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竣工圖 結果共7筆

  • 羅志祥住處頂樓泳池屬違建 北市府要求30天內自拆

    媒體報導,藝人羅志祥在內湖區住處社區屋頂增設1座游泳池;台北市建管處今天表示,經查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說不符,泳池還未使用,已要求30天內自拆,否則強拆並收拆除費。
    2020/12/01 14:49
  • 限30天內拆除!羅志祥豪宅新建泳池「確定違建」

    41歲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近日爆出欲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引發大樓住戶及管委會怨言。台北市建管處今(1)日派員勘查,證實的確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依違章建築予以查報處分,並要求違建人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否則即依規定執行強制拆除,並收取拆除費用。
    2020/12/01 12:52
  • 南方澳大橋缺竣工圖 綠委要工程會盤點全台橋梁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今天指出,因採購法民國88年才上路,南方澳跨港大橋的竣工圖等相關資料有缺漏,要求工程會儘速盤點全台橋梁,工程會主委吳澤成說,會進行檢視請各機關改進。
    2019/10/02 11:41
  • 古坑鄉公所丈量李佳芬農舍 確與使用執照有差異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鄉農舍涉違建風波,古坑鄉公所今天丈量主建物後,經比對使用執照竣工圖,與現況確有差異,2樓以下迴廊及後側等與竣工圖不同。
    2019/07/19 12:16
  • 千萬店面是停車格 包租公控建商詐欺

    花了1100萬買的黃金店面只有3坪大小!因北市一名曾先生,前年跟太太買下位在新北市中和忠孝街的店面,交屋後出租給美髮業者營業,但今年4月時工務局拿著使用執照的竣工圖,指出15坪大小的店面,其中有12坪多是建商原本規劃的「殘障停車格」要求店家恢復原狀,曾先生拿出合約書反駁說,當初買房子就說是店面,消保官建議提告詐欺。
    2015/06/12 13:30
  • 高雄氣爆/箱涵亂驗收+榮化管沒檢修 人禍釀氣爆

    高雄大氣爆造成死傷慘重,現在倒回時間序,卻發現是人禍一再失誤,除了追出來幽靈箱涵是民國80年就有,還是高雄市的水利處的施工和竣工圖不符,高雄市府竟還讓驗收通過,還有李長榮管線架設後也沒有每年檢修,才會查不出鏽蝕,甚至氣爆前,底下的中油、中石化、李長榮三條管線,沒有緊急關閉,總總的失誤,才會造成氣爆。
    2014/08/08 20:18
  • 瑕疵豪宅? 假石柱塑膠壁爐

    有民眾向TVBS投訴,花了上千萬元,在台北縣新板特區買了一間預售屋,原本大廳應該是石柱裝潢,沒想到交屋後,卻成了空心柱,表面的噴砂設計還會刮傷人,地下室的電梯出口,疑似施工不良,成了30到40度的斜坡,和當初的竣工圖完全不一樣;住戶透過消保官協商,但建商卻不願意出面負責,不排除控告建商。
    2008/09/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