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競技節目 結果共10筆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丁噹展多元面向 音樂劇、競技挑戰難不倒

    丁噹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因為疫情兩度延期,日前總算能如期舉辦,一度受困上海封城的她,也趕在壓哨時間抵台,盡己之能完成這次演出!去年還挑戰了翻玩90華語金曲,讓歌迷一飽耳福,也參加大陸競技節目,練成短道速滑,出道15年的丁噹,在不同面向的演藝表現,都可見她的勇於突破。
    2022/06/25 22:24
  • 8女神除夕夜火辣搶紅包 PS女孩、樂天女孩熱舞High翻虎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的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在除夕與初一推出過年特別節目,要與觀眾一起歡度新年。主持人徐乃麟在除夕將與兩位老搭檔林真亦以及巫苡萱,搭配上8位知名女神一襲火辣紅來性感搶獎金。初一則是邀請到知名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與「Passion Sisters(PS女孩)」來大對抗,想與心愛女神過新年的觀眾千萬要記得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2/01/27 22:25
  • 8歲娃帶刀切瓜哥手!胡瓜「嚇到發抖」:到底會不會?

    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每集都迎來才華洋溢的參賽者,本週更是邀請到爸爸為魔術老師的8歲女童,她特地帶著表演道具錄影,一登場就拋下震撼彈說:「帶刀來要切瓜哥的手」,讓身經百戰的胡瓜面露恐懼。
    2021/10/23 13:25
  • 比基尼泳池狂歡 「泳裝女神派對」29日消暑登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六季已經於8月3日正式開播,本季除了主打星光隊與歡樂隊的對抗淘汰賽外,主持人徐乃麟將與兩位全新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與林艾融攜手,在這炎炎夏天打造特別企劃「泳裝女神派對」,想看到自己心愛的女神在泳池競技奪獎金嗎?8月29日請準時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1/08/28 01:22
  • 「樂天女孩」孟潔爆有正牌男友 吵架跳車甩手頻拭淚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孟潔,憑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圈粉無數,轉戰演藝圈後更是引發廣泛關注,去(2020)年擔任體育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經理時,儘管不斷宣稱單身,仍與同隊男星傳出緋聞,近日卻被拍攝到身邊早有「正牌男友」,小倆口在街頭發生口角,上演你追我跑、溫馨拭淚的戲碼。
    2021/03/29 12:19
  • 被耽誤的運動員! 張庭瑚跳遠創122萬點閱

    藝人張庭瑚歷經女友驟逝、去年又酒駕自摔等打擊,今年他奮起直追,除了發行單曲,登上運動競技節目,在跳遠項目就跳出5米36破節目紀錄,創下122萬點閱,他的籃球技巧高超,也期待加入職籃,被稱為是遭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
    2020/12/05 18:52
  •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2019/11/27 20:09
  • 「忍不下去了!」羅志祥爆怒嗆《街舞》惡意搞臭名聲

    大陸大型舞蹈競技節目《這!就是街舞》開播以來爭議不斷,近2集節目中為了增加節目衝突看點,製作單位刻意「顛倒剪輯」,讓導師「小豬」羅志祥被塑造成一個自以為是、亂嗆人的隊長,導致他被大陸網友罵翻。忍了2集後小豬再也忍不下去,他爆氣在微博上發聲明,要求節目方公開道歉。
    2018/04/16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