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站路口 結果共77筆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挑戰羅致政! 葉元之祭「藍白小雞合作」民眾黨幫站台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與此同時,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藍白小雞合作」,今(11)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政黨要輪替,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李有宜表示,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
    2024/01/11 16:29
  • 選前之夜「直搗侯友宜本命區」!賴清德終極戰 全球網路串連催票

    民進黨從1月3日起,將啟動選前最後陸戰衝刺,當天一早7點半,透過全台黨公職站路口的「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為選前最後10天緊鑼密鼓的造勢行程揭開序幕。「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也同步進行全球網路串連,希望線下線上結合,將陸戰動能化為網路擴散能量,再經由網路擴散,催化支持者1月13日返鄉、出門投票的動力。
    2024/01/03 09:27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柯文哲車掃「直搗侯友宜本命區」板橋 又見藍小雞幫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開始全台車隊街掃,第一站選擇在新莊,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還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大喊「柯文哲加油」;下午柯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板橋車掃,也碰到新北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路口拉票,兩人還互喊「加油」,合作意味濃厚。
    2024/01/02 17:11
  • 綠委指3小雞選情危險 點王世堅「帶領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22)天受邀幫忙黨內立委參選人站路口眾拜票,不少他的支持者熱情找他握手要合照。前一天黨內活動,立委高嘉瑜還在台上,要號次3號的王世堅,帶其他同號碼的立委候選人,一起當選。
    2023/12/22 13:36
  • 硬要過!高雄轎車遇紅燈卡輕軌軌道 司機猛按喇叭被迫停駛

    國慶連假發生交通亂象!高雄一輛銀色轎車昨(7)日搶快通過輕軌前鎮之星站路口,結果違規在禁止暫停區域停等紅燈,導致車尾卡在輕軌軌道上,輕軌司機猛按喇叭示意,但轎車也無法再往前進,害得輕軌只好無奈停駛。
    2023/10/08 11:06
  • 攔不到車! 婦人闖路中央強拉行駛中小黃

    台中火車站後站路口驚險一幕,一位穿著短袖上衣的老婦人手拿雨傘,站在路口等待計程車。當另一側的左轉燈亮起時,她突然快步走到路口中央,直接攔住正要轉彎的計程車,試圖上車。然而計程車司機當場開窗拒絕,老婦人才趕快走回路邊。
    2023/07/17 19:06
  • 參選首日謝佩芬站路口拜票 誓言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昨日甫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的民進黨發言人、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今(13)日一早就到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拜票。 談到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謝佩芬表示,王是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自己的理性就是最大區隔;她也說雖然北松山選民結構對民進黨較為艱困,但自己在大安區耕耘的經驗顯示,選民都會做出理性判斷,她期盼帶來改變,會努力拜託選民支持,未來四年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2023/07/13 11:31
  • 藍營新星輩出!他選立委風靡鄉親 站路口被喊「台中蔣萬安」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選戰,在台中市派出3位帥哥刺客參戰,分別是現任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以及藍營幕僚世代出身的廖偉翔,盼能力抗民進黨現任立委中,奪回失去的立委席次,由於3人年輕、外型、形象佳,在當地有著「花美男戰隊」之稱,其中市議員黃馨慧兒子廖偉翔,某次幫媽媽站路口輔選時,還被鄉親認成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此有了「台中蔣萬安」稱號。
    2023/06/25 15:19
  • 員警站路口女駕駛一轉彎就被開單控設陷阱 警方:確實要過馬路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經過路口時看到有員警站在斑馬線上,她等了大約七八秒,以為員警沒有要通過,因此直接轉彎,沒想到立刻被後方另一員警攔下開單,讓她覺得員警根本是設陷阱,但警方澄清,當時員警確實要過馬路,到對面的警車拿東西,並沒有故意設陷阱釣魚,也呼籲任何車輛看到斑馬線有行人,都應該停車禮讓。
    2023/03/31 19:29
  • 大哥你哪位?男穿全套制服站路口指揮交通 被真警察帶回

    昨(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在福營路上發現有一名男子穿著全套的警察制服,戴著白色安全帽,正在指揮交通,看起來就跟一般警察沒什麼兩樣。不過不管轄區員警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因為這名男子根本就不是派出所內的同仁,警方立即將人帶回釐清,經查後確認該名男子完全是假冒的,不過他身上的裝備還相當齊全,就連辣椒水、警棍、無線電統統都有,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1/04 15:29
  • 獨/請支援站路口!藍18議員將大舉出動幫王鴻薇街頭拜票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將於1月8日進行補選投票,選戰倒數一周,據了解,國民黨周二(3日)將出動18名議員同時站在選區內各大路口齊幫王鴻薇拜票,做最後衝刺。
    2023/01/01 14:45
  • 陳其邁全家總動員!妻路口拜票 兒陳政通首上戰車掃街 

    距離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全家總動員幫各區小雞輔選,一早先由夫人吳虹醫師,陪同左楠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站路口,上午9點陳其邁公子陳政通也到鳳山,陪現任民進黨籍市議員張漢忠掃街。
    2022/11/25 13:01
  • 藍營「背後靈」?!站內湖路口 踩黃珊珊本營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方陣營都不敢大意,不過藍綠蔣萬安、陳時中兩邊,都被發現最近積極動員,站路口手舉牌幫忙宣傳,尤其蔣萬安更是在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部署眾多人力搶攻選票,不過這也被黃珊珊酸說,這要很有錢才行吧。
    2022/11/17 18:54
  • 張善政合體侯友宜 轟林佳龍曾否決台鐵國道納1280月票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一早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到桃園龜山市場拜票,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日也合體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路口拜票,雙方較勁意味濃厚。張善政受訪時談到林佳龍也到桃園陪鄭運鵬拜票,他酸說,最近非常火紅的1280、1200月票方案,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被否決,「誰才真正照顧雙北的通勤居民,非常清楚」。
    2022/11/17 11:05
  • 新北驚見「綠白合」? 真相曝光原來龍太晚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15)和黨籍議員候選人一起站路口,但這萬綠叢中卻出現一點「白」,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吳達偉就卡在中間,還以為是綠白合,結果吳達偉說只是因為他比較早到,林佳龍太晚來,才會好位置被卡走。
    2022/11/15 19:02
  • 邁陸戰開跑!站路口拜票 柯韓近期應將「合體公益」

    高雄市長陳其邁,展開首場路口拜票,投票倒數19天陸戰開跑,對於有立委帶職參選縣市長,他說自己2018年就有辭職展現決心,但尊重其他人的選擇,至於對手柯志恩,周一沒有公開行程,之前說會來輔選的韓國瑜,前一天到屏東站台,近期可能會以公益活動方式,跟柯志恩合體。
    2022/11/07 20:47
  • 沈慧虹強攻陸戰 走市場站路口、車隊掃街爭取支持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她將全面啟動「陸戰」,透過菜市場、路口拜票、全區車隊掃街,走訪新竹大街小巷,更親近民眾,爭取支持。
    2022/11/01 15:38
  • 蔡其昌率議員路口拜票 拉抬基本盤全面升溫台中選情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當母雞帶領市議員候選人站路口及掃街拜票,他表示,最後衝刺階段,將透過站路口及掃街,全面升溫選情。
    2022/10/25 15:09
  • 鐵粉站出來!陳時中推「阿中同路人」 獲3勳章有機會與本人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44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展開拜票,除了持續各行政區掃街及站路口行程,今(13)日晚間也將啟動首場「阿中廟口開講」活動,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拼陸戰外,空戰方面也推陳出新,陳時中今日透過Line官方帳號推出「阿中同路人」活動,邀請支持者加入「同路人」行列,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會頒發不同勳章,並解鎖「熱中民眾」、「中堅分子」、「中實鐵粉」三個身分。
    2022/10/13 19:09
  • 提「萬華」黃珊珊哭了! 陳時中:我想起也心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和無黨籍的對手黃珊珊,12日晚間同時間開直播尬場,兩人比拚人氣,實體活動也是,黃珊珊今天(13)到陳時中才去過的星宇航空,而陳時中則持續站路口,只是就怕前一天打擾民眾清夢事件重演,團隊把喇叭聲音刻意調小。
    2022/10/13 13:46
  • 陳時中拜票被飆罵!他見此舉怒喊「真的瘋了」:大忌中的大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2)日早上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金湖路口,進行拜票活動,一行人站在路邊向路人致意,沒想到似乎因為音量太大,遭到民眾飆罵「吵死了!王X蛋」。對此,媒體人羅友志在《大新聞大爆卦》批評,陳時中犯了「低級的錯誤」,還說陳時中「真的瘋了」、「頭殼壞去」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12 21:51
  • 陳時中站路口拜票被嗆「吵死了」 郭正亮點出最大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2)日上午前往內湖區站路口拜票,不過聲音過大,讓附近居民開窗嗆聲「吵死了」。不過,前立委郭正亮觀察到怎麼沒有看到高嘉瑜?因為此類活動應該要有當地、高人氣的政治人物參與。
    2022/10/12 20:15
  • 擾清夢陳時中站路口 遭住戶大罵「太吵了」

    台北市長選戰棄保說滿天飛,不過最新民調如果真要棄保,陳時中跟蔣萬安對上無黨籍黃珊珊卻都敗下陣來,蔣萬安說會讓自己成為市民的最好選擇,黃珊珊說投給自己就能滿足三個願望,陳時中說不會操作棄保,只是他一早在路口宣傳,被大樓住戶大聲抗議太吵。
    2022/10/1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