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童兵 結果共6筆

  • 以軍控哈瑪斯培訓170孩童傳遞彈藥 成年恐怖份子躲避難所

    以色列軍方近日指控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正不斷培訓兒童、已利於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甚至有超過170名「童兵」被部署到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前線,負責傳遞訊息和運送彈藥。
    2024/01/04 17:08
  • 緬甸若開邦爆殺戮 政府與好戰分子互控

    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今天指控洛興雅(Rohingya)戰士在混亂的若開邦近期爆發的新一波暴力衝突中焚燒民宅並使用童兵,對此洛興雅好戰分子矢口否認。
    2017/08/28 16:52
  • 恐怖組織派童兵上戰場 菲國備感壓力

    恐怖組織馬巫德上週在菲律賓馬拉威發動攻擊,被軍方以重型火力砲轟圍剿,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有70%區域受到控制,預計再一個禮拜就能全面收復,不過馬巫德和阿布沙耶夫聯盟還吸收訓練孤兒當成作戰童兵,孩童拿步槍站在ISIS的黑色旗幟前面拍照,接受訓練的畫面流出後,對菲律賓當局形成龐大的壓力。
    2017/05/31 16:07
  • 染血的純真靈魂…ISIS派5孩童任劊子手 槍決人質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公布了最新處決影片,可見5名身穿橘色囚服的人質綑綁雙手跪倒在地,後方的執行劊子手,竟是5個約10-12歲的孩子,他們高舉手槍、大喊口號,隨後冷血射殺眼前人質,震驚各界。
    2016/08/27 22:12
  • ​童兵槍決俄2間諜! ISIS再釋殺害人質影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就是這名身穿黑衣、手持半自動手槍的男孩,目測約10歲上下,執行這次的槍決任務!他身旁站著一位成年的ISIS聖戰士,前方則是兩位被稱為俄國間諜的男子
    2015/01/14 06:47
  • ​【FOCUS新聞】15歲少女被逼上戰場 庫德族民兵遭控擄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都快樂迎接新年的到來,然而,世界上許多地方的戰爭,沒有因為2015年到來就畫下句點,敘利亞內戰即將屆滿四年,日前在庫德族自治區,有民眾上街頭示威,抗議庫德族民兵強擄少女上戰場打ISIS。再次突顯出敘利亞童兵問題的嚴重性,請看我們以下的報導
    2015/01/0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