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站務主任 結果共3筆

  • 1天增3例! 港地鐵站主任染「新冠肺炎」

    短短一天,香港就出現,三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旺角東地鐵站,一名站務主任,也是確診患者。因為早在20日,他的父親就已經染病,兩人同住、互動密切,才會導致這名站務主任,也出現發燒、咳嗽等情況。檢驗後,確實為陽性反應,目前已經在家休養。但這消息一出,早就讓民眾嚇壞了,地鐵站緊急用漂白水,全區消毒,就要要避免病毒繼續擴散。
    2020/02/25 21:38
  • 小心!穿長裙、膠鞋搭電扶梯應 注意防夾

    搭電扶梯真的要小心!像是膠鞋、布希鞋、涼鞋這種塑料材質不夠堅固,容易彎曲,尤其扶手兩側的縫隙,還有電扶梯的疏齒板,都是容易發生夾傷的熱區,台鐵站務主任提醒,長裙及膠鞋都盡量不要穿,也有家長表示會多注意孩子腳下踩得穩固,不要活蹦亂跳,甚至會站在踏板中間,靠近自己,以免被電扶梯夾傷。
    2019/06/30 20:38
  • 他買自強號座票 上車卻有位置「沒椅子」

    買台鐵自強號座票卻沒有椅子!國慶連假出現返鄉人潮,台中一名男大生網路購票,從台中坐往台南,沒想到6日當天一上車,卻發現有位置卻沒裝椅子,台鐵站務主任解釋,因為男大生是提前購票,買的是「餐車車廂一號座位」,但台鐵臨時更換車廂,「愛心客車車廂」一號、三號兩個座位屬於愛心座位區,本來就沒設置座椅,雖然列車長有即時幫男大生更換車廂,但難免還是影響旅客搭車心情。
    2017/10/0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