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童話婚禮 結果共10筆

  • 宋仲基爆3月辦婚禮!寶寶性別曝「8月出生」?公司火速回應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正式告吹,他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昨(30)日宣布已完成結婚登記,並透露老婆凱蒂已懷孕。今(31)日傳出將於3月舉行婚禮,寶寶預產期在8月,對此,公司給予回應。
    2023/01/31 13:11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黃曉明曾愛到「為baby立銅像」 網:切開各自帶走嗎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8日宣布離婚,終結6年的童話婚姻,並表示未來兩人將維持家人身分,共同扶養孩子,消息引發外界熱議,不過細數兩人過去高調放閃時刻,黃曉明寵妻的形象也深植人心,除了世紀婚禮外,他還曾打造兩人的銅像擺在公司,不過如今卻都已成為過往雲煙。
    2022/01/29 08:53
  • 狂吵7年終離婚!歐弟「遷居破億豪宅」驚見她出入自如

    42歲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和大陸籍女友鄭雲燦登記結婚,隔年還在捷克浪漫舉辦童話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歐弟宣布這段7年婚姻畫下句點。儘管離婚,鄭雲燦近日仍被直擊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而歐弟則飛往大陸繼續淘金。
    2021/10/20 09:25
  • 歐盟28國.義大利搭末班車 法認同志伴侶

    今天是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對於同性能否結婚,社會還存在著分歧與爭議,不過,先讓我們前往羅馬天主教會勢力龐大的義大利,欣賞一齣爆笑、浪漫又感人的同志浪漫喜劇,電影描述一對相愛的同志伴侶,回到民風相對保守單純的老家,要對父母親出櫃兼宣布結婚喜訊,遭遇重重的關卡與阻撓,這對天菜帥哥與熊熊暖男究竟突破難關,如願在美麗古城辦一場童話婚禮,還是會演變成一場大災難?電影改編自百老匯同名音樂劇,叫好叫座,已在義大利刷下超過八千萬台幣的票房。
    2019/05/24 20:03
  • 長眠米奇樂園 佛州迪士尼將推葬禮服務

    夢幻王國迪士尼的「老大」米老鼠,歡慶90歲大壽,東京迪士尼的「米奇之家」,湧現排隊人潮,想和「壽星」一起合照。 過去迪士尼樂園可以讓人包場辦生日派對,或童話婚禮,現在佛州樂園考慮,明年起將推出迪士尼葬禮服務。
    2018/11/20 20:04
  • 經典黑白晚宴禮服 梅根發表婚後演說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在結束完盛大結婚儀式後,小倆口驅車前往晚宴會場,據了解晚宴賓客只有200多人受邀,而梅根也將在現場發表婚後首場演說,打破以往傳統。
    2018/05/20 15:11
  • 瑞典公主世紀婚禮 周邊商機上百億

    瑞典王室繼承順位,排名第二的維多利亞公主,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嫁給私人健身教練-維斯特林。為了這場世紀婚禮,不但將首都斯德哥爾摩改名為愛之城,瑞典皇室更砸下8千多萬新台幣舉辦,期盼這場童話婚禮可以為瑞典帶來驚人的觀光商機,目前光是與婚禮的相關紀念商品,估計就能帶來新台幣100億的收入。
    2010/06/19 18:47
  • 印度大喜事 第一美女下嫁當紅小生

    印度全國上下都在期待一場世紀婚禮,因為被喻為「印度第一美女」的印度當紅女星,即將下嫁給印度第一小生,2人的婚禮接連舉辦一整個星期,排場不輸給好萊塢大明星,印度民眾都相當期待這場星王子和公主般的童話婚禮。
    2007/04/19 16:17
  • 丹麥皇室世紀婚禮 舉國歡騰全球矚目

    丹麥皇室的婚禮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10點在首都哥本哈根的「福音路德教派聖母大教堂」舉行,這是一場難得的世紀婚禮。由於丹麥王儲這次迎娶的是澳洲新娘唐娜森,這個宛如灰姑娘的童話婚禮,因此成為全世界的焦點。
    2004/05/15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