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競標案 結果共16筆

  • Gogoro Network插旗離島 遍佈19個縣市

    為滿足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電動機車聯盟銷售的快速成長,Gogoro Network 持續快速佈建電池交換站。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累計有1793 站電池交換站,在六大都會區,用戶平均騎車 3 分鐘就可以享受到快速便捷的換電服務。為了持續增加非都會區的覆蓋率,Gogoro Network 積極參與台灣中油的公開標案,順利獲得「109 年台灣中油公司加油站場地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設備使用競標方案」中的 110 站點,密切與台灣中油攜手合作,加速電池交換站的覆蓋密度。在2020 年底,Gogoro Network 預計有超過 1900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覆蓋全台 298 鄉鎮市行政區,其中,在台灣中油的站點將可達 348 多站,是電池交換站數量最多的單一合作夥伴,足見對綠能電動運具發展的重視。
    2020/08/16 12:00
  • 「用動物屍油煉油」魏應充怒提告 李柏毅嗆:法院認證過

    國民黨議員李柏毅日前表示,「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競標的台北市餐飲升級計畫標案,該計畫恐由將「動物屍油製作沙拉油」販售的魏應充,所主導、成立的食策會負責執行,此番言論也遭魏應充提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毀謗罪等罪;對此,李柏毅也回擊,動物屍油煉油一事是由法院認證過的。
    2019/04/07 13:59
  • 【郭董逆轉勝】郭台銘拚東芝案敗部復活 葫蘆裡藏了什麼法寶?

    上週四鴻海股東會後的記者會,郭台銘怒撕報紙、痛批日本官員挾怨報復,指控東芝競標案是場科技大騙局,一再強調自己競標東芝絕對沒有「出局」!展現驚人氣魄的郭董,喊出有5成以上把握,本刊調查,其實他早已有腹案,打算重演逆轉勝奪東芝戲碼,究竟郭董有何法寶,能讓看衰他的人後悔?
    2017/06/28 04:59
  • 東芝記憶體競標 傳這兩大集團領先

    東芝記憶體競標傳出新進展。日媒和外媒報導,美國貝恩資本和日本投資者及韓國SK海力士聯盟,浮出檯面成為領先者,美晶片大廠博通也是領先者之一。
    2017/06/16 14:21
  • 搶東芝半導體 貝恩陣營傳出價190億美元

    熟悉內情人士指出,廝殺激烈的東芝半導體事業競標案,由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LP)與日本投資者組成的團隊,已出價2.1兆日圓(190億美元)。
    2017/06/16 13:53
  • 8成得標皆同廠商! 民代疑北捷獨厚廠商

    台北捷運公司近6年來,共有8個汰換監視器的標案發包,議員指控,其中86%都由上市櫃公司「固緯電子」承做,質疑固緯電子連續8次出現在詢價名單更成功得標4次,金額價差最高甚至到7817萬,懷疑可能有問題,但公司發言人強調,一切依照捷運公司招標公告競標,符合相關規定。
    2016/12/29 17:37
  • FOCUS/澳洲海軍汰換潛艇 法日德3強搶大單

    澳洲編列了500億澳幣,打算購買12艘潛水艇,總共有日本、德國和法國3強出手競標,由於美日澳同盟關係,使得這起標案一直都是日本呼聲最高,但是結果公布日本意外落馬,澳洲把大單給了法國,日本這次是參與軍武競標,解禁集體自衛權、放寬武器出口3原則之後第一宗軍火交易案,最後意外落馬,恐怕也將對日澳兩國先前所建立的戰略夥伴關係埋下陰影。
    2016/04/27 21:12
  • 松菸標案怪!75分鐘拍板 權利金低反得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松菸文創園區弊案,正在和富邦談判,其實當初跟富邦一起競標的,還有一間「漢洋」建設公司,他們開的價格是16.5億,比富邦的13億還要高,卻沒有搶下標案。文化局說,因為文創不能光看「價格」,不過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爆料,當時的文化局長主動把開發金從15億降成12億,並且在75分鐘內拍板,把松菸交給富邦,認為疑點重重
    2015/05/06 14:26
  • 春節9天陸客搶車 遊太魯閣無免費車

    每逢假日,花蓮太魯閣必定湧進上萬遊客,為避免車輛塞爆,過去10年的春節都有提供免費遊園車,讓遊客隨招隨停,但今年卻首度流標!因為遊覽車幾乎被陸客團訂光,加上長達9天連假,接團客比接縣府標案更有賺頭,因此沒業者願意競標,沒了免費接駁,遊客只能改搭台灣好行或是客運去遊玩。
    2013/01/31 17:52
  • 景氣回溫!法拍屋「ㄏㄤ」 搶標人多賺價差

    景氣回溫,法拍屋市場跟著熱起來!根據統計,大台北地區今年1到6月,每個標案的競標人數,比去年下半年增加5成以上,以台北市建國北路一處85坪的店面為例,法院日前第3拍2800多萬流標,但第4拍卻擠進30個人投標,最後以3716萬賣出,足足比前一次多了916萬。
    2009/07/07 18:32
  • 「一支標都沒」 慶豐銀沒人敢要

    慶豐銀行因為經營不善,自去年9月被行政院金融重建基金接管之後,下午將不良債權以及經營權進行標售。傳出有5家銀行有意競標,包括兆豐、合庫、北富銀等。由於慶豐銀行有2家位在越南的分行,堪稱為金雞母,每年可賺進500萬美金,讓這項標案原本是樂觀期待,不過,竟然出人意外的一支標單也沒有。
    2009/03/25 19:13
  • 匯百萬美元到星 趙建銘舅遭約談

    這個月9日,特偵組一共約談了6個人,其中一個人被認出就是趙建銘的舅舅簡宏志,特偵組懷疑,簡宏志開的安禾聯合診所,曾經和北醫一起競標台電聯合診所的洗腎委外業務,讓外界跌破眼鏡打敗了北醫,在那之後就陸續匯款到新加坡瑞士銀行大約100萬美金,檢方深入調查招標案有沒有可疑之處,也不排除簡宏志是扁家洗錢的人頭之一。
    2008/09/11 12:03
  • 僅1張標單! 信義聯勤1坪407萬

    房地產多空指標信義聯勤標案,今天中午以48億天價標出去,創下住宅區地皮一坪406.76萬的歷史天價;競標過程戲劇化十足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搶標,結果卻只有一張標單,一度造成誤會以為流標;消息傳到外資交易市打擊營建股信心,類股指數一度重挫超過4%,後來發現虛驚一場,類股指數才拉回,最後得標的是元利和國泰兩大建商。
    2008/07/25 14:03
  • 唐雅君有新頭路 接亞太會館總座

    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確定即將接任亞太會館總經理,現任總經理謝美慶,上午出面證實這項人事案,謝美慶表示,因為唐雅君歷經自己事業挫折,老闆沈慶京看重她的人生歷練,因此決定6月中旬,讓唐雅君先接任董事長特助,熟悉亞太會館事務,6月底正式上任總經理,籌備亞太會館下次競標案。
    2008/06/09 13:31
  • 標售「亞太」 威京小沈登陸找陸資

    搶在蕭胡會後第一時間,威京集團沈慶京帶著亞太會館競標案登陸。短短半個月內,沈慶京到北京和上海兩地召開競標說明會,希望陸資可以參與近150億元起標的亞太會館標案,對於20日將到台灣的大陸地產富豪團,沈慶京也極力邀請。
    2008/04/18 18:48
  • 邱毅:陳哲男斡旋4000億競標案

    邱毅再咬陳哲男不假外出,還賣關子說訊息來自總統府的深喉嚨!邱毅指稱高達四千億的天然氣採購案,競標廠商曾經透過陳哲男找陳總統幫忙,還以正副總統出訪印尼交換龐大商機,後來總統取消印尼之行,這家公司也沒得標,但斡旋過程中,陳哲男去過印尼,角色還是被質疑。
    2005/11/1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