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競選行程 結果共88筆

  • 追平賴蕭配聲勢看漲!侯友宜嘆「第2名也是輸」:沒什麼好高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6日在新北市板橋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全程多以他熟悉的台語表達。當天寒流來襲,氣溫接近11度,剛結束2場車隊掃街、冒雨回到新北的他,臉上絲毫看不出倦容,重回熟悉的大本營,似乎讓他在匆忙的競選行程中稍獲喘息。
    2023/12/20 09:02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侯友宜拋生育政策 育嬰留停給全薪、凍卵補助3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新北市府告假,今(25)日恢復競選行程,起手式先開記者會發布「助生育、添好孕、強國運」政策,針對0到6歲提出育兒津貼、準公共化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等項目的相對應補助計畫,未來將提高育嬰、留職停薪津貼以及針對三胎家庭提出百萬房屋補貼。
    2023/09/25 15:16
  • 保障打火英雄! 柯若當選「挺消防員組工會」

    這場屏東明揚國際大火,死傷嚴重,讓總統參選人們都取消競選行程,並喊出要保障消防員的職場安全,像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就呼應,如果當選會支持消防員組工會,郭台銘也喊出五項主張。
    2023/09/23 18:21
  • 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改口稱「資安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行程滿檔,今天14日上午到嘉義大福興宮拜廟,一早就有許多年輕支持者到場應援,除了回應點名黃國昌擔任法務部長,是否就是挺廢死做回應外,針對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則改口說,不是網軍,是「資安團隊」。
    2023/06/14 15:59
  • 「漢子燕子合體」侯友宜參選後 首同框盧秀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3日)南下台中競選行程,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出席活動,這也是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後,漢子、燕子首次合體,被問到副手,有沒有可能找女性,兩人巧妙迴避,把話題轉到綠營性騷擾案,而對於民調下滑,侯友宜則表示不管好壞,都會穩固腳步繼續努力。
    2023/06/03 19:59
  • 副手是否找她?侯.盧轉話題 轟綠營性騷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3日)南下台中競選行程,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出席活動,這也是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後,漢子、燕子首次合體,被問到副手,有沒有可能找女性,兩人巧妙迴避,把話題轉到綠營性騷擾案。
    2023/06/03 14:18
  • 攻總統大位!侯友宜競辦將落腳板橋 6月正式開張

    佈局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團隊,將於6月正式啟動,目前規劃落腳板橋,也不排除在台北設置另一處競選辦公室,此外,在黨中央與侯陣營昨天開會之下,新北市府高層也透過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成立臨時的總統競選群組,作為回應輿情和公布競選行程的管道。
    2023/05/24 15:33
  • 川普2024起手式!兩州低調造勢 民調狠甩對手20%

    美國2024總統大選正式起跑,目前共和黨唯一確定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週末啟動競選行程,在初選關鍵的兩個州:新罕布夏和南卡羅萊納造勢,但規模和以往相比都小得多。現在共和黨內有聲音質疑,川普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能力,黨內也有不少人開始在檯面下醞釀參選,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被視為是川普最大的威脅;但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黨內基層支持度依然遙遙領先,狠甩德桑提斯20個百分點。
    2023/01/30 19:57
  • 3大敗選原因 賴清德直指「論文抄襲、黑金、沒聽基層聲音」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黨主席,主席補選將於1月15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晚間於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 政見說明會」,正式啟動黨主席競選行程。對於敗選原因,賴清德直言,是否因為論文抄襲、民進黨同志有「黑金」背景,或沒有聽見基層的聲音,所以沒有辦法獲得人民的支持,強調民進黨要好好面對失敗,重新贏回人民的信賴。
    2022/12/21 21:29
  • 民進黨大敗一屍五命!賴清德選黨魁政見會 黨員批:來的都是老年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黨主席,主席補選將於1月15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晚間於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 政見說明會」,正式啟動黨主席競選行程。賴清德說,「失敗但是不能失志,我們參與民進黨有我們的理想,不能因一時失敗,將初心忘記」。
    2022/12/21 21:21
  • 首場車隊掃街! 侯友宜28日南下雲林助選張麗善

    新北市長侯友宜擔綱藍營母雞,全台輔選替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站台,週五(28日)將南下雲林同匡縣長張麗善,兩人將從水林鄉出發,一路到斗六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而這也是侯友宜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中,首場車掃競選行程。
    2022/10/26 15:48
  • 韓國瑜將助選!張善政狠諷鄭運鵬:桃園三結義變回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北區競選總部將於22日成立,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將啟動輔選行程。而對於媒體人黃暐瀚曾表示,「不喜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會將票投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張善政今天受訪時回應,「這次選舉是他在選市長,不是韓國瑜」,他也呼籲,作為政治人物要有情有義,不要像對手,把自己的夥伴丟回新竹,不聞不問,「過去喊桃園三結義,現今已成夢中回憶」,諷刺意味極濃。
    2022/10/18 21:51
  • 盧秀燕市政輔選交替 蔡其昌連跑3聯合競選總部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與3個市議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市政、輔選行程交替跑,選舉倒數,週末藍綠行程滿檔。
    2022/10/15 22:14
  • 遭郭台銘批「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低調避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28日下午出席競選行程時,低調回應,「院長(蘇貞昌)已經回答了」。
    2022/08/28 14:57
  • 張善政確診!居家隔離七天 停止競選行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經快篩陽性確診,辦公室上午發聲明表示,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活動將全部取消。不過,張善政今上午11點原本要出席桃園中壢慈惠堂將舉辦的「媱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人同台,如今在活動開始前確診,同匡破局。
    2022/06/29 11:01
  • 要選總統最後期限 馬克宏鬆口:拚連任!

    在宣布參選截止日期前一晚,法國總統馬克宏終於以書面宣布:要競選連任。但基於選前承諾,馬克宏在烏克蘭危機解決前,應該無法跑自己的競選行程。一個多月來馬克宏穿梭莫斯科與基輔,努力外交斡旋阻戰,最後仍慘遭普欽擺道,法國人看在眼裡,其實肯定他的努力。烏克蘭慘遭俄國猛攻八日無援兵,生靈塗炭,也讓法國民眾不僅同情,更有危機感。法國右派候選人排斥移民、退出北約的政見此時失去支持,馬克宏民意支持率遙遙領先,比目前民調第二名的對手瑪琳勒龐,高出10個百分點,目前分析認為他勝券在握,能順利連任,但俄烏戰爭不停火,法國正是歐盟輪值主席國,馬克宏要努力的戰場,其實是帶領整個歐洲與普欽的對決。
    2022/03/04 19:54
  • 快訊/白宮再爆疫情? 副總統身邊已5員工確診

    美國白宮疑似再爆發群聚感染,副總統彭斯身邊已經有至少5名員工確診,包括他的幕僚長蕭特,還有助理查克鮑爾,副總統辦公室現在人心惶惶,擔心未來幾天還會再出現更多確診病例。彭斯與夫人週日檢測都是陰性,白宮堅持讓他繼續全國走透透,跑競選行程。
    2020/10/26 08:01
  • 快訊/團隊2相關成員確診 賀錦麗暫停競選行程

    美國大選風波不斷,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突然宣布取消禮拜四兩場北卡的競選行程,因為團隊中有2名相關成員確診,包含賀錦麗的通訊主任以及專機機組員,但團隊聲明,賀錦麗並沒有密切接觸這兩人,不過為了慎重起見,還是會自主隔離,最快下禮拜一才會重返造勢。
    2020/10/15 23:12
  • 拒當病貓!財經專家:川普十月驚奇三部曲保大位?

    美國總統川普在12日重啟競選行程,首站佛羅里達州來到舉辦造勢集會。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染疫後高調復出的川普,先昭告天下自己正式康復,快篩也出現陰性。再來天天舉辦真人造勢活動,連鐵粉的死活都不管。不過,選戰膠著的同時,國際出現倒戈的聲浪,傳出英國首相強生押注拜登勝選,連德國也希望拜登當選。眼看著川普的選情比病情還嚴重,川普這招重出發真的有用嗎?
    2020/10/13 16:26
  • 染疫未獲同情票 川普落後幅度拉大!差拜登10%

    美國大選倒數29天,美國總統川普、幕僚和多位共和黨人士確診新冠肺炎後,讓川普選情似乎更陷膠著,根據美國各大媒體全國性民調,現在川普落後民主黨對手拜登8到14個百分點。即便川普最快可能星期一就出院,但他勢必要有一段時間,不能親自外出造勢;而拜登本週將恢復競選行程,雖然陣營撤掉川普負面廣告,他也保持風度不攻擊川普,但在在強調,如果他當選總統,防疫表現絕對比川普好。
    2020/10/05 20:02
  • 快訊/美國大選震撼彈! 總統川普與夫人確診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他自己的推特宣布,他跟夫人梅蘭妮亞,今天被診斷出新冠肺炎確診,可能影響未來的競選行程,為美國大選投下一枚震撼彈。
    2020/10/02 13:10
  • 全力衝刺補選 陳其邁:記取敗選教訓重新爬起來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啟動競選行程,對於這次補選票數的目標,他說會記取上次敗選教訓,重新爬起來,不知可以爬得多遠,但至少會努力拚命往前爬,讓高雄更好。
    2020/06/19 11:50
  • 美預估死亡多六萬 川普無心防疫開始競選

    美國有多達40個州都會在這個禮拜重新開放,但提前解封可能導致新一波危機。根據華盛頓大學的計算模型推估,居家禁令提前鬆綁會導致死亡人數增加,到八月初可能會有13萬四千人死亡,比原來預估多出六萬人。偏偏川普還在這時候重啟競選行程,顯然已經無心防疫。
    2020/05/05 22:28
  • 「放任武漢人飛全世界」 川普:大陸知疫情卻不報

    疫情延燒已經成為中美交鋒的新戰場,川普更選在此時,重新啟動競選行程,他特別選在林肯紀念堂,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除了自誇是「美國有史以來最棒的總統」。也再度把炮口對準大陸,他說大陸放任武漢人飛到全世界,卻不准飛北京,其實早就知道疫情不單純,卻沒有及時阻止。
    2020/05/0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