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競選logo 結果共29筆

  • 酸!賴稱台無「獨立路徑」 侯:但有台獨GP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競選LOGO」,簡單的2024字樣,貫穿「和平」訴求。但前一天,要代表綠營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在接受外媒專訪時,稱中華民國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需另闢「獨立路徑」,侯友宜也大酸,賴清德是為選舉改口,「台獨GPS」依舊沒有變動!
    2023/08/16 15:33
  • 侯友宜競選LOGO曝光 主打政黨輪替「台灣再出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今(16)日正式公布,以「2024」作為競選Logo,象徵關鍵一年將決定國家的命運,決定戰爭或和平,侯辦表示2024是台灣再出發的一年,也將是政黨輪替的一年,侯友宜會和大家一起守護中華民國,遠離戰爭,讓台海和平,人民安居樂業,一起升國旗,讓台灣再出發。
    2023/08/16 10:55
  • 競選LOGO抄襲?蔣萬安怒嗆林佳龍:不要再混淆視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30)日公布競選口號和LOGO 「你+台北就是無限」,被同樣想選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是抄襲他的概念。對此,蔣萬安今(1)日受訪直呼,如何透過LOGO表達自己的理念跟價值,才更為重要,「不要再混淆視聽」。
    2022/07/01 12:23
  • 郭董覺得有嗎?蔣萬安公布「無限」主視覺 謝和弦控「抄襲鴻海」

    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率先公布競選主視覺跟口號,以無限符號為延伸概念,卻被傳出也想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指控,有借用他概念的嫌疑!就連歌手謝和弦也翻出鴻海的電動車發表會LOGO,質疑根本是抄襲,遭蔣萬安團隊駁斥。
    2022/06/30 18:11
  • 抄襲郭台銘+鴻海?蔣萬安競選主視覺曝 他狠酸:不要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卻引起各界議論紛紛。不僅遭質疑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拋出的「Taipei Plus」競選主軸有異曲同工之妙;先前宣布將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更批評,蔣萬安的競選LOGO,抄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鴻海電動車發表會主視覺。
    2022/06/30 14:39
  • 衝柯文哲而來?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LOGO設計「壓白」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率先公告競選口號跟主視覺,主打「你+台北,就是無限」,卻被傳出也想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指控,根本是抄襲他的概念!但蔣萬安回應,這個想法很早之前就定案了,沒有抄襲的問題。
    2022/06/30 13:11
  • 蔣萬安「你+台北」口號 林佳龍:抄我的「Taipei Plu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LOGO及競選口號,口號為「你+台北就是無限」,但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早已拋出「Taipei Plus」競選主軸,兩者頗為相似。對此,林佳龍受訪時表示,應盡量不要抄襲,或是起混淆的結果。
    2022/06/30 12:51
  • 決戰台北!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你+台北就是無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蔣萬安指出,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個你」,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也會以「台北隊」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同擘劃下個百年台北新風貌。
    2022/06/30 10:21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2019/12/20 13:24
  • 韓國瑜競選LOGO爆抄襲 民眾評價兩極

    韓國瑜競選主視覺公布不到一天,就被網友踢爆和美國非營利組織的LOGO很相似,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駁斥抄襲說,也表示UP並非專有名詞,不能算是抄襲,巧的是,副手參選人張善政,也曾經想用類似的主視覺參選總統。
    2019/11/15 20:07
  • 韓國瑜競選LOGO被爆抄襲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4日)公布競選LOGO,不過以紅白藍國旗3色構成的「UP」圖樣,卻遭網友爆料涉嫌抄襲,神似美國全國性非營利組織FCCLA分部(Sully Buttes)官方網站上的LOGO。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烈駁斥抄襲,絕無抄襲可能。
    2019/11/15 10:13
  • 韓競選logo曝光! UP象徵台灣向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15日)要一次公布他的房產資料,解決爭議,要大家拿資料去跟監察院申報財產做比對,而他今天則是先公布了競選的主要logo。
    2019/11/14 16:07
  • 王金平參選到底 春酒逐一握手尋支持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苗栗縣場徐耀昌的春酒,替總統大選暖身。宣示參選到底,尋求地方的支持。參選大會再就訂在3月七號,競選LOGO,一座橋梁的象徵也曝光。
    2019/03/03 13:39
  • 時力20日黨慶 首波議員參選人將亮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表示,時力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20日登場,首波議員提名參選人將登台亮相,應該約20人,一區最多提一席,當天也會公布戰袍和競選Logo。
    2018/01/15 12:09
  • 宋最終秘密武器! 宋鎮邁鏡頭感性告白

    選戰最後倒數,宋楚瑜在臉書PO上最新影片,主角不是他而是女兒宋鎮邁!選戰後期才現身,宋鎮邁曾台上感性催票「這是宋楚瑜第一場沒有陳萬水的選舉」,其實還沒曝光前,他位居幕後帶領設計團隊「學以致用」,宋楚瑜競選LOGO、廣告甚至小物都出自他之手,堪稱宋楚瑜選戰秘密武器。
    2016/01/15 16:32
  • 怪怪的?朱玄競選官網 社群LOGO也變色

    國民黨總統選人朱立倫的官網LOGO,用七彩顏色象徵團結概念,但有眼尖民眾發現,連網站右上角的臉書、Youtube和Line連結,也跟著變的五顏六色。而Line的官網上有清楚舉例,不得擅改LOGO造型,因此民眾質疑,國民黨官網是不是遊走規定邊緣。但其實根據民事的相關法規,只要國民黨和社群網站的經營方有達成授權,就不會觸法。
    2015/12/03 11:52
  • 句號擺前頭!朱廣告凸槌 遭諷「開始就結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和時間賽跑力拼扭轉局勢,貼出新看板「ONE TAIWAN」被發現英文字O的七彩很像蔡英文的競選LOGO,國民黨澄清他們的圈圈代表同心,蔡英文的圈圈則是空心圓,引來設計師聶永真臉書批「這是展現什麼格調?」,又被發現疑似排版錯誤在口號「台灣就是力量」後頭的句點跑到前頭,網友諷刺朱立倫難道選戰開始就句點了?
    2015/11/02 13:01
  • 掃競選LOGO有驚喜! 蔡推互動APP搶青年票

    民進黨看準時下年輕人愛自拍,手機不離身,再推能互動的手機APP!只要掃描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系列競選標誌,就可以玩自拍跟蔡英文合照或是看到已推出的政見,年輕人看到直呼很有創意,不過掃瞄前還得先下載特殊程式平台,也讓他們說有點多此一舉!
    2015/10/21 18:54
  • 七彩空心圓挺同志婚? 蔡:還需社會對話

    同性戀婚姻在美國獲得合法保障,重大議題,台灣2位準總統參選人態度又是如何?蔡英文在臉書po上競選logo改良版,七彩繽紛空心圓獲得支持者好評,不過面對鏡頭,蔡英文只說台灣還需要理性社會對話,才能有一致性的思考,洪秀柱透過發言人表示,絕不反對靠法律保障相愛的人取得權益。
    2015/06/27 14:03
  • 都是藍綠圓圈! 蔡英文vs.業者LOGO好相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主視覺公布後,在設計圈引起熱議,一來是因為操刀者是聶永貞,二來是有人發現跟某平台業者的LOGO很類似,就連口號「Light up Taiwan」點亮台灣,也被發現跟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2009年競選時的標語一模一樣。
    2015/05/27 19:18
  • 【大選前線報告】胡林比拚「年輕化」 幕僚重用滑世代

    台中市長選舉,老市長對上形象牌立委,胡志強13年資歷,成了連任包袱,選舉戰場上,老面孔要脫殼換骨,形象包裝就朝「年輕化」,以卡通Q版logo取代人頭像,文宣走可愛Q比路線,而綠營對手林佳龍,年輕是他的強項,競選團隊更重用滑世代年輕人,擔綱重責,競選總部甚至有不到30歲的一級主管,「九合一前線報告」來看這場年輕化的激戰!
    2014/10/03 17:59
  • 特別挑「藍」競選? 柯文哲採清新tiffany

    拚選戰、各陣營也下苦功鑽研色彩玄機,像是柯文哲最新競選LOGO,就主打內斂磚紅色,推出「改變」訴求,不過網路廣告和音樂軟性議題,柯陣營請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團隊成員操刀,刻意挑了清新柔和的tiffany藍綠色,象徵跳脫藍綠,主攻年輕選民!
    2014/08/11 20:07
  • 辯論語錄「背多分」 三強各自出招

    辯論會上三強交鋒,關鍵時刻,三位總統參選人都各丟出「經典語錄」、加重語氣,參選人台上講的義正嚴詞時,有些人還不忘低頭、先看小抄,再吐出一串「佳句」,好像手中捏著一本秘笈,像馬總統就不斷用俗諺攻擊對手,蔡英文則用像是競選LOGO的台詞「回敬」,宋楚瑜也用關鍵字「失格」,批評馬總統密見組頭,對此辯論專家表示,準備「語錄」相當重要,必要時刻還可以「逆轉勝」。
    2011/12/04 12:36
  • 馬競選「讚」鬧雙胞? 廣告商:概念像

    總統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口號-台灣加油讚,LOGO就是右手比讚、拇指是台灣圖案,沒想到網友發現,網路上有一個公關公司,形像LOGO一樣也是右手比讚、拇指也畫成台灣形狀,雷同性很高;外界質疑是不是抄襲?馬辦委託的廣告公司回應,他們第一時間發現也很驚訝,但也坦承對於LOGO表達的訴求,的確和對方形象概念是相似的。
    2011/07/20 18:47
  • 【選將幕後】郝選戰風格 廣告教父生前掛心

    廣告教父孫大偉過世後,他2個月前所忙碌的事情,才被外界所知道。原來他正是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所倚賴的文宣總督導,從郝龍斌的競選歌曲MV、競選LOGO、口號,甚至是總部外牆包裝,全來自孫大偉的創意發想。與郝龍斌有十幾年交情的孫大偉,不管公私領域,都是郝龍斌最重要的支柱之一。
    2010/11/1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