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立院攻防 結果共13筆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1天前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立院攻防大戰開始 藍營聚焦食安電價、綠營給唐鳳「期末考」

    立法院召委選舉落幕,在野黨磨刀霍霍,針對2月金廈海域爭議、開放印度移工、蘇丹紅與食安等議題邀請相關部會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只如此,數位部也成為朝野立委監督目標,交通委員會將邀請部長唐鳳列席交通委員會報告,被解讀為「期末考」,更傳出有民進黨立委表明「要唐鳳好看」。
    2024/03/03 14:44
  • 不選院長改爭黨團總召?傅崐萁暗示:柯建銘以前常被我修理

    國民黨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表態力挺「韓江配」,黨內之爭終於落幕,不過黨內也猜測傅崐萁意在爭取黨團總召一職。對此,傅崐萁22日上節目表示,自己當過很多次總召了,甚至過去在立院攻防中,還修理過民進黨的總召柯建銘,但並未正面回應出任總召一事。
    2024/01/23 10:44
  • 戳眼案震驚全台!館長喊話蔡英文:你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屏東一名有傷害前科的楊姓男子,疑因不滿被超商的女店員提醒戴口罩,襲擊女店員,引發社會議論。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時更直言,雖然他很尊敬總統蔡英文,但他也喊話,蔡英文多年前曾寫下卡片,還表示會還小燈泡公道,但這麼多年過去「公道又在哪裡?」他直言「你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2021/10/01 17:10
  • 他接藍黨團總召爆「小英要綠委保重」 江啟臣重砲開嗆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月底將改選,現任總召林為洲日前協商後決定禮讓資深立委費鴻泰接新任總召,但傳出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9)日在中常會中,談及未來立院攻防型態會有不同時,提醒綠委要保重。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0)日給予回應,也有綠委緩頰總統的原意並非如此。
    2020/12/10 14:09
  • 萊豬立院攻防戰!2天站19小時 陳吉仲分享心得喊不累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連2天安排農委會報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合計站備詢台逾19小時,他昨天晚間在臉書分享心得表示,想到未來農業政策正面效果會留下,「再站19小時也不會累」。
    2020/10/09 09:14
  • 美豬立院攻防! 藍委打「團體戰」舌戰蘇揆

    立法院正式開議,在行政院長施政報告前先做美豬專案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做足準備火力十足,但國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翻資料、翻影片要凸顯執政黨昨是今非的矛盾,更打起團體戰,台下坐好坐滿,聲援質詢立委!
    2020/09/18 20:08
  • 「先道歉再報告」 藍綠立院攻防戰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藍綠再次上演攻防大戰,國民黨立委一早霸占主席台,不讓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台報告,民進黨也有對策,早早讓賴揆進議場休息室,等待開會時機,但藍營始終不讓步,原本賴揆要針對823中南部淹水進行報告,爭取前瞻治水預算,但遭到杯葛,立法院再度空轉一天,而這個會期適逢年底大選,不少爭議性法案及民生法案,都被技術性迴避。
    2018/09/21 23:08
  • 年金立院攻防大戰! 藍焦土綠嚴守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開始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朝野攻防情況如何?
    2017/04/19 09:24
  • 陸生納健保立院攻防 圖解看懂吵什麼

    今天(27日)早上10點,立法院將表決陸生是否納入健保案,實際影響到底是挹注健保,或是造成台灣納稅人負擔?
    2015/11/27 09:03
  • 服貿立院攻防戰 綠營夜宿霸佔主席台

    兩岸服貿協議明天就要在立法院進行第一次審查,也引發藍綠立委攻防戰,民進黨之前就利用「議事排程」搶下協議主導權,又為了防止霸佔主席台,晚間發動突襲,夜宿霸佔主席台,而國民黨方面,明天也會發動甲級動員,7點半就要全體動員,到立法院進行攻防。
    2014/03/11 23:35
  • 藍綠各提家暴法修正版 立院攻防

    實施5年的家庭暴力防治法,藍綠陣營不約而同都提出修正案,包括行政院提案共有4種版本,提交委員會審查,結果一開始就延遲近1個鐘頭才開會,造成出席委員不滿,甚至憤而離席。
    2004/03/0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