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童子瑋 結果共28筆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失依兒童:「議長我記得你」 議長童子瑋當場落淚

    中秋節是家人們團聚的日子,但在基隆「主恩之家」的一群孩子卻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於今天29號,前往主恩之家,致贈柚子與月餅給失依兒童,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童子瑋一度落淚,越發感受到孩子要的不只是單純物資,更需要大家一起關懷及陪伴。
    2023/09/30 07:36
  • 基隆市愛二路54巷 年底試辦觀光徒步區3個月

    基隆市愛二路54巷有許多間特色小店,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日前舉行協調會達成共識,預計12月起試辦行人徒步區3個月,每逢假日下午1時至5時作為觀光徒步區,禁止機車進入。
    2023/09/07 19:55
  • 基隆開放騎樓停車!讓有「愛」城市?成有「礙」城市

    基隆市建築物大多都相當的老舊,腹地又狹小,原本就沒有足夠的空間停車,所以市區騎樓違停的情況就相當的嚴重,於是市府決定在兼顧通行權利及不影響市容規範下,今年3月適當放寬騎樓可合法停車,但是此政策卻遭到大多數民眾批評,開放停車路段不清楚,沒標示還要上網查,機車停放騎樓造成輪椅族以及推嬰兒車的媽媽們極大的困擾,讓市長謝國樑所主打的有「愛」城市,一下子變成了有「礙」城市。
    2023/07/21 12:52
  • 基隆「劉銘傳路」 挖呀挖呀挖!

    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不只是無預警停水,水管才換完沒多久,竟然又破管漏水,造成民怨沸騰,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
    2023/07/18 12:36
  • 基隆1995生命線 邊接電話邊接「漏水」

    基隆市生命線協會,所在的辦公室從民國110年就開始嚴重漏水,導致天花版掉下來,下雨天就跟瀑布一樣,出太陽時也一樣漏水,辦公室裡堆滿了水桶在接水,議長與議員今天進行會勘,請社會處編列預算,明年要施工改善。
    2023/07/14 17:04
  • 「泡麵」也能這樣吃!200種泡麵任君挑選

    基隆望海巷除了有美麗的海景之外,還有家特色泡麵店,店內有200種來自世界各國的泡麵,泡麵店標榜自助吧,有青菜、肉片、海鮮,任君挑選,許多人都慕名而來,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2023/07/10 12:44
  • 基隆議長遠赴英國取經 考察觀光與市政建設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會主管一行人於本月25日抵達位在倫敦的外交部駐英國台北代表處,代表處大使謝武樵與相關同仁等接待,童子瑋與謝武樵就台英關係與英國議會制度、基隆市議會現況提出看法,並在未來幾天走訪考察相關觀光文化產業與市政建設,返回基隆後可作為市政建設與問政參考。
    2023/04/28 12:37
  • 基隆市議會參訪高雄 議長童子瑋:環港輕軌和駁二值得基隆借鏡

    基隆市議會連續2天到高雄市參訪,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指出,基隆與高雄都是因港而生、因港而榮,這次的交流別具意義,高雄的駁二、環港輕軌等都是值得基隆借鑑學習的案例,成功經驗可為基隆的港區再生注入活水。
    2023/04/23 12:13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謝國樑指基捷分攤款暴增3倍 議長籲市府整合預算

    對於基隆捷運,基隆市長謝國樑指基隆市府分攤款暴增3倍,會讓市府陷入財政黑暗期。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說,市府應整合與調整預算,議會願意擔任意見平台,一起讓基隆更好。
    2023/03/05 22:26
  • 人行道「高地落差」90歲老太太摔傷送醫 基隆要做這件事

    這個月18號,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一名老太太跌倒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高齡90多歲的周老太太,因年邁腿腳,再加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不慎摔倒,造成顏面及手腳擦挫傷,員警立即通報119人員到場處置,送往醫院檢查,其實基隆市的騎樓以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問題已經存在已久,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也爭取第一期改善工程, 預計在今年8月動工。
    2023/02/20 17:36
  • 基隆委託行開辦「開春餐車市集」 湧入大批民眾

    基隆市委託行在今天下午開辦「開春餐車市集」,安排基隆各地美食餐車齊聚擺攤,讓委託行增添了不少年味氣息,在地出身的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表示,他不斷嘗試讓委託行重現繁華,歡迎民眾到委託行走,來過委託行,將更能了解基隆。
    2023/01/29 17:26
  • 基隆下探9度 議長送出現煮熱茶套餐慰勞公務單位

    今天是農曆年初七,有鑑於在春節期間諸多市府單位都不休假持續為基隆市民服務,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在下午分別前往環保局清潔隊、交通隊與消防分隊致意,除了慰問當值人員辛勞外,也在這寒冷的天氣致贈百份的暖心熱茶外加套餐。
    2023/01/28 18:28
  • 基隆消防弟兄配備防毒面具有譜了 議長童子瑋允諾贈送防毒面具

    今天是119消防節,基隆市消防局在18號舉辦表揚活動,受邀出席的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表示,已規劃今年要捐贈防毒面具給外勤消防員,除了在火場可有效保護呼吸道外,在救護更可隔絕新冠病毒,希望給外勤弟兄多一層保障。
    2023/01/19 11:36
  • 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年節即將來臨,希望中低收入戶的國小生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新年,住在基隆市的劉先生連續5年來,都透過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將禮盒捐贈給基隆市仁愛區4所國小,今天議長童子瑋前往仁愛國小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2023/01/14 11:12
  • 【今晚熱搜】邱莉莉/聖誕老人/高雄市議長/戴錫欽/童子瑋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邱莉莉」。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5 21:41
  • 基隆市議長選舉變天 關鍵一票竟然是她

    基隆市議會議長有史以來一直都是國民黨獨佔,不過這次卻變天了,讓36歲的民進黨籍議員童子瑋拿下,而最關鍵的一票卻是國民黨籍的議員張芳麗投給了童子瑋,助童子瑋順利當選議長,張芳麗說,童子瑋的爺爺、慶安宮主委童永,在她經濟出狀況的時候幫她一把,為了報恩才決定支持童子瑋,並且在今天下午就會主動退出國民黨。
    2022/12/25 14:54
  • 2票險勝! 童子瑋「首位民進黨籍基隆議長」

    基隆市議長選舉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的童子瑋,以2票之差,打敗國民黨的蔡旺璉,議長變天,這也是基隆市,首度有民進黨籍的議長,翻盤關鍵是國民黨議員張芳麗,倒戈支持童子瑋;另外花蓮,藍營分裂,議長張峻成功連任,還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2/12/25 13:40
  • 消防寢室床組占空間又不美觀 議員爭取購置新穎寢具

    有鑑於基隆市消防局各分隊隊員寢室多年未有更新,不少隊員還自掏腰包買床具等等,基隆市議員童子瑋、陳宜共同爭取經費20萬元,為信二、七堵分隊隊員購置新的床組,嶄新的床組將空間重新分配,打造出更加寬廣舒適的寢室環境,重塑也小坪數的可能性。
    2022/07/01 17:15
  • 攜手培訓在地選手 基隆跆拳道委員會交接典禮

    基隆市跆拳道委員會舉辦第19屆交接典禮,由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接任主任委員,攜手成為教練和選手在訓練與參賽時最強力的後盾,把優秀的選手留在基隆、代表基隆出賽。
    2022/01/10 15:15
  • 基隆市區2地下道長期漏水 林右昌會勘允改善

    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曾提市區2處地下道漏水等問題,市長林右昌昨天與童子瑋等會勘,林右昌表示,對漏水等可立即改善部分請工務處安排時間處理,並請都發處規劃設計改善。
    2021/01/0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