住「自我解封」趁著週末假日出遊,桃園市的竹圍漁港今(11)日再湧人潮,市場內雖有做人流管制,但放眼望去不少人摩肩接踵,幾乎沒保持社交距離,少數人見到人潮壅擠,在外頭就卻步;市場裡的攤販則表示,即使外面遊客再多,因為有做管制裡面也相當冷清,乾脆直接做起直播販賣魚貨。
    2021/07/11 18:36
  • 買性堅強!不甩竹圍漁港分流 擠門外交易

    防疫政策再嚴,還是難防不自律的民眾!竹圍漁港目前實施身分證單雙號分流,但昨天下午,市場外圍聚集大批人潮,隔著鐵門窗戶跟魚販購買,有些人是搞錯日期,有些則是從外地來,根本不知道這項規定,不想白跑一趟,就用這種鑽漏洞的方式,讓人擔心有群聚的隱憂。
    2021/06/28 12:12
  • 悶太久?竹圍漁港人潮爆滿! 交通一度打結

    桃園20日天氣非常好,但本該待在家裡好好防疫的民眾,似乎鬆懈了,全都湧入大園竹圍漁港,人車塞爆,交通一度打結!因為內用區也沒有開放,有民眾買完東西就趕緊離開。至於人會這麼多的原因,攤販研判是因為有分流管制,導致車都塞在外圍;但生意也沒因此變好。
    2021/06/21 15:35
  • 妳鑲金嘛?頻戳腰摸手 女攤商控男性騷

    這是玩笑開過頭還是故意騷擾?桃園竹圍漁港市場裡,發生性騷擾事件。一名女攤商就控訴,遭到認識的其他攤老闆,用手指連戳腰部。儘管她當下制止,對方卻變本加厲,還挑釁的說「妳是鑲金的嗎?」,過程讓女子留下陰影,不僅工作心情大受影響,就連晚上都在做惡夢。對此,她已經上警局報案,目前案件檢方審理當中。
    2021/01/26 17:32
  • 竹圍漁港浪漫變身 夕陽、美食、音樂派對

    桃園竹圍漁港,浪漫變身,桃園市政府周末舉辦音樂派對,邀民眾欣賞音樂,漁港漫步,搭配夕陽西下美景,悠閒放鬆好心情。
    2020/08/15 23:25
  • 竹圍漁港沙灘驚見砲彈 陸軍研判是訓練彈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今天獲報,在竹圍漁港沙灘發現疑似手榴彈,岸巡隊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陸軍未爆彈處理小組協助,研判為使用過的訓練彈無危安顧慮,殘骸由軍方帶回。
    2019/11/03 17:55
  • 桃園漁船翻覆3人落海 1名印尼籍漁工仍失蹤

    桃園竹圍漁港上午有一艘漁船翻覆,造成船上一共3人落海,臺籍船長獲救後生命垂危,已經送醫救治,而其中一名印尼籍漁工稍早自行游上岸,不過另外一名漁工仍然沒有被尋獲。
    2019/09/22 22:08
  • 快訊/漁港意外!遊艇翻覆 3落水1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就在桃園的竹圍漁港發生遊艇翻覆意外,根據了解當時船上有三人落水,但其中船長被救起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當中,不過還有兩人目前還在搜救當中。
    2019/09/22 11:23
  • 大浪捲戲水遊客 4人落海、姐妺1死1命危

    桃園竹圍漁港(9日)發生大浪捲走遊客意外,當時五名男女相約海邊戲水,疑似因為風浪太大,其中四人被大浪捲入海裡,雖然海巡人員緊急救援,不過其中一對姐妹不幸1死1命危。
    2019/06/09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