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竹中直人 結果共5筆

  • 疫情封城2男1女情慾交纏 真槍實彈偷情宣洩

    2023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超級亞洲片富豪」的片單內容,首推六部日本電影,包括高橋伴明、阪本順治、成島出、竹中直人、石橋義正、內田英治和片山慎三等大師名導新作,網羅役所廣司、吉澤亮、竹野內豐、山田孝之、池松壯亮等影帝男神。另外還有大陸導演馬雪入圍鹿特丹影展的作品《燕交》,全片大量的情慾場景,直視男女的禁忌性愛,令人血脈賁張。
    2023/08/15 16:57
  • 獨家/竹中直人來台「拍片行程曝光」 森田剛、成田凌現身嘉義

    日本明星接力來台!27日《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不過其實日前早有一組日本藝人在台灣「Long Stay」拍戲,包含《交響情人夢》的竹中直人、前V6成員森田剛,還有新生代實力派男演員成田凌,都被目擊出現在嘉義,《TVBS新聞網》也獨家取得該部作品導演片山慎三的回應,稱本次拍戲行程將一路到4月初。
    2023/03/28 15:59
  • 大S、具俊曄穿情侶衣身形變圓潤 林志玲掌鏡:AKIRA開心合影友人

    46歲女星大S,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兩人上時尚雜誌拍夫妻快問快答,恩愛模樣讓人感受甜蜜氛圍,夫妻倆近期和賈永婕巧遇,大S休閒裝扮,不少網友認為她和雜誌拍攝照相比,身形圓潤不少,而第一代國民姊夫AKIRA,近期跟著林志玲到台灣,也和來台演出舞台劇的竹中直人見面。
    2022/10/29 12:44
  • 美女好友跨刀 竹中直人樂演「武士美食家」

    日本演藝圈的戲精竹中直人,堪稱最稱職綠葉,不少日劇電影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最近他跟玉山鐵二、鈴木保奈美合作《武士美食家》,飾演一名退休的日本上班族,戲裡品嘗不少庶民料理,他說自己最愛印度咖哩,但很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2017/07/26 09:09
  • 「莉香」巧扮貼心妻 與竹中直人新戲合作

    演出「東京愛情故事」,讓鈴木保奈美成為日本演藝圈的一線女星,這幾年因為走入家庭,作品不多,最近她在影音串流平台日劇「武士美食家」當中,飾演竹中直人的妻子,貼心溫柔又獨立的角色,引來不少話題。
    2017/05/2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