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童屍 結果共77筆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輪島市14區對外孤立!五歲男童罹難220人待救

    日本石川強震,今天又發現一名五歲男童屍體,目前死亡94人,還有超過220人失蹤,其中輪島市有多達14個地方,聯外道路中斷,目前陷入孤立,至於撤離避難的人數,已經超過三萬人。雖然過了黃金救援時間,救難隊還是沒有放棄最後希望。
    2024/01/05 22:38
  •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2023/11/19 10:04
  • 衝急診室幫忙「屍體竟是自家小孩」 加薩醫生崩潰喊:頭都沒了

    為了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發動的突襲,以色列軍方迄今仍持續對加薩地區發動大規模空襲,這導致當地醫院在醫療資源即將用盡的情況湧入大量死傷民眾,除了有醫生看到「沒有頭的孩童屍體」外,還有女醫衝進急診室時發現死者竟包含她的2名孩子。
    2023/11/03 17:59
  • 太諷刺!以色列軍人拍抖音熱舞 對比加薩「整排童屍」

    以巴戰爭持續延燒,最無辜的莫過於百姓。近日,一段以色列士兵拍抖音熱舞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對比加薩地區兒童死亡的影像,極其諷刺。
    2023/10/24 15:15
  • 「整排幼童屍體」畫面曝!加薩醫絕望吼:是誰殺這些孩子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獲得緩解,隨著以色列軍方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的大規模空襲,大量人倫悲劇也不斷傳出、宛如人間煉獄,近日就有加薩地區的1間醫院向外界發出絕望的停火呼籲,院長在面對「整排幼童屍體」下發出悲憤的怒吼,直呼「這是無法相比且難以形容的恐怖情景」。
    2023/10/20 10:47
  • 4歲弟河邊失蹤 巨鱷2天後揹屍送回家!全村震驚:身上無咬痕

    爬行動物鱷魚被冠上「自然界最殘忍殺手」之稱,國外日前卻發生離奇事件,1條鱷魚竟揹著1具年僅4歲男童屍體回到村落,親自把他交到救援人員手中後才離開。值得關注的是,當村民們紛紛猜測男童是遭鱷魚襲擊死亡時,發現他的身上一點傷口都沒有,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8 12:20
  • 吸毒警衝托兒所「無差別掃射」 童屍堆滿地家長痛哭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一起害人槍擊命案,一名34歲前警察因不滿吸毒遭開除,竟在開庭後闖進當地一間托兒所,無差別開槍掃射,造成38死、10傷的慘劇。孩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隨即趕到托兒所,卻看見一具具幼小的童屍倒臥在血泊中,當場抱著孩子痛哭失聲,畫面哀戚,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2/10/07 16:29
  • 北韓開閘洩洪!「童遺體」跟著流下南韓 穿著有年代感

    北韓近日逢梅雨季這幾天無預警洩洪,位於下游的南韓遭受池魚之殃、水位暴漲,讓南韓政府相當頭痛。更驚人的是,昨(5)日南韓竟在漢江河口發現一具10歲左右的男童屍體,從他身上破舊、充滿濃濃古著味道的穿著來看,研判是跟著上游洪水從北韓流下來的,目前南韓警方正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2/07/06 10:04
  • 日本驚悚虐童命案!母涉將5歲子拋飛撞頭 藏屍地板還騙很健康

    日本埼玉縣本庄市在1月份時發生一起虐童命案,30歲的年輕媽媽和一對同居男女對5歲兒共同施暴,多次抓起孩子施以拋飛暴行,導致男童頭部多次撞擊地板,不幸在1月18日身亡,然而3人卻將屍體埋在家中地板,並向外界謊稱「男童仍健康」,直到這個月初縣警起疑,於家中挖出男童屍後事件才曝了光,昨(26)日將3人以傷害致死罪嫌逮捕。
    2022/03/27 11:39
  • 義大利墓穴藏163具百年童屍 眼睛瞪大如活生生盯人看

    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座地下墓穴內,藏有多達1284具木乃伊,當中還包括163具保存完好的童屍,這些孩子的皮膚、頭髮仍相當完整,不僅衣著華麗,有些人還被裝上假眼球,科學家將此形容為「他們就像是正盯著你看一樣」。
    2022/01/07 14:22
  • 殺童埋屍地點曝!打死2歲兒藏樹林 苗栗父母照領津貼

    苗栗縣爆殺童埋屍命案!竹南鎮一名6歲女童達學齡未註冊入學,警方登門訪查竟意外發現其父母去(2020)年失手打死2歲兒子,挖洞埋屍骨後甚至還詐領育兒津貼,兩人訊後依涉犯殺人、詐欺等罪且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獲准,目前也已在一處樹林尋獲男童屍骨。
    2021/11/06 09:16
  • 32年古井童屍案解謎! 竟是親生父親棄屍

    32年前,新竹發生的學童綁架案,當時被綁的九歲男童陸正,至今沒有被尋獲,剛好兩年後,在埔頂一處古警方現一具男童屍體,被推測很有可能就是陸正,但沒想到案件去年被重啟調查後,意外找到童屍身分,不是陸正,而是一名高姓男童,而且棄屍的還是他的親生父親,長達多年的懸案也終於被解開。
    2021/10/31 20:27
  • 「古井童屍」非陸正!32年新竹懸案解謎 真凶竟是他

    新竹「陸正案」為國內重大懸案之一,1987年就讀國小四年級的陸正下課後遭綁架撕票,遺體至今仍未尋獲,事發2年後新竹市一處廢棄古井發現一具赤裸腐爛、腳綁啞鈴的男童遺體,當時一度懷疑是陸正但後來以無名屍處理,檢警時隔多年重啟調查終於解開長達32年謎團,不僅查出童屍身分,還發現凶手竟是其生父。
    2021/10/31 11:47
  • 美休士頓3兄弟遭母狠心遺棄 還與白骨同住長達一年

    美國德州休士頓發生一起駭人的社會案件,3名年紀分別是15到7歲不等的兄弟,被媽媽遺棄在家中一年不聞不問,警方還發現臥室裡一具9歲男童屍體,疑似是遭到母親及男友施暴而死。
    2021/10/28 13:22
  • 加國寄宿學校埋215具童屍! 驚爆原住民遭虐死

    加拿大過去實施「文化滅絕政策」的黑歷史,最新調查報告出爐,加拿大一所寄宿學校的地底,發現多達215具童屍,加拿大過去為了「同化原住民」,強迫原住民學生就讀寄宿學校,但很多學生被虐待致死,直接就地掩埋。
    2021/05/31 17:12
  • 童臉埋泥沙斷氣…村民武界壩救援淚崩:多希望只是洋娃娃

    台中有2家人相約到南投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結果13日清晨上游的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導致位於下游的露營民眾被大水沖走,慘釀4死悲劇。協助救難的林姓村民透露,事發第一時間,他和幾名大哥前往河床救人,遠遠地就看到1具童屍趴在溪邊,半張臉埋在泥沙裡,讓他心中十分不忍。
    2020/09/15 17:09
  • 南投4歲女童虐殺案犯嫌收押 狠心母認了挖洞棄屍

    陳姓男子等人涉嫌虐打害死一名女童,南投檢警昨天挖出女童屍體,陳男、女童生母彭女今天中午遭收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陳姓被告否認部分犯行、彭姓被告坦承棄屍犯行。
    2020/09/04 17:04
  • 虐殺埋屍4歲女童 犯嫌供詞避重就輕遭收押禁見

    陳姓男子等人涉嫌虐打、殺害一名女童,南投檢警昨天挖出女童屍體,陳男、女童生母彭女今天中午遭收押禁見。據了解,涉有重嫌的陳男有詐欺等前科,生性狡詐,供詞避重就輕。
    2020/09/04 15:17
  • 4歲女童埋屍雞寮旁 屋主驚:一點味道都沒有!

    南投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警方今(3)日上午偕同女童母親男友、陳姓嫌犯重回民間鄉埋屍地點,女童遺體早成乾屍。屋主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家空地藏著屍體「一點味道都沒有」,直到警方上門調查才知道住處旁一直埋著女童屍體。
    2020/09/03 18:03
  • 求歡遭拒!13歲少年狠殺女童「裝塑膠袋棄屍」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1名13歲蔡姓少年企圖侵犯1名11歲王姓女童,不料遭到對方拒絕後,少年竟然持刀將對方殘忍殺害,再把女童屍體裝進塑膠袋裡,丟棄在住家附近的灌木叢中。女童的舅舅表示,事發後,少年的家人從未露面,「警察說(對方)害怕來挨揍,我說我們家孩子都死了,你還害怕挨揍嗎?」
    2019/10/25 17:39
  • 埼玉市9歲男童疑遭勒死 遺體坐著被發現

    日本埼玉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九歲男童外出上英文課,卻一直沒回家,母親報警後四小時,就在聯合住宅住處,附近的二樓樓梯間,發現男童屍體,而且還呈現坐姿,脖子上有勒痕,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以殺人事件偵辦,要儘快揪出凶手。
    2019/09/18 16:41
  • 他水庫釣魚釣到蛇皮袋 打開一看驚見「男童腐屍」

    日前,中國大陸湖南省岳陽縣一名男子前往當地一處水庫釣魚時,突然釣到重物,原以為拉起釣竿會是條大尾鱸魚,沒想到拉上岸後,才發現是一個蛇皮袋,不料打開一看卻驚見一具男童屍體,十分駭人。
    2019/08/3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