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站姿 結果共49筆

  •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2024/03/04 17:17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2023/10/01 10:42
  • 又落枕了?醫師教你挑枕頭:別選一躺就陷進去的!

    落枕的經驗幾乎大家都有過,隔天起床脖子不能好好活動,該怎麼改善這個問題,最近有骨科醫師指出了可能導致落枕的問題,比如睡姿不良、白天長時間不正確的站姿或坐姿,導致頸部肌肉長時間收縮,又或是睡覺時在溫差大的環境下吹冷氣,使得頸部肌肉過冷,也可能是頸椎小面關節錯位或甚至感冒引起的發炎都有可能造成晚上睡覺時落枕。
    2023/05/30 16:02
  • 女大生搭高鐵驚見這一幕!網一看全讚嘆素質高:以為在日本

    高鐵通勤速度快又便利,不少人會選擇搭乘高鐵節省時間。就有網友發現,高鐵整理車廂的員工站姿竟一致,疑似有訓練過,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以為在日本」。
    2023/02/06 13:20
  • 追劇邊練這4招!自製潤滑液讓關節更有力 醫:「膝蓋痛更要動」

    「退化性關節炎不要常走路?」「運動會讓膝蓋更痛?」「年紀大才會關節退化!」這些都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常見迷思,其實關節卡卡、痠痛無力,更要多走多動。復健科醫師蔡定達表示,其實增強肌群,更有助於維持關節穩定度、緩解磨損及疼痛的狀況。醫師建議這四招居家運動學起來,追劇時站起來動一動輕鬆保養膝蓋。
    2022/12/26 11:24
  • 都是加油開錯道!傑森史塔森1動作帥翻 台駕駛全家拉油槍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一名網友分享他前往自助加油時所見之奇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藍色BMW 5 Series正在自助加油,但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駕駛不巧將車輛停離油島太遠,結果居然動用一家三口將油管拉到極限才能讓油槍插入油孔!這不禁讓人想起當年傑森史塔森同樣是自助加油開錯車道,但光是加油站姿就帥翻影迷,如今網友分享的「BMW一家三口合力加油」模樣儼然和「最帥光頭」形成強烈對比!
    2022/09/07 13:55
  • 宣傳照完美身材引「P圖之亂」! 克里斯伊凡澄清:我真的去過迪士尼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替電影《巴斯光年》配音,親自到迪士尼樂園和角色拍照,但釋出的照片中站姿、表情、角度都一模一樣,被質疑是合成照,引發「P圖之亂」,逼得克里斯伊凡出面澄清,另一位跑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近日到韓國為電影造勢,還比倒v手勢,讓影迷瘋狂。
    2022/06/21 12:30
  • 好想吃!日本海豹「魔性站姿」圍觀餵食秀 眼神洩忌妒

    日本的城崎海洋世界除了能觀賞各種海洋生物之外,還有精彩的鰤魚餵食秀、海獅秀等精彩表演,讓大小朋友能歡樂玩耍一整天。然而近日有日本網友拍到逗趣的一幕,當時館內正演出海獅餵食秀,只見2隻斑海豹用尾鰭立在水族箱中,眼睛直直盯著餵食秀,彷彿忌妒般的樣子非常搞笑,照片放到推特後獲得許多網友讚爆。
    2021/11/09 18:13
  • 躺著也能減肥? 「懶人骨盆操」擺脫肥胖腰臀

    長期不良坐姿和站姿容易讓骨盆歪斜,骨盆位於身體的中樞位置,不在正位上,就易引發腰痠背痛、假性長短腳,還會讓身體的代謝率下滑,造成腰臀肥胖!簡單一招,只要「躺著做」就能讓骨盆回正唷!
    2021/01/12 18:25
  • 隔壁就有廁所 小黃司機被目擊逆向違停「隨地解放」

    台灣計程車素質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疑似逆向停車,突然打開車門擋住下半身,站姿呈隨地小便,還不時左右張望,整個過程被超商內的民眾記錄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0/09/18 11:31
  • 軍校生月台「英挺站姿」!千人讚爆 她羞:想搭訕…

    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在台鐵月台等候列車時,突然發現1名穿著整齊軍服的軍人,一直保持雙手握拳、立正站好的站姿,英挺的模樣讓她不禁直呼「很帥!」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大讚「難得的軍魂!」、「穿軍裝的男人超帥的!」
    2019/09/02 08:04
  • 吃藥後立刻躺平 食藥署:可能黏膜灼傷…嚴重恐致死

    吃完藥後可以馬上躺著嗎?食藥署表示,部分藥品具有侵蝕性,若服藥後立即躺臥,可能造成接觸性黏膜灼傷、發炎、潰瘍,甚至穿孔破裂而導致死亡,因此建議服藥時,以站姿或上半身直立的坐姿方式,200cc以上的開水較為安全。
    2019/05/29 11:22
  • 實測「喬骨盆」現縮4cm 整骨師:姿勢錯恐彈回

    整骨價格不定,坊間從300到5000都有,療程也才15分鐘,但就是因為喬了以後,效果差異能看見,很多女性還是甘願花錢,我們實際找上專業整骨師傅,他強調整骨療效要維持,最關鍵還是在結束後錯誤姿勢得改善,如同西醫治療,就算能省錢,自己做運動縮臀姿勢,但事後站姿錯誤,還是打回原形。
    2019/05/09 20:50
  • 超軟Q!蘇貞昌臉書貼影片 強調身段軟「接地氣」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在臉書貼上一段影片,捲起袖子擺出站姿前彎姿勢,雙手觸地,背景亮起「接地氣」燈光,強調要「身段軟,接地氣」。
    2019/01/11 16:37
  • 米妮遇到白雪公主!Bo妞「歐美眉型」完勝咘咘網紅站姿

    萬聖節將至,不僅藝人扮鬼引關注,星二代們更是吸睛。今年賈靜雯按照慣例為一雙愛女裝扮,無法接受搞怪的咘咘和Bo妞「除了公主裝還是公主裝」,今年咘咘扮米妮,Bo妞則是穿上白雪公主裝,雖然沒有「假鬼假怪」,但咘咘的網紅站姿和Bo妞超歐美的眉型,再次成為亮點。
    2018/10/29 10:13
  • 間諜偽裝變換多重身分 掩人耳目取得線索

    大家或許都沒有發覺,其實從日常的站姿、坐姿再到用餐習慣,這些看似不經意的舉動,其實都能透露出你的身分,美國CIA情報員們在值勤時,就可以透過化妝易容掩飾自己真實身分,利用面具假髮、改變口音造型,進而取得秘密線索。
    2018/10/26 15:50
  • 才3歲就登國際版面 咘咘「名模站姿」粉絲驚:根本網美

    44歲女星賈靜雯日前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看起來就像只有22歲,連帶讓年僅3歲的愛女咘咘也躍上國際。昨天(21日)賈靜雯又在臉書上曬出自己「一打二」的日常生活照,只見咘咘越來越會擺Pose,其中一張「名模站姿」竟神複製媽咪賈靜雯,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網美!
    2018/10/22 09:08
  • 「九點貼壁」站1小時 國北教禮儀隊備戰國慶

    國慶就快到了,國北教大禮賓服務隊,也再度獲選擔任禮賓服務工作,隊中不少藝人有明星臉,加上今年訓練嚴格,採用「九點貼壁法」,就是身體九個部位靠近牆壁練站姿,時間長達1小時,而今年服務各校服裝也都推出新款,國北教大採用馬尾服飾,搭配俐落服裝,老字號的銘傳大學則是鳳仙領配喇叭袖。另外在宜蘭也推出66國慶遊行路線,搭配偶像藝人開唱,各單位全體動起來,要一起備戰國慶大典。
    2018/10/01 13:35
  • 扯!急救鈴當服務鈴 叫護理師「點餐、抓癢」

    護理師到底是不是服務業,不少護理人員覺得被病患忽視專業,病床急救鈴當成服務鈴,按鈴之後,點餐、抓癢、剝橘子,還有醫院的準則,規定醫護人員髮型、站姿,簡直是美姿美儀了。護理師感慨,把醫療專業當成了服務業,病房照護像是成了飯店的房間服務。
    2018/06/28 19:25
  • 敬禮!海軍搭捷運「英挺站姿」 2萬網友讚爆

    好感動!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高雄捷運上,看見一位穿著整齊軍服的軍人,整段路途始終保持雙手握拳、立正站好,並將帽子夾手臂中的標準站姿,英挺的模樣,感動數萬名網友,但同時卻也有不少網友暴露現今軍人的難處。
    2018/05/27 14:52
  • 《女兵》拍攝險昏厥! 演員不畏苦難變身海軍陸戰隊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10日)拍攝授槍典禮,國防部出動千人支援,共花了2天,場面相當浩大。拍攝當天中途遭逢大雷雨,但敬業的演員們不畏大雨灑在身上,就連導演喊卡還是站在原地不動,直到指揮官下口令讓大家躲雨才撤離,十足呈現了軍人忠誠的情操。為了這場的授槍典禮,演員們日曬雨淋吃足苦頭,有人體力不支,但劉香慈依然站姿英挺、氣勢翩翩,連男兵都自嘆弗如。
    2018/05/11 17:49
  • 新春迎開工!醫生教你站坐走 避免腰酸背痛

    大年初六開工,新的一年專家要教辦公一族正確站、坐、走的方式,才能夠在認真工作之餘,讓腰痠背痛遠離你,健康事業兩得意。
    2018/02/21 16:34
  • Jasper羞澀「少女站姿」甜翻!被正妹圍繞露燦笑

    超夯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結束後,大家還是非常關注一眾萌娃的近況。陳小春昨天(2日)在IG放上了新年一家三口的合照,有趣的是,可愛的小小春Jasper居然兩腳交叉呈現害羞的少女站姿模樣,被網友瘋讚「超可愛」、「小甜椒」、「軟萌軟萌的」!
    2018/01/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