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競選模式 結果共11筆

  • 期中選舉變調?川普式激情吸睛 上演2020大選續集

    距離11月8日美國期中選舉只剩下20天,現在因高通膨等經濟議題,共和黨很可能取得優勢。在各界高度關注的亞利桑那州州長,前總統川普力挺的候選人,複製他的競選模式,高歌2020總統大選謊言,也大動作批評嘲弄對手,在氣勢上高出一截。而2020大選關鍵的喬治亞州,這回參議員一席也是關鍵,可能將決定參議院由哪一黨掌控,目前共和黨的候選人因墮胎等議題爭議多,民調小幅落後現任民主黨參議員3個百分點。
    2022/10/18 19:59
  • 總統辯論9月登場!川普啟動造勢.批拜登「反上帝」

    2020美國大選的重頭戲──總統候選人辯論,第一場將在九月底登場,另外兩場在十月;但美國總統川普認為,一部分州的郵寄和不在籍投票,九月初就已經開始,因此要求提前加開一場辯論,但遭主辦的辯論委員會拒絕,認為三次已足夠。而原本民調落後的川普,最近也有回穩的跡象,縮小與對手拜登的差距。週四,川普前往搖擺州俄亥俄,啟動競選模式,大批拜登向中國靠攏,還說他根本「反上帝」。
    2020/08/07 20:00
  • 「新韓流」搶灘2020? 勝選關鍵字「是這個」

    不管藍綠之間的民調差距有多少,其實從去年的九合一大選後,崛起的韓流,對於藍營來說,一直以來都是不容小覷的力量,但畢竟,地方選舉,跟全國性的總統大選不同,想靠「韓流」複製勝選模式,除了競選活動造「勢」之外,選民更在乎的,恐怕還是實質政策。
    2019/12/04 22:41
  • 英相強生開啟競選模式 在野黨研究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他寧死也不要下月再向歐盟展延脫歐期限。強生並向阻撓他脫歐計畫的在野黨議員喊話,要反對黨支持提前大選,還開啟競選模式馬不停蹄下鄉發表談話造勢。
    2019/09/06 14:21
  • 高雄市府「競選總部化」? 藍綠決戰南台灣

    藍營新共主韓國瑜7月28日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開始啟動競選模式,不過高雄市長身分,恐怕他分身乏術;面對危機的處理能力和具體政績,將成為選戰焦點,甚至變成藍綠勝負的關鍵。
    2019/07/30 00:06
  • 聯合競選備戰 黃偉哲:打造更優質生活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召開第二次選戰擴大會報,決議採聯合競選模式。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說,目標不是為了打贏國民黨,是要為市民打造一個更優質生活的台南市。
    2018/07/17 18:41
  • 【新新聞】候選人藍盾加身 LINE@將席捲政壇?

    「藍盾牌的競爭力在於,只要好友數經營得起來,同樣每月花1萬元印傳單、宣傳車拜票或在臉書推廣貼文,LINE@性價比最高。」一位市議員競選幕僚也分析,LINE@更有利候選人找到合適受眾。
    2018/05/09 16:38
  • 柯文哲入宋楚瑜廣告助陣? 橘白結盟搶藍票

    2016大選泛藍嚴重分裂,宋楚瑜一個曾經說要退出政壇、選過3次總統的老面孔,再次重返戰局!民調還壓過泛藍同根生的洪秀柱!該怎麼殺出藍綠重圍,宋楚瑜想複製柯文哲白色力量的勝選模式,柯文哲昔日青年軍轉而幫宋打文宣戰!動畫競選廣告一度出現「卡通柯文哲」助陣!來看TVBS的專題報導。
    2015/08/14 19:27
  • 【選將幕後】朱寫真車聚人氣 「九萬」設計師操刀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這次選舉仿效馬總統的競選模式,在每個場合和民眾拍照,為了要讓民眾拍完馬上拿照片,朱立倫打造了一台全新的行動寫真車,讓拍完照的民眾可以立刻拿照片,想出這點子的,就是幫「馬蕭」設計九萬吊飾的青年軍金志聿。30歲的金志聿利用科技和商品開發,讓朱立倫的選戰打出新風格,來看看今天的選將幕後系列報導。
    2010/11/18 19:41
  • 【阿扁醜聞紀實】擅長選戰操作 扁競選常勝軍

    前總統陳水扁說在海外的7億元,都是選舉結餘款。其實仔細觀察,在陳前總統主政的8年期間,陳水扁不論是自己選舉,還是替民進黨輔選,場面一場大過一場,動員人數更是從上萬,一直追加到上百萬,這樣燒錢式的競選模式,讓陳水扁有更大空間在選戰中操盤。來看看今天的陳水扁醜聞紀實。
    2008/08/28 19:32
  • DPP競選主軸 立委過半政府好做事

    民進黨立委競選委員會今天(3日)晚上召開第一次輔選會議,擔任主委的行政院長游錫堃會後宣布年底的立委競選主軸,就是立委要過半,政府好做事,而未來也將採取聯合競選模式,如果有同黨立委互相攻擊,制止不聽,將送交黨紀處理。
    2004/08/03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