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童軍繩 結果共101筆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中秋節送禮!男稱「兒子朋友」騙婦闖屋 綑綁亮刀搶萬元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突然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前來按門鈴,自稱是她兒子的朋友,要來送禮。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就讓男子上樓,沒想到對方根本不懷好意,一進門就拿出童軍繩綑綁婦人,還亮出刀械要她交出現金,得手後隨即逃逸。
    2021/09/19 13:18
  • 怨前女友另結新歡 前警官勒殺心軟及時停手獲緩刑

    一名離職的前陳姓警官欲向同居的黃姓前女友復合遭拒,因對方另結新歡竟惱羞成怒侵入其住處,並以童軍繩勒住對方頸部,還用棉被悶住她口鼻,最後因不捨停止殺意,但事後被女方報警提告。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全案上訴高院,法官認為陳男有中止殺意且獲被害人原諒,駁回檢方上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04/11 22:22
  • 防疫新生活!靠一條「童軍繩」 美食吃飽飽

    居家檢疫竟然只靠一條童軍繩就能美食吃飽飽!宜蘭一名游小姐,長期在泰國工作,為了跟家人過新年提早返台,但還是得遵守14天的居家檢疫規定,而她的哥哥擔心她白天沒飯吃,乾脆幫她弄了一條童軍繩,讓她可以直接把餐點釣上來,結果來送餐的都不是外送員,而是她的一群好朋友,不只送來美食美酒,甚至連手機都有,大家都是為了來體驗這種超狂的送餐方式。
    2021/01/17 14:40
  • 傻眼!宿舍門禁不能外出 學生垂吊「洗衣籃」取餐

    您有見過這樣的取餐方式嗎?有一名台中的外送員,送餐到某科大宿舍,但是學生有門禁不能下樓,居然突發奇想,把洗衣籃用童軍繩綁著垂吊到一樓大門口,請外送員放進去以後往上拉進窗戶內,讓外送員都看傻了眼,還有外送員在網上抱怨,遇到客人竟然一絲不掛到門外取餐。
    2020/12/10 18:21
  • 高市光榮碼頭驚見男女浮屍 童軍繩綑綁一起

    中秋連假首日便傳憾事!高雄市光榮碼頭海域今(1)日有民眾發現2具浮屍,據了解遺體為一男一女,但奇怪的是,兩具遺體身上是用童軍繩綑綁在一起,目前已將遺體打撈上岸,但究竟2人死因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10/01 09:20
  • 童軍繩綑綁多重障礙女兒致死 母親認罪獲緩刑

    李姓女子因女兒患有癲癇、自閉、智能等多重障礙,情緒不穩定,時常吵鬧不休而有過度肢體動作,李女以童軍繩綁住女兒手腳等處導致女兒死亡,一審法院判李女2月徒刑,緩刑2年。
    2020/09/07 17:10
  • 嘴綁童軍繩!送愛犬美容 卻慘遭虐待拍打

    台南有一名飼主李小姐控訴自家的毛小孩送去寵物店送洗,卻被美容師虐待,不但打狗還拿童軍繩綁住嘴巴,弄得渾身是傷,直到李小姐發現狗狗異常憂鬱,調閱監視器才揭發寵物店員工惡行,而當事店家也坦承疏失出面道歉。
    2020/08/18 13:21
  • 姪子手腳被綁溺斃浴缸 阿姨:我只是過度體罰

    今年8月,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少年溺斃在家中浴缸的命案,檢警獲報調查發現事情不單純,追查之下發現和少年的劉姓阿姨有關。劉女用童軍繩綑住少年的手腳,要他躺在放滿水的浴缸內導致溺斃,事後遭到羈押。對此劉女只坦承對姪子「過度體罰」,請求解除羈押;但合議庭認為她涉案重大且有逃亡之虞,駁回聲請。
    2019/12/18 16:37
  • 惡男缺錢恩將仇報 狠心殺害收留他12年90歲老婦

    35歲的林姓男子原本居無定所,之後認識1對李姓母女,其中高齡90歲的老婦人收留他,還讓他住在自家12年。林男日前因缺錢花用,竟夥同彭姓和張姓友人,聯手迷昏李氏母女,洗劫財物後逃逸。只是李姓老婦因手腳遭捆綁,口鼻被膠帶封住,無力掙脫的她不幸窒息死亡。新北地院一審判處3人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11)日召開延押庭裁定延押。被問到是否對家屬道歉,林男沉默不發一語。
    2019/09/11 21:18
  •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2019/08/08 20:16
  •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2019/08/08 13:56
  • 少年綁手腳浴缸溺斃 阿姨殺人罪聲押

    新北市三重發生離奇命案,一名15歲少年被發現,在浴室溺斃身亡,手腳還被童軍繩綑綁,阿姨表示是為了管教,綑綁少年在裝滿水的浴缸下跪,父親也知情,兩人被依殺人罪送辦,父親裁定2萬元交保,少年阿姨有串證之虞,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2019/08/07 23:49
  • 15歲少年遭阿姨在浴缸罰跪 3分鐘後離奇溺斃

    新北市三重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溺斃命案!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凌晨因為吵鬧不肯睡覺,遭到同住的阿姨處罰,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期間阿姨去抽菸,3分鐘後回來,竟發現姪子在浴缸內溺水,緊急報警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少年當時被阿姨用童軍繩反綁雙手,腳踝也同樣被綁住,導致無法掙脫而溺斃。目前檢警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移送調查。
    2019/08/07 22:46
  • 好心婦人收留狠男12年 反遭搶劫「勒脖窒息」致死

    1名林姓男子被1對李姓母女好心收留同住,但他因積欠債務、缺錢花用,去年7月時和彭男、張男2名友人,將李姓母女綑綁打算洗劫財物,以繩索、毛巾勒住她們口鼻,最後引起母女2人窒息,造成1死1傷,新北地院審理後,判3人無期徒刑,均褫奪公權終身。
    2019/05/20 17:41
  • 男向母說「去上班」 竟到公園跪姿上吊輕生

    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今(22日)傳出一起1起不幸悲劇,一名40歲男子清晨向家中老母表示要出門上班,不料卻跑到富貴角公園停車場,以童軍繩採取跪姿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父母也表示死者生前並未有輕生念頭,因此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19/04/22 11:32
  • 分手前花光女友學費!渣男殺母女 家屬淚求:盡快槍決

    2013年10月,當時20歲的黃麟凱與19歲王姓女友交往,但黃男不務正業花掉女友打工賺來的大學學費,女方家人因而向他索討9萬元,黃男竟為此痛下殺手,先以童軍繩勒斃女友母親,又逼王女與他發生性行為,完事後再將她勒死。黃麟凱於2017年被判死刑定讞,至今尚未執行。王父接受本刊訪問時,難忘喪妻失女之痛,直言「凶手活著的每一天,對我們家都是折磨」,希望政府能盡快將他槍決。
    2019/04/12 08:27
  • 騎車拖行流浪犬致重傷 82歲翁觸動保法

    前天早上,宜蘭一名82歲的林姓男子,到宜蘭防疫所領養流浪犬,沒想到離開時,卻直接拿童軍繩,狗綁在機車後面拖著跑,最後小狗體力不支,慘遭拖行,全身多處受傷。
    2019/03/17 11:53
  • 交往20天提分手遭殘殺 男逃死刑判無期

    屏東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20多天提出分手,卻慘遭男友以假帳號誘騙到國小校園殘殺,嫌犯行兇後後還PO文,說他連蟑螂都不敢殺怎麼會殺人。檢方建請從重量刑,不過最高法院二審仍維持一審原判,以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8/10/15 21:20
  • 快訊/台北士林驚傳年邁母子齊上吊 送醫後宣告不治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母子輕生事件!今天下午1時50分左右,97歲陳姓老婦及75歲鄭姓老翁兒子,被發現在陽台以童軍繩上吊輕生,兩人皆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分別送往新光及馬偕醫院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9/16 16:17
  • 關懷阿兵哥心理衛生 上尉女輔導長寢室尋短不治

    台中竹子坑營區234旅一名上尉陳姓女輔導長,上午因為集合時間沒有出現,被發現在寢室裡用童軍繩尋短,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有內部人士透露,陳姓輔導長因為日前軍械室帳冊問題遭到營長訓斥記申誡,才會造成她想不開,但軍方拒絕回應,只透過簡訊表示都將交由檢警調查。
    2018/09/05 21:32
  • 遭資遣近2年仍不滿 失業男假跳橋抗爭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驚傳跳橋案件,49歲的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曾持汽油罐、綁鞭炮揚言要自殺,今日上午再次頸繫童軍繩,站在大漢橋上聲稱跳橋抗議,還不斷要求找媒體,最終在現場警消和勞工局股長的勸說下結束抗爭活動,但已在現場造成交通大阻塞。
    2018/08/20 20:26
  • 殺直播主4刀再勒斃!狠男辯「不小心」 檢方用這點打臉

    北市1名廖姓男子因感情糾紛,5月28日酒後帶著刀具和童軍繩,前往擔任17直播主的邱姓前女友住處,朝她狠刺4刀再將其勒斃,然而他竟辯稱,當時是想輕生給對方看,卻「不小心刺到」。檢方認為,死者致命傷在背部且遭勒脖,並非意外所致,因此不採信犯嫌說詞,今(27日)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重判。
    2018/07/27 21:53
  • 你跑我追!屋主自逮偷竊賊 童繩五花大綁

    高雄一名大膽竊賊,闖入住戶倉庫偷走不鏽鋼洗手台,剛好被屋主看到,立即追上去抓人,大街上演你追我跑,最後嫌犯冒險跳下2層樓高的圳溝,摔傷了手臂,屋主衝上去制伏,用童軍繩將他五花大綁,報警處理。
    2018/07/26 11:51
  • 「判我死刑」 男持刀復合酒醉落網說後悔

    朋友眼中個性活潑的邱姓死者,和男友交往4年多,過年前分手但對方不肯,這次說要復合,包包內卻裝了遺書跟童軍繩,不排除想同歸於盡,好友透露2人交往時嫌犯多次動手還砸毀家具,甚至退伍後就住在女友租屋處沒上班,紛紛替她打抱不平,行兇後警方將酒醉的男子帶回警局,他卻直說很後悔希望被判死刑。
    2018/05/2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