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竹北分局 結果共32筆

  • 藝人轉行警員出包!嫌報案女太吵竟噴辣椒水 判拘55日定讞

    藝人林守宏在多年前轉行警職人員,日前在任職竹北分局值勤期間,因不滿一名報案的女子哭鬧太大聲,竟拿出辣椒水噴灑對方臉部,因而遭提告。最高法院今(17)日判他拘役55天定讞。
    2023/04/17 13:16
  • 新竹旅館命案!菲女來台復合前男友 「不想結婚」慘遭勒斃

    竹北火車站旁旅館驚傳命案!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今(14)日上午7點多獲報,位於竹北火車站旁一間旅館發生命案,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在旅館3樓房間內發現一名菲籍女子仰躺倒在床鋪、明顯死亡,而一旁一名菲籍男子則坦承犯案。據悉,該男女為情侶關係,昨(13)日晚間9點多時入住該旅館,凌晨時分發生爭執,男子疑似失手將女子殺害,初步判斷死者是窒息而死,詳細死因及相關細節仍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14 12:23
  • 竹縣1員警疑涉「假紅單」案 檢調約談後10萬交保

    新北地檢署偵辦員警疑受賄案,新竹縣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1名員警遭約談,今天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請回。竹北分局表示,這名員警目前正常上班,至於相關情節,仍待調查釐清。
    2022/06/22 15:25
  • 「心臟不舒服」!通緝犯串通友 襲警脫逃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32歲籍姓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3名友人和3輛車,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然後坐上車逃逸,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
    2020/12/10 19:48
  • 脫逃!通緝犯串通友襲警 百警緝捕中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涉嫌縱火的32歲籍性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三名友人、三輛車,來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一行人犯案後,隨即開車逃逸,目前,新竹警方出動上百警力,擴大搜捕範圍,全力追緝五名嫌犯。
    2020/12/10 12:53
  • 通緝犯桃花旺「3紅粉知己」助脫逃 警上門人夫才知綠爆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發生通緝犯襲警逃逸案,一名被判刑5年8個月的籍姓男子趁戒護就醫的空檔,在女友與3名「紅粉知己」的接應下成功跳上車脫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而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的丈夫在警方找上門後才驚覺自己疑似被戴了綠帽,對方還是惡名昭彰的擁槍大毒梟。
    2020/12/10 10:57
  • 新竹通緝犯裝病襲落單警逃逸 臉部清晰照片曝光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重罪通緝犯籍斯瀚佯裝心臟不適,要求員警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趁機跳上車逃逸。警方隨即布警網擴大搜捕,籍男清晰臉部照片曝光,希望早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0/12/10 10:39
  • 通緝犯逃逸惡行起底 「竹北大毒梟」擁槍縱火躲入獄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將一名籍姓通緝犯戒護送醫,他卻趁到院的空檔偷偷聯絡女友,並夥同友人壓制員警後搭車逃逸,新竹警方出動百名警力四處布線,全力追捕中。據悉,籍男是當地惡名昭彰的毒梟,先前因擁槍與縱火被判1年7個月加3年7個月,2次都沒去服刑遭到通緝。
    2020/12/10 09:26
  • 不要跑!通緝犯串通友襲警逃 百警緝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劫囚案!一名縱火通緝犯籍姓男子,8日晚上遭到逮捕,9日中午,他假裝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並趁機聯繫女友,結果,四人三車在醫院急診室外頭接應,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隨即上車逃逸。
    2020/12/10 08:57
  • 逃脫畫面曝!通緝犯裝病友人襲警 上百警搜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下午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1名5年以上重罪籍姓通緝犯佯裝心臟不適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跳上車逃逸。事發後,新竹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目前已在桃園大溪找到犯案的紅色車輛,但車上空無一人,警方持續擴大搜捕範圍,追緝脫逃嫌犯。
    2020/12/10 07:33
  • 快訊/通緝犯挾持員警劫囚 戒護就醫成功落跑

    新竹縣竹北分局(12/9)爆發劫囚案!1名通緝犯見戒護警員落單,竟和友人聯手挾持警察,成功脫逃,地點在東元醫院,趁就醫期間謀畫劫囚。途中再把警員丟包,2人開車成功逃離。警方正漏夜全力追緝中。
    2020/12/10 00:24
  • 「極樂竹北」爆養生館歇業潮 竹科老司機哀號內幕曝光

    近來新竹有民眾發現,竹北許多老字號養生會館紛紛拆下招牌停止營業,不少老司機們就在網路上哀號「竹科工程師壓力大,去『養生』錯了嗎?」原來是新竹縣竹北警分局近日展開重點查緝,並徹查是否有員警同仁涉案,大動作進行密集臨檢與查緝,也讓多間養生會館經營不下去,只好拉下鐵門歇業。
    2020/11/29 16:05
  • 員警自蒐證主管 控酒測「打頭」執法過當

    新竹竹北分局,竟然傳出員警自拍影片控訴主管霸凌事件,新竹縣一名男子曾是演員,因受到父親的影響105年選擇轉行當警察,但在這期間他控訴另一名警官對自己言語霸凌甚至對外勞執法過度,因此自掏腰包買了攝影器材側錄自保,也拍下他所控訴的不合理過程。
    2018/01/29 19:21
  • 酒駕還飆罵「FXXK」辱警 醉男竟獲判無罪

    新竹縣警局竹北分局2名警員,在去年8月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有酒駕前科的張姓男子駕車經過,欲攔車酒測,但張男不停就這樣一路開回住家的停車場,員警也一路跟到地下室停車場。張男下車後辱罵警察「搶錢、爛透了、FXXK」,且酒測達每公升0.53毫克,張男被控妨害公務、侮辱等,沒想到最後兩項罪嫌都不成立!  
    2017/12/14 10:47
  • 快訊/涉及多起超商搶劫案 嫌犯遭警鎖定逮捕

    最新消息,一名嫌犯涉及多起超商搶劫案,範圍擴及宜蘭、台北、新竹和苗栗,28日被新竹竹北分局抓到,目前警方正在釐清嫌犯搶超商的相關細節。
    2015/05/30 09:43
  • 悶!抽中70萬車 巡邏警唱名未到棄權

    真的是和財神擦身而過!新竹縣今年跨年晚會舉辦摸彩活動,最大獎是價值近70萬元的轎車,而被摸出中獎的,正好是一名竹北分局的余姓員警,但當時人正好在現場執勤,主持人唱名3次後沒現身,只好重抽把大獎讓給1名國中生,員警最後趕到卻已經錯失大獎,懊悔直呼好悶。
    2013/01/02 14:02
  • 禮貌獎副所長 摑酒醉上銬嫌犯5巴掌

    曾經獲得「禮貌公務人員」的警察,竟然掌摑嫌犯!新竹縣竹北分局山崎派出所的前副所長梁茂福,去年9月看見銬在所裡的酒醉嫌犯大鬧還辱罵同仁,竟然動手掌摑對方5個巴掌;對此梁茂福坦言舉止失當,但辯稱因為對方不斷咆哮甚至撞牆,為了制止才出手,但分局經過調查後,還是將這名前副所長函送並追究刑責。
    2012/05/02 13:57
  • 警也栽了 搶破案遭騙線民費10萬

    破案心切,警察也變成被害者!新竹一名陳姓嫌犯,19日提供給竹北分局假線索,詐騙2千元線民費得手,21日晚上,想故技重施,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警方清查後發現,嫌犯在新北市、新竹還有桃園、台東等警局都曾詐騙線民費,詐騙金額高達10幾萬。
    2011/08/22 13:54
  • 知法犯法!警酒駕肇逃 找同事頂罪

    新竹縣竹北分局一名員警,前天晚上和朋友聚餐喝酒後,直接上班和同事開車外出巡邏,轉彎時擦撞一輛機車,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這名員警不但趕緊離開現場,還用膠帶將折斷的後照鏡給黏起來,再換同事開車,回到車禍地點,企圖湮滅證據。
    2011/05/21 13:28
  • 「請協助辦案」 警專生被控販毒受辱

    新竹有個田姓學生,放棄台大和彰化師大的錄取機會,一心想要考警專當警察,日前接到在竹北分局員警通知,請他去協助辦案,沒想到趕到現場,卻被指控有販毒嫌疑,要當場驗尿。田姓學生百口莫辯,之後還氣到胃出血住院,家長相當痛心,大罵警方辦案手法太粗糙,居然用騙的;警方則說,買毒的學生說他們是向叫「小天」的學長買毒,透過畢業紀念冊,才找到名字裡有「天」字的田姓學生,要求他驗尿,釐清案情,過程一切合法。
    2010/10/14 12:47
  • 跑路很累!劫囚案逃犯 想過年投案了

    新竹日前發生的劫囚案,刁姓煙毒犯被警方押解到竹北分局時,趁員警開車門,衝撞警察,隨後搭著接應的銀色轎車逃逸;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這名嫌犯因為想回家過年,加上男子不斷聽到有風聲說,他犯下多起社會案件,嫌犯為了澄清,選在年初二出面投案。
    2010/02/16 13:17
  • 通緝犯警局脫逃 持刀逃亡又犯案

    新竹竹北分局一名員警,10日獨自押解一名煙毒犯,途中解開了嫌犯的腳鐐,不料嫌犯早已有所準備,逃脫後跳上妻子和情婦的接應轎車,揚長而去;沒想到這名嫌犯,在逃亡期間,竟然又持刀行搶一家資源回收場,搶走現金10多萬,行徑實在太囂張。
    2010/02/13 12:18
  • 為愛鋌而走險 妻子、情人疑劫囚

    警局前上演「丟人」案,新竹竹北分局一名員警,10日獨自押解一名煙毒犯,途中解開了嫌犯的腳鐐,不料嫌犯早已有所準備,逃脫後跳上後方來接應的小轎車,揚長而去,警方調查發現,劫囚的可能就是嫌犯的妻子和情婦,但員警找他的妻子來問訊,她卻供稱是上了陌生人的車後,就看到丈夫上車,之後她被趕下車,完全不知道丈夫去向。
    2010/02/11 12:11
  • 嚴重疏失!警獨自押毒犯 遭劫脫逃

    新竹發生一起劫囚案,一名通緝犯被警方押解到竹北分局時,沒想到嫌犯趁員警開車門,衝撞員警,隨後搭著接應的銀色轎車逃逸,警方為了把人追回,還被拖行數公尺,送醫治療,由於押解過程只有一名員警,不符合規定,警方也坦承有重大疏失。
    2010/02/11 00:26
  • 警獨自移送嫌犯 遭人劫囚逃逸

    新竹下午發生一起劫囚案件,一名員警押解煙毒犯要到竹北分局時,嫌犯居然趁著員警開車門時,用車門衝撞員警,搭上後方接應的轎車逃逸。
    2010/02/1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