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競選旗幟 結果共97筆

  • 2024大選/近萬人揮旗歡呼!賴清德謝蕭美琴:很抱歉打亂你人生規劃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於今晚順利結束,民進黨「賴蕭配」一路領先,最終以五百多萬票當選總統,而賴清德稍早抵達競選總部時,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氣氛相當熱烈,賴清德表示,謝謝搭檔蕭美琴的挺身而出,還不忘笑虧,「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
    2024/01/13 21:54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黃捷助選車迴轉擋轎車 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爆口角

    高雄市驚傳立委候選人的助選車出現交通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到後方一輛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隨後男子便騎車越過女子,直接橫停路中,擋在轎車前方大聲質問女子「為何逼車」,女子急忙說明並無此事,兩人一番爭執後男子便騎車離開,而機車後方恰巧掛著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競選旗幟。
    2024/01/06 16:02
  • 競選旗幟隨風飄!賴清德眼距變超開 化身「ㄌㄨㄚˋ喜德」

    下個月就是2024大選,各黨參選人開始緊鑼密鼓進行造勢拜票行程,並在各處放上競選看板或是競選標語旗幟。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旗幟因為受到風吹角度影響,旗面上的他眼距放大、鼻子也直接大一號,貌似動畫《冰原歷險》中的喜德,引起眾人笑虧「ㄌㄨㄚˋ喜德」。
    2023/12/03 14:01
  • 候選人印在袋子上!環保創意小物兼做愛心 新北耶誕城義賣超搶手

    每次大選激情過後,滿街的競選旗幟到哪去了呢? 絕多數旗幟候選人都有義務負責回收處理。候選人沒有在期限內處理的,環保局就會進行清除。
    2022/12/01 10:41
  • 控造謠!議員落選人顏維勳 蛋砸里長競辦

    新北市板橋青翠里里長連任成功,辦公室卻在凌晨12點多被人砸雞蛋、競選旗幟也被推倒,動手的是參選板橋議員失利的顏維勳,他供稱不滿被對方到處造謠是黑道,導致他沒選上,一時氣憤,找人丟雞蛋洩憤,但里長回應,顏維勳的母親四年前選里長輸給他,這回連任成功,才會被找麻煩。
    2022/11/27 19:13
  • 不爽遭里長抹黑後落選 議員候選人率眾砸雞蛋、毀旗幟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深夜落幕!新北市板橋區1名林姓男子順利當選里長,不料,今日深夜0時許,4名惡煞就跑到他的服務處砸雞蛋、破壞競選旗幟,警方獲報到場後,逮捕帶頭滋事的43歲議員候選人顏維勳以及3名同夥,顏男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遭林男抹黑成黑道,才會憤而滋事,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11/27 16:14
  • 勿撕、攜出選票! 禁戴「政黨罩」違者最高罰5百萬

    九合一選舉投票規定很多,除了不能穿戴政黨旗幟口號標語等服裝或是口罩,也不能在投開票所外30公尺干擾投票,但在宜蘭市卻有候選人在15公尺外貼競選旗幟,好在被選務人員及時撤下沒被罰。而在選舉日這天狀況不少,雖然投票速度變快,卻有民眾反映到了投票所找不到選務人員引導,坐輪椅推娃娃車的民眾也說很不便民。
    2022/11/26 13:35
  • 大選廣告設置 「公共設施不可、私人地需經同意」

    選戰期間,在路上各處都看得到競選旗幟和布條,不過北市有里長反映,辦公室門口電線桿被其他議員候選人插旗幟,對此遭指控議員候選人回應,都有和環保局申報,也可能是支持者或對手放置,要是造成困擾,可和他本人溝通,而選舉期間衝刺拜票,其他地區則是有住戶反映造勢聲音太吵。
    2022/11/24 19:30
  • 別把我的娘吹跑了!恆春今年最大11級落山風 嚇壞遊客

    正值恆春半島落山風的季節,1日一早6點多,氣象局測到11級的最大瞬間陣風,等同於12級輕度颱風的威力,創下今年最大瞬間陣風記錄,讓前往拍照的新人站都站不住,大樹、競選旗幟也被吹破、吹歪了!而在苗栗,受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也有1棵近4層樓高的大樹被強風吹倒,還壓斷電線桿!
    2022/11/02 14:03
  • 怎看不到!監視器被「競選旗幟」擋 畫面一片黑

    屏東里港鄉公所近期發現,路口監視器常常被遮住,原來有候選人的旗幟掛在附近!另外還觀察到,有些競選看板就放在岔路或轉彎處,或者綁在反射鏡旁,很可能造成視線死角。環保局提到,必須事先申請才能掛旗幟,公共設施周圍也有規範。
    2022/10/28 20:18
  • 割了36面!不滿東港大橋插滿選舉幟 男持刀「毀容」候選人

    九合一大選逼近,無論哪個縣市,街道上都掛滿了候選人的競選廣告,只要地點好,任何空間都不能放過,不過可不能遮擋駕駛開車或騎車的視線,在屏東東港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東港大橋的美麗風景,被競選旗幟阻擋,竟然惡意搞破壞,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依監視器火速逮到人。
    2022/10/26 18:55
  • 大街持刀割破議員旗幟!無業男遭逮稱:競選團隊成員罵我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日前將競選旗幟懸掛在民德路附近街邊,殊不知竟遭一名郎姓男子,持小刀惡意破壞。轄區警方昨(17)日巡邏行經上述地點時,主動發現並介入調查,鎖定郎姓男子行蹤後,於當日晚間就將人逮捕。
    2022/08/18 11:19
  • 燒毀蔡英文競選旗幟 嫌犯:酒後隨機點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林俊憲,說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旁的聯合競選旗幟,2日深夜被人點燃燒燬,由於現場燈光昏暗,追查困難,警方總共調閱48支監視器、以及20幾部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反覆比對,火速在22小時內,逮獲涉案男子,他說,是酒後心情不佳,隨機點燃,不是針對特定人選。
    2020/01/04 21:17
  • 市府升旗成藍造勢? 民政局:也有邀請綠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一早,特地以市長身分,在高雄參加升旗典禮,為了避嫌他刻意穿上西裝,現場也沒喊當選,不過仍遭到綠營議員批評行政不公,因為有民眾檢舉他,在台上點名國民黨要參選立委的候選人,而且台下還出現競選旗幟,不過市府強調,藍綠來賓都有邀請,至於民眾的言行他們無法干涉。
    2020/01/01 19:08
  • 陳思宇父控賄選! 何志偉:贈物資非我主辦

    台北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被對手陳思宇的父親指控賄選,由於今天下午在大同區有慈善團體舉辦寒冬送暖發放物資活動,現場被拍到懸掛何志偉競選旗幟,但何志偉辦公室發出聲明,澄清活動與他無關,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把握最後時間拜票。
    2019/01/26 18:22
  • 史上最複雜大選!排隊等超久火大 撕選票、拉票亂象多

    今(24)日是投票日,各地天氣都十分晴朗,增加民眾的投票意願,一大早各地投開票所,就出現長長的人潮。由於這次大選除了選出縣市長、議員、村里長等之外,另外還有公投票部分,一共綁了10個公投案,最多有機會拿到15張票,讓不少選民可是霧煞煞。投票開始之後,有不少地區民眾表示,光是投票就等了1個小時以上,選民都說「這是最複雜的一次選舉」。
    2018/11/24 15:38
  • 怎麼綁上去的? 超高「競選旗」以為在搶孤

    隨著選舉風氣轉變,過去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吵到居民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同樣的競選旗幟也不向過去滿坑滿谷。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幾張照片與影片,說「保證這是今年綁最高的旗子」,不少網友看完邊笑邊問「到底是在搶孤還是在選舉?」
    2018/11/21 23:02
  • 臺南選舉廣告物集中管理 候選人旗幟插好插滿

    每逢選舉,常會有候選人把競選旗幟擺到馬路上,影響交通。今年臺南市選委會,特別規劃100個選舉專區,讓候選人張設競選廣告物。只是滿天飛舞的旗幟,設計五花八門,讓民眾大喊臺灣的選舉美學實在讓人受不了。    
    2018/11/17 13:16
  • 韓流來錢潮來 鎮瀾宮攤販「韓粉財」

    韓國瑜要到大甲鎮瀾宮參拜,附近攤販早就掌握消息,因為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帶來人潮和錢潮,不只有攤販提早來擺攤,更比平常準備多兩成的貨來因應,就有一家三口來看韓國瑜,順便買伴手禮,一次買了6盒大甲奶油酥餅,另外也有攤販拿競選旗幟放在攤位上,讓民眾索取,藉此吸引買氣。
    2018/11/15 21:22
  • 遊迪士尼揮競選旗幟 川普鐵粉終身禁止入園

    美國一名川普鐵粉,同樣熱愛迪士尼樂園,經常帶著支持川普競選的旗幟標語,到佛州的迪士尼世界遊玩。但迪士尼表示為了安全,園區內禁止揮舞任何旗幟標語,因此取消他的年票。除非他保證不再犯,否則終身禁止他進入迪士尼園區。
    2018/11/15 13:03
  • 競選旗幟突倒下 害他慘摔「蛋蛋」遭鐵絲割開爆血

    每到選舉不少候選人都會製作競選旗幟懸掛在路上,沒想到有男騎士竟因競選旗幟突然倒下連人帶車慘摔,更離奇的是,旗幟上的鐵絲不偏不倚刺穿褲子,割裂騎士的睪丸,蛋蛋險些不保,所幸送醫後緊急縫合止血,並無大礙。
    2018/11/06 10:30
  • 競選旗插私人租賃地 不滿侵佔怒拔旗挨告毀損

    台南東區有里長競選連任,在轄區內插競選旗幟,沒想到插在一處私人停車場轉角水泥柱上的旗子,接連被破壞拆除,他指控拆旗幟的人是附近麵店老闆娘,里長提告竊盜毀損,但王姓婦人喊冤,拿出租賃合約,證明插旗處是她承租來放置招牌的鐵架,雙方各說各話,只能對簿公堂。
    2018/09/30 12:46
  • 美國鋼鋁關稅遭報復 可口可樂宣布漲價

    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後,高唱美國優先,接連祭出懲罰性關稅政策,各國也反制,其中金屬關稅的影響,直接反應在飲料可口可樂上面,公司執行長宣布由於鋁的原料上漲,迫於市場壓力,只能調漲價格,除此之外,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現在也延燒到川普自己,安徽一家替川普代工競選旗幟的工廠,坦言接下來關稅如果調整,價格也只好提高了。
    2018/07/30 18:39
  • 守住綠色價值 陳其邁:母雞帶小雞聯合競選

    民進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與黨籍議員參選人聯合造勢,他說,他不會設競選總部,也不插個人競選旗幟,將以「母雞帶小雞」聯合競選方式,攜手守住高雄綠色價值。
    2018/07/2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