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竹北大遠百 結果共5筆

  • 頂烈陽靜坐竹北遠百前!借錢哥舉牌求救命錢:能為您做任何事

    有民眾昨(9)日在新竹縣看到一名戴著工地帽的男子在竹北大遠百前舉著牌子,求借救命錢,還表示若願意借「能為您做任何事」,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稱私訊過該名男子,對方因為向地下錢莊借數十萬,投資失利,因為會影響到小孩跟妻子,才會出此下策。
    2023/07/10 10:52
  • 企鵝妹到竹北了!吃壽司「擠滿粉絲」 網傻眼:迎媽祖?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9)日的徒步環島之旅中,成功從新竹關西走至竹北。儘管旅途中遇到2大爭議網紅吃屎哥、鄧佳華鬧場,但好在有警方支援,讓她得以完成昨日的挑戰。不過,當企鵝妹晚間於竹北大遠百吃完壽司後,竟驚見大批狂粉擠爆店門口,令大批網友們傻眼直言:「是在迎媽祖?」
    2023/05/10 09:33
  • 竹北大遠百第2天「人潮溢出現況曝」 網抖:勇者無敵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本土個案一波又一波,桃園機場、聯邦銀行、西堤等群聚進一步擴大,導致民眾人心惶惶,深怕重升三級警戒惡夢;雖然本土疫情尚未平息,不過擋不住民眾逛街的心,14日試營運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吸引大批人潮,尤其今(15)日為週六,人潮絲毫沒有減少趨勢,對此就有人直言,「超級大群聚!」
    2022/01/15 16:47
  • 【今日熱搜】1922/日月光/竹北大遠百/飛官/陳子玄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1922」。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時重啟,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5 12:07
  • 不怕疫情?竹北大遠百試營運「進館都難」人潮炸出畫面曝

    作為新竹縣首間大型百貨商場,「遠東百貨竹北店」今(14)日展店試營運,雖然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擴大,仍擋不住新竹鄉親逛街熱情,吸引大批人潮前往「連進館都難」,排隊盛況曝光後,讓當地民眾直呼是「出乎意料的超級大群聚」。
    2022/01/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