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立遺囑 結果共51筆

  • 李國煌來台遇百年強震!住17樓狂搖 老婆被嚇哭「立遺囑給3孩子分上億產」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期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訪台直播,未料昨(3)日竟遇上台灣百年7.2級強震,還在熟睡的他,被老婆哭聲吵醒,本以為只是一般地震,但竟搖了1分鐘,嚇得李國煌開始思考要立遺囑,分配遺產給3孩子!
    2024/04/04 15:10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鬧翻的兄弟姊妹也可分? 頂客族遺產有「四順位」

    隨著時代趨勢,越來越多夫妻選擇當頂客族,但當這些頂客族以後老了過世了,爸爸媽媽不在,也沒有小孩的狀況下,生前賺來的錢財,該如何處理呢?其實如果沒有先做好規劃,法規也有相關的訂定,就算是失聯多年的兄弟姊妹,也是可以分產的。
    2023/10/13 22:49
  • 嬤花2萬5千找律師立遺囑 死後整份「無效」

    日前一名婦人辭世前,要把三千萬的祖產,留給自己的孫子,卻因為代筆律師沒有讓她親筆簽名或是蓋手印,導致家屬辦理遺產時,竟被告知遺囑無效,如今兒子將對當時協助代筆遺囑的三名律師求償。
    2023/09/03 23:28
  • 港媒曝李玟身家40億!傳已立遺囑都給母親

    李玟過世,港媒報導,李玟生前立好遺囑,所有財產都會留給最愛的媽媽,只是這消息沒有得到證實,倘若李玟未立遺囑,尚未離婚的丈夫,可分得一半財產。而這筆遺產數目到底有多少也引發熱議。港媒就曾整理過,李玟夫妻房產加上她個人資產,多達40億台幣。
    2023/07/06 22:58
  • 知情者爆李玟早立遺囑內幕!遺產全「留給1人」 富尪行蹤曝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昨(5)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外界關心她是否有立遺囑,以及老公Bruce Rockowitz行蹤。知情人士透露,全部財產將留給一個人。
    2023/07/06 10:47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不想麻煩獨子!70歲吳念真驚吐「立好遺囑」 願身後事植葬就好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藝術監督,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日前上唐綺陽podcast節目宣傳舞台劇《清明時節》,是繼林懷民之後第二位資深劇場人前往,唐綺陽解析吳念真星盤,稱吳念真木星在六宮,是勞碌放大的命格,更語出驚人:「至死方休!」,直言吳念真沒有退休的時候,讓吳念真聽聞不禁大喊:「好悲慘!」,不過70歲的吳念真也提及,其實自己早已立好遺囑,因為不捨兒子吳定謙將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植葬就好。
    2023/04/27 09:26
  • 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女星楊繡惠深耕演藝圈多年,在節目中講話幽默、個性直爽,誇張的表現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在去年她突然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令粉絲們相當震驚,透露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到家休息不到2小時就又要上班,一度累到必須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現在的她,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而且也更注重自己的養生,怎料,楊繡惠日前自爆健檢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甚至被斷定「大腸都黑掉了」,身心煎熬的她趕緊立遺囑,自此之後也決定戒菸。
    2023/04/06 10:45
  • 真誠的告白!星雲辭世以「坐缸」圓寂 85歲立遺囑:我沒有舍利子

    佛光山星雲法師安詳圓寂,在眾弟子的陪伴中離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舉行真身封龕典禮,星雲法體採「坐缸」方式圓寂,從6日起至2月12日,在佛光山雲居樓,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開放信眾追思,並有弟子24小時守靈。星雲法師晚年,身體狀況走下坡,多次進出醫院,但他與病為友,他說這不叫生病,是比較不方便而已,也不用健保,全部自費住院,逝世前還說,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21:03
  • 巴鈺知道嗎?老公突自爆「正在立遺囑」 背後原因超難過

    Tizzy Bac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今(19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創作主題轉向了每個人生命中必定熟悉的錯誤。問起2人心中令人懊悔的錯誤抉擇各是什麼,曾是法文系的惠婷說:「我覺得大學畢業時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留學,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或許會有更多體驗,但很可惜現在法文都還給老師了,想想有點浪費!不過我不會把懊悔看得太負面,因為也是變成人生的經驗之一。」
    2022/12/19 18:18
  • 金馬導演「立遺囑」橫跨南北兩極 15天生死一瞬間徘徊

    全台第一位勇闖北極征服南極,橫跨世界南北兩極「極點」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作品《無邊》,今年金馬影展首映佳評如潮。今(2)日釋出導演版海報,楊力州的設計概念是:在南極,一片雪白,走的是一條沒有路的路。這並不容易,因為走著走著,無路之路,母親,鬼魂,宇宙都將湧現且與自己對話。在構思海報時,無路之路最適當的呈現就是在宇宙星塵中前進。
    2022/12/02 17:14
  • 3年痛失3至親!金像女配轉職禮儀師 「已立遺囑」備後事

    55歲香港女星李麗蕊1989年憑藉電影《學校風雲》,榮獲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曾主持多檔電台節目,與男星張耀揚、前Beyond成員劉志遠有過一段情,至今單身沒有小孩。近年來人生遭逢巨變,姐姐、姑姑跟爸爸在3年內接連離世,令她十分痛心,在朋友介紹下決定投入殯葬產業,成為一名禮儀師,在許多告別式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2022/09/22 15:15
  • 母也癌症早逝!朱俐靜交代姊銀行密碼 曾親吐不立遺囑原因

    罹患乳癌2年的40歲女歌手朱俐靜今(4)日傳出已於昨(3)日離世,震驚各界。事實上她曾透露67歲母親多年前癌逝,短短3個月撒手人寰,讓她因此第一時間發現自己罹癌時不敢告訴父親。
    2022/07/04 22:14
  • 規劃身後事!預立遺囑「5形式」 這一種最多人用卻最易失效

    以前大家提到「身後事」、生死的問題,總是覺得非常忌諱,但是這幾年COVID-19之後,2021年三級警戒的時候,好多人染疫後很快就突然離世,什麼事都沒有交代,這也轉換了很多人對生死的看法。很多人開始預立遺囑,但是遺囑要寫什麼呢?這次「如果云知道」節目中,主持人鄭凱云特別請到的專業的劉韋廷律師來為大家解答。
    2022/05/01 19:06
  • 疫情嚴控「雲祭掃」抬頭 獻花取代燒紙.墓碑改電子

    清明節,慎終追遠是傳統習俗,但對於疫情持續延燒的中國大陸來說,在嚴格封控措施下,今年連親自到祖先墳頭祭拜都相對困難,因此包括「代理祭掃」以及網路獻花留言的「雲祭掃」等新模式,已成為官方鼓勵的新模式。除此之外,為了減少空汙,不少墓園也提供免費鮮花,或者金紙換鮮花等服務,鼓勵民眾以獻花代替燒紙。除了清明祭祖方式有所改變外,預立遺囑提早安排身後事、減少遺產爭執,也漸成主流,且逐年年輕化,甚至還有大二學生選擇立遺囑來作為自己20歲的生日紀念。
    2022/04/05 20:00
  • 陳松勇留5千萬遺產!留200萬給印傭Yule 二弟請律師爭800萬

    藝人陳松勇過世,現在5千萬遺產該怎麼分,除了留200萬遺產給印傭Yule,龐大數目引發二弟、三弟爭產,不過律師說,如果沒有立遺囑,按照特留份六分之一,應該可以拿到八百萬。
    2022/01/05 12:35
  • 勞保提領再延!疫情艱困 不只部署退休生活 民眾也學「立遺囑」

    今年受到疫情衝擊,不少人經濟陷入困頓,再加上勞保瀕臨破產,勞保年金提領年齡一再延後,刺激民眾開始提前規劃退休財務,甚至正視生死課題。為了妥善規劃財產,還有人專程到律師事務所,學習如何開立遺囑。
    2022/01/03 23:16
  • 5千萬賣極品百坪別墅!孫德榮送院「遺產已分配」全給他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卻罹患膀胱癌3期健康亮紅燈,日前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已看開生死打算立遺囑。此外,傳出孫德榮開價5500萬元出售內湖99坪透天別墅,對此,本人也證實今(11)日忍痛脫手。
    2021/11/11 20:46
  • 腎衰竭延誤就醫!孫德榮病況嚴重「年前立遺囑」:我錯了

    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的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7年前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摘除膀胱,如今得靠人工膀胱度日。上月26日,孫德榮突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今(1)日他透露因在家拖了2天,險些錯過黃金搶救期,病況相當嚴重,還說自己已到鬼門關前走了2次,決定過年前就要立好遺囑。
    2021/11/01 08:28
  • 為還債出道!林依晨因過勞立遺囑 26歲長腦瘤才懂珍惜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29)日傳出懷孕並將在10月臨盆的喜訊;18歲就出道的她,一開始入行的主因是想要替家中償還數百萬的債務,過於疲憊的工作,更讓她在26歲那一年罹患腦下垂體蝶鞍部囊腫,必須進行腦部手術,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讓她心境轉變,學會珍惜自己。
    2021/09/29 10:58
  • 女兒不結婚 母心死立遺囑「4千萬房產捐給政府」

    許多子女希望能繼承父母親留下的遺產,但最近在大陸上海發生一起奇特案例,一名婦人擁有約4千萬房產,她得知女兒並未有結婚打算,經和對方討論後,決定以共同名義將名下房產捐給政府,用於公益慈善事業,該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1/08/12 18:13
  • 費玉清「為離婚母找伴」故事瘋傳 經紀人怒駁:強烈譴責

    65歲「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完成最後一場封麥演唱會後,引退歌壇過著悠閒生活,只不過退休後還是受不少謠言干擾,日前才被造謠癌末已立遺囑,近日又有人假冒他的名義,透露費玉清的父母已離婚,對此費玉清的經紀人出面闢謠,並怒斥「強烈譴責,此風不可長。」
    2021/02/17 20:51
  • 爆小哥癌末病危立遺囑 網紅「公開母親對話」惹毛恆述

    65歲「小哥」費玉清封麥後過著夢想中的恬淡生活,豈料近日卻無事生波,遭大陸網紅「帝師」亂爆料稱他癌症擴散命危,律師還進入病房記錄遺囑。在小哥經紀人、張菲及恆述法師接連出面闢謠後,該網紅昨(30)日公開自己和母親的對話截圖還原真相,同時向大眾致歉。
    2020/12/01 08:42
  • 費玉清遭爆「癌末命危」立遺囑 張菲、恆述急發聲

    65歲「歌壇九官鳥」費玉清(綽號小哥)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封麥告別演唱會後,參與最後一檔節目《我們的歌》至今年1月隨即引退,豈料近日竟有大陸直播主爆料,小哥癌末生命危在旦夕,甚至有律師進病房記錄遺囑,掀起熱議。不過,費玉清經紀團隊闢謠,稱「小哥身體好得很」,張菲及恆述法師也發聲了。
    2020/11/30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