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竹內結子 結果共33筆

  • 【今晚熱搜】黃柳霜/竹內結子/戴資穎/企鵝妹/汪小菲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柳霜」。為了紀念女性能平等獲得選舉權的《美國憲法第十九修正案》,即將邁入100週年,美國聯邦政府決定,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每年讓5位傑出女性登上25分美元硬幣封面,最新公佈的名單中,首次出現亞裔女性面孔,她是首位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星星標誌的華裔女星黃柳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0 21:13
  • 放手告別!竹內結子離世2年骨灰終下葬 丈夫展開新生活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2020年9月27日驟逝,讓全球劇迷難過不捨。日媒指出,過了2年後,她的夫婿中林大樹與2名子女,近日才將她的骨灰完成安葬,為這場漫長的告別劃下句點,邁向新生活。
    2022/10/20 11:27
  • 徐若瑄返日演「詐欺師」 對決長澤雅美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在日本上映時,不受疫情影響,橫掃38億日幣票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不只長澤雅美再度化身詐欺師吸睛,同時也是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的遺作,最大亮點則是徐若瑄驚喜亮相。
    2020/12/03 13:35
  • 徐若瑄疑罹癌「變得很怕死」 急求4醫忍淚:想陪兒長大

    徐若瑄(Vivian)近期忙碌每天僅睡5小時,累到隱疾耳鳴病況加重,甚至錄影暈眩送醫,害怕得癌症的她急找4個醫生求救,再加上歷經父親過世,讓她眼眶含淚透露,想要活到100歲,陪著兒子一起長大,如果有意外她也只能接受,「我現在變得很怕死。」
    2020/11/01 12:58
  • 收工才知竹內結子憾事 木村瞪大眼不置信

    日星竹內結子上周輕生,兩度與她演出日劇的好友木村拓哉保持沉默,隔天PO出花圃照被解讀哀悼,日媒披露結子去世當天,木村正在拍攝《終極教官2》,為避免影響他的情緒,現場人員極力隱瞞結子的死訊,直到結束拍攝,木村才得知,當下瞪大眼睛,全身僵硬無法動彈。
    2020/10/04 21:27
  • 療癒笑容成壓力? 竹內疑產後憂鬱走絕路

    竹內結子輕生猝逝,死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被稱為「笑顏女王」的她,為了形象擠出營業笑容的壓力讓她心累、也有人說是產後憂鬱,還有日本資深藝能記者表示,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原本就交情匪淺,他的死訊可能對竹內結子造成衝擊,無法走出陰霾。
    2020/09/28 13:19
  • 十多歲就相識…男星「接連送走小鬼、竹內結子」崩潰發聲

    2020年無論海內外送走無數生命,繼小鬼(黃鴻升)猝逝後,有「日劇女王」封號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昨(27)日也驚傳辭世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痛。在小鬼、竹內結子都十多歲時就結識兩人的知名主持人吳建恆,接連送走兩位好友後,昨在臉書發長文感嘆「我們真的不知道誰會先走?」滿滿洋蔥的貼文讓不少網友落淚。
    2020/09/28 09:03
  •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午餐女王》笑顏不再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包括在日劇《午餐女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冰上悍將》,就連二宮和也公開說,是她的超級粉絲。
    2020/09/27 18:53
  • 去年再婚才生兒 40歲竹內結子驚傳死訊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周日凌晨被發現倒臥在自家寢室中,送醫後宣告死亡,享年40歲!東京警視廳表示,竹內非常有可能選擇輕生,只是在她家中並未尋獲遺書。因為竹內今年一月才生了第二胎,日本有名嘴猜測,她是罹患產後憂鬱,才會想不開。
    2020/09/27 12:00
  • 竹內結子驚傳離世 《午餐女王》笑顏不再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很震驚,她過去演出許多代表作,包括在日劇《午餐女王》首次擔綱黃金時段女主角,以及與木村拓哉合演《冰上悍將》,就連二宮和也都曾公開說,是她的超級粉絲。
    2020/09/27 11:49
  • 快訊/日女星竹內結子驚傳家中身亡 享年40歲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被發現在家中身亡,享年40歲,警方不排除是輕生,正在深入調查死因。
    2020/09/27 08:02
  • 日劇女王竹內結子傳家中身亡 享年40歲

    日本知名女星竹內結子27日早晨驚傳身亡,享年40歲。根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27日被發現陳屍家中,詳細死亡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0/09/27 08:00
  • 為何恐怖片以女鬼居多? 專家分析原因有三個

    1998年推出的日片《七夜怪談》,是掀起恐怖日片熱潮的開山作。描述90年代末期,相傳有一卷錄影帶,看過的人會在七天後死於非命。參與演出的有松嶋菜菜子 、真田廣之和竹內結子,該片在台上映後,至今仍名列台灣日本真人版票房冠軍。
    2019/09/15 09:52
  • 《信用詐欺師》拍電影 蟬聯日本雙周冠軍

    最近幾部日劇都拍成電影版,像是《大叔的愛》不只被拍成電影,還要開拍第二季的日劇,另外長澤雅美的《信用詐欺師》,上映時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除了原班人馬還加入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
    2019/08/18 14:05
  • 竹內結子傳閃嫁烤雞串師弟 4歲年下戀修成正果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再婚喜訊,閃嫁同門師弟中林大樹,兩人今年初曾在東京一間烤雞串店約會,之後男方進入竹內結子所住的大樓,形同半同居關係,當時事務所僅表示兩人是友好的前後輩,沒進一步關係。昨(27日)深夜,名為dan-3的推特帳號爆料竹內結子再婚喜訊,讓粉絲驚喜道賀。
    2019/02/28 12:19
  • 日劇犯罪懸疑夯! 菅田將暉演老師挾學生

    最近日劇吹起懸疑風,包括菅田將暉在最新日劇,飾演挾持學生的老師,要調查一名學生死亡的真相,還有人氣男星玉木宏,則化身搜查員追查通緝犯,還有竹內結子扮律師,專攻危機管理。
    2019/01/08 11:39
  • 福爾摩斯變女生! 竹內結子化身酷帥偵探

    神探福爾摩斯的故事被翻拍過無數次,但這回HBO合作的新日劇,竟然直接挑戰把福爾摩斯和他的好朋友華生都改成女性角色,主角福爾摩斯就由日本氣質女星竹內結子擔綱主演,她在週一親自來台宣傳。
    2018/04/23 23:52
  • HBO拚亞洲市場 首推自製日劇:神探小姐

    英國偵探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被重新詮釋了!從2012年開始不斷推出原創作品的HBO Asia,繼台灣、新加坡和印度等國之後,這次在日本推出了首部日文原創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把觀眾熟知的福爾摩斯變成女性角色,而且把故事背景從倫敦搬到了東京。挑戰女版福爾摩斯一角的日本演員「竹內結子」還有飾演哥哥的「小澤征悅」,這次特別來台宣傳暢談自己當初接戲的想法,所接角色的迷人之處,還有在原創影集中才有的兄妹間的愛恨關係。  
    2018/04/23 21:14
  • 蘇志燮演韓版《現在見你》 與孫藝珍演夫妻

    韓星蘇志燮這2年都在拍電影,今年推出的作品就是改編自日本《現在很想見你》。當年這部電影在日本大賣47億日幣,排行2004年度總票房第三名。如今由蘇志燮飾演中村獅童的角色,竹內結子則變成孫藝珍,預告片重現許多經典片段,讓影迷備受期待。
    2018/02/22 18:08
  • 台美景夯! 日本明星九份高美濕地取景

    24歲日本男星竹內涼真近日發行寫真集,在九份、饒河街、台北街頭拍下不少意境照,寫真集一出也立刻登上日本亞馬遜網站「藝人寫真類」銷售冠軍,無獨有偶,37歲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日前也來台中高美濕地拍攝沐浴乳廣告,最近影片在網路上公開,提高了台灣美景在日本的詢問度。 
    2017/09/14 15:55
  • 高美濕地美景誘人 竹內結子來拍廣告

    台中市高美濕地美景揚名海外,連日本知名演員竹內結子都前來取景拍攝沐浴乳廣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天表示,透過這部廣告,將讓更多人看到高美濕地的晨曦與夕照美景。
    2017/09/14 15:40
  • 震驚!日性格男星罹肺腺癌 親筆證實暫息影

    曾主演吳宇森電影《赤壁》、《霍元甲》的日本44歲男星中村獅童,今日發表親筆信證實自己罹患肺腺癌,並且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接受醫師建議入院接受手術治療,消息一出令劇迷感到震驚與不捨。
    2017/05/18 13:55
  • 木村拓哉首次演醫生 久違收視冠軍寶座

    日本長青偶像團體SMAP解散,一度讓木村拓哉成為箭靶,當時不但主演日劇收視墊底,一度還傳出他要移居夏威夷,但今年他跟13年沒有合作的竹內結子合作,首度飾演醫生,每一集都有高難度的手術鏡頭,跟醫療術語要背,收視節節高升,最後一集還衝到16%,平均收視穩坐本季冠軍,看來木村的人氣是止跌回升了!
    2017/03/21 17:09
  • 木村拓哉成「無齒」天王 自爆拍戲缺牙13年

    日前木村拓哉上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宣傳,驚爆過去缺牙13年,直到去年才做植牙手術的事實「之前在拍《冰上悍將》的時候,打冰上曲棍球一不小心就把一顆牙齒給打掉了。」
    2017/03/20 09:59
  • 高雄氣爆首例國賠確定! 車損獲賠4萬

    高雄石化氣爆案造成重大傷亡,受災戶楊伯祿汽車毀損提告國賠求償新台幣10萬元,獲判賠4萬元確定。這是氣爆案民刑事訴訟首宗確定案。
    2016/11/15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