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童顏照 結果共6筆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無濾鏡素顏3連拍 「周子瑜超仙童顏」被讚:回到15歲

    南韓女子團體「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一直深受南韓和台灣粉絲喜愛,近日各位成員都開設個人IG,周子瑜也在20日於個人IG分享素顏照片,粉嫩童顏的模樣,讓粉絲們紛紛大呼,「好像回到15歲」。
    2022/05/21 21:11
  • 蔡依林曬童顏自拍 五月天阿信520「公開示愛」

    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是團員中唯一的黃金單身漢,外界一直很關心他的感情生活;蔡依林與錦榮分手後也保持單身。雖然曾有他們2人交往的消息傳出,但2人並未承認。今(20日)蔡依林在IG跟風曬出自己「童顏照」,阿信竟貼出愛心圖案回覆,也引起網友騷動。
    2019/05/20 22:12
  • 再大一點就長這樣? 蕭敬騰「童顏照」竟撞臉Bo妞

    最近掀起一股最新自拍熱潮,網友紛紛貼出返老還童照片,就連藝人也玩得不亦樂乎,用APP濾鏡拍出幼童版的自己。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8日)才剛用濾鏡變身「蕭大俠」,今天跟風又變成「小敬騰」,不只和超多女星撞臉,還有人說根本就是「Bo妞未來的樣子」。
    2019/05/19 17:04
  • 孫安佐嫩肥童顏照曝光!自爆「黑歷史」 網暴動:回我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雖遭美國驅逐出境,不過回台後火速從囚犯搖身成網路紅人,「真實的安佐」圈粉不少人,他昨(15日)又在個人IG上PO出一張照片,獲得超過1萬個讚,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啦」、「回我」。
    2019/01/16 08:15
  • 蔡依林穿睡衣看日出 素顏側臉驚現「19年前稚嫩童顏」

    天后蔡依林Jolin穿搭有品味,機場時尚也常成為媒體「嬌」點;不過目前人在日本度假的她,為了趕上5點看日出,竟索性穿睡衣直接出門,其中一張素顏照更重現19年前的稚嫩童顏,讓網友驚呼「好清純」。
    2018/08/31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