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章魚腳 結果共12筆

  • 嗆爆羅志祥!女星豪爽曝內幕:腿太多就該剪

    男星羅志祥(小豬)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慣性劈腿、愛玩多人運動等淫亂私生活,讓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中國大陸女星張雨綺當時發布「剪斷章魚腳」影片,遭外界聯想是否暗指曾在《美人魚》電影中飾演章魚的羅志祥;對此,張雨綺近日錄製節目時爽快撂話「是我幹的,怎麼了?」
    2020/06/21 14:39
  • 太驚悚!章魚腳吸盤藏「駭人利牙」 網一看全嚇壞

    不少人喜愛吃章魚相關料理,但通常都不知道,原來章魚腳的吸盤裡有牙齒。1名網友日前購買了未處理過的章魚腳,結果驚見吸盤裡有1顆顆的「利牙」,讓他當場嚇傻,加上牙齒又黃又尖的外型,易令人聯想到電影《陰牙人》,不少網友看完崩潰直呼「你害我以後不敢吃章魚腳了!」
    2019/07/18 09:59
  • 底特律人超愛! 西班牙小菜引眾多饕客上門

    西班牙下酒菜相當有名,章魚腳、炸肉丸等特色菜都讓人食指大動,一名嫁到美國的西班牙女性,在底特律開了家鄉味餐廳,吸引不少饕客上門,一起來看看。
    2017/11/22 15:43
  • 韓進口冷凍拌飯120元! 圖與實際落差大

    韓劇夯連帶韓國食品跟著夯,超商搶攻哈韓族,推出冷凍拌飯,圖片上滿滿的章魚腳,紅透的辣醬拌飯,但網友實際買來,卻發現分量只有3分之1,一碗要價120元,讓網友忍不住抱怨太貴了,但記者實際比較其他進口韓食,發現價格都破百,代理商更喊冤,實在是因為冷凍關稅高,加上運費等成本考量,和韓國一包93元相比,只賺薄利。
    2017/10/16 18:54
  • 怪獸佔領新北市府 兒童藝術節搶先看

    新北市府大樓被巨大章魚占領了?色彩鮮豔、隨風搖動的超巨大章魚腳吸引民眾的目光,原來這是「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巨型裝置藝術。
    2017/07/14 15:13
  • 愛嚐鮮!烤肉吃膩換口感 「特殊菜色」佔半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不少人已經提前烤肉過節,但幾乎每年都會烤肉,各類傳統食材很多人都已經吃膩,現在大家更喜歡嚐鮮,就有代烤業者主打「異國風」烤肉,基本上有超過一半是特殊菜色,現場也烤了「焗烤章魚腳」、「咖哩松阪豬」,甚至連整顆鳳梨都能拿來烤。
    2015/09/20 19:25
  • 【好吃一點訣】炭烤爐上桌!煙燻章魚腳 海鮮飄紅茶香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品嘗煙燻章魚腳燉飯!生的章魚腳,經過三次馬殺雞,按摩拍散肌肉組織,丟進昆布湯滷三小時,徹底入味,再放鐵板煎,最後用阿里山紅茶加木炭燻香,特別的是,店家將整個碳烤爐一起端上桌,再顧客眼前煙燻,零時差的茶燻,強調新鮮入口。
    2014/07/29 10:12
  • 「干貝、章魚腳」變罐頭 調理包搶方便財

    因為上班族工作忙碌,加上單身人口不斷增加,衍生出「即時」食品的商機,包括罐頭、調理包和微波,甚至沖泡類的食品,都是訴求簡單加熱就可以吃,進口超市業者統計光是1家店1年的商機就高達200萬,其中罐頭因為容易保存,加上打開就可以直接吃,市占率超過5成,為了拓展新客層,罐頭食品除了常見的麵筋、醬瓜等台式口味配菜,現在就連干貝、章魚腳等異國風味的料理,也都裝進罐頭裡。
    2013/12/24 19:59
  • 〈獨家〉小鴨熱潮發燒! 充氣章魚腳竄屋外

    大型藝術裝置黃色小鴨熱潮席捲全球,除了預計12月要來台灣之外,其實在台北街頭最近也出現了不少類似的充氣藝術品,不論是直徑長12米的巨無霸蓮花,或是從咖啡廳窗口竄出的章魚腳,主辦單位特地和世界知名藝術家合作,把展品從室內搬到戶外,果然因為造型大又醒目,不僅成功吸引路人目光,預計看展人潮可望比去年再增加3成。
    2013/07/27 17:31
  • 彩色章魚腳吸盤 浴室收納新法寶

    浴室內的瓶瓶罐罐,常會多到沒地方收納,日本發明一種像章魚腳上吸盤的小道具,只要把它貼在鏡子上,就能把小東西吸附在上頭,另外,還有造型像甜甜圈的杯墊,能把杯子牢牢固定在桌上,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就把飲料打翻。
    2011/02/23 00:34
  • 章魚腳狂扭、魚片跳動! 「活吞」驚人

    美國生吃跳舞蝦引發爭議,其實還有更多「生猛」吃法由來已久,嗜吃海鮮的日本可說最淋漓盡致,生魚切片後,魚身還會不停擺動;一大碗活生生的銀魚,也是直接吞下肚;還有活生生的章魚,不只CNN曾經派記者示範,章魚腳還會「吸住舌頭」;台灣也有藝人遠赴韓國嘗試,切下來的章魚腳即使已經躺在盤子裡,還不斷蠕動。
    2010/09/05 12:23
  • 〈獨家〉就是要「保羅」啦! 業者樂賺章魚財

    德國章魚哥「保羅」的熱潮,連台灣人都瘋狂!網友這幾天大量轉寄一張,台灣「保羅章魚燒」的攤位照片,日本料理店業者更賺進「章魚財」,從北海道進口一條長90公分的章魚腳,過午餐時間,熱賣到只剩下一小截,先不論這跟世足話題發燒有關,還是天氣太熱大家想吃涼拌料理,世足期間內,料理章魚似乎很難跟「章魚哥」做切割。
    2010/07/0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