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立保保全 結果共12筆

  • 護鈔途中A錢 保全「支開」同事人少漏洞

    立保保全過去曾有打架糾紛、2013年也有監守自盜案,這次為何又發生同樣案件,根據調查發現,原來現在保全公司都預先代墊銀行款項,因此姚姓保全A掉的,其實是保全公司自己的錢,保全公司沒有每天跟銀行對帳,才給了姚姓保全機會,監守自盜。
    2019/04/03 19:31
  • 監守自盜!保全護鈔 分三次捲款1300萬

    台中市立保保全公司一名姚姓運鈔員,趁著到超商ATM補鈔後,以各種理由支開同事,在車上從「鈔夾」中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保全公司沒每天清點,姚姓保全抓住漏洞,用五鬼搬運手法,僅僅三天時間,就暗槓了1300餘萬元,直到銀行通知帳目金額不對,保全公司才驚覺監守自盜,姚姓保全開始全省變裝大逃亡,最後在南投縣草屯被逮捕,他說拿去還賭債再去簽賭,已經花掉500萬元,檢方依業務侵占罪聲請羈押獲准。
    2019/04/03 16:53
  • 砰!運鈔車釀8車連環撞 5人輕重傷1命危

    運鈔車在國道上發生意外,造成8車連環撞,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90K,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急閃,緊急剎車煞不住連環撞,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9歲的李姓駕駛,因為車子撞上護欄後、玻璃碎裂傷及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和氣腦症狀,住院插管有生命危險。
    2015/08/31 17:51
  • 快訊/行經施工路段疑煞不住 運鈔車連撞8車

    運鈔車在國道上發生意外,連撞8車。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90K,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急閃,緊急剎車煞不住,連撞8台車,造成2人受困。運鈔車人員立即報警,也在現場戒護。
    2015/08/31 14:05
  • 錢勒?ATM少132萬2千元 運鈔員遭疑偷錢

    ATM提款機裡少了132萬元,錢到底去哪了?2年前台北市一家便利超商的ATM機,被負責補鈔的立保保全發現,鈔匣裡少了132萬2千元的現金,往回追查懷疑一名黃姓運鈔員監守自盜,但另一名羅運鈔員搭檔說,「三天兩頭都有人在掉錢」, 最後檢方以監視器畫面不完全、以及黃姓運鈔員通過測謊,裁定不起訴
    2015/01/14 13:45
  • 統聯車禍/形象卡重要! 出車禍先刷掉Logo

    統聯客運在國道引發連環車禍,其中包括一輛立保保全的運鈔車也被追撞,只是當時受了輕傷的正副駕駛,趁著還有意識時,卻是拿出噴漆罐,將運鈔車上保全公司Logo塗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令人不解,保全公司則解釋,因為負面新聞太多,當車體有毀損時都會作這個動作,但這不是正常作業程序。
    2009/10/15 19:17
  • 疑失速撞國道護欄 運鈔車翻2圈

    一輛立保保全運鈔車,下午行經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時,發生翻車意外,救護人員抵達後,將車內2名保全員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根據目擊者說法,這輛運鈔車疑似失速撞到護欄,翻滾2圈,還好金庫有防撞設備,現金沒有損失。
    2007/08/26 12:05
  • 台新銀遭搶476萬 加派保全員嚴戒備

    台新銀行北市復興分行,昨天短短5秒鐘,被持槍歹徒搶走476萬,上午銀行加派一名保全員,嚴加戒備;由於歹徒騎機車一人犯案,又直接對保全員開槍,和2年前立保保全、在中信證券前遭搶200萬案手法相當類似,加上同樣穿著雨衣,體型接近,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04/08/12 12:03
  • 運鈔失竊要保全賠錢 立保公司敗訴

    立保保全公司一名保全日前運送天母家樂福210萬,但是現金不翼而飛,因此怒告自己的員工有疏失,要求均分責任,賠105萬。台北地院今天(5日)宣判,法官認為立保保全以違反委任契約為理由控告員工於法不符,判決敗訴。
    2003/08/05 18:26
  • 運鈔車劫案陷膠著 懸賞50萬

    發生在上月27號的楊梅立保保全公司運鈔車被劫案,由於案情陷入膠著,警方下午發布查緝專刊,並且懸賞50萬元的破案獎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警方公佈這隻黑色運鈔袋,就是和搶案當中同款型的袋子,裡面擺放著分別裝有現金250萬元的銀箱,這起運鈔車搶案發生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星期,由於監視錄影帶所拍攝下的畫面相當模糊,加上線索十分有限,使得案情一直呈現膠著狀態。 楊梅分局下午也發布查緝專刊,希望民眾能藉由這幾樣證物提供線索,警方表示,如果民眾提供線索破案,立保保全公司也將發給50萬元的破案獎金。
    2003/07/02 17:35
  • 余政憲巡視不到20天 「立保」不保

    立保保全運鈔車被劫,三聲槍響劫走500萬,保全人員當時沒有依照規定,將現金袋綁在身上的S腰帶,才讓歹徒輕易得手,不過兩個禮拜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才巡視立保保全的防搶演練,沒想到再度遭搶,立保公司很尷尬。 這是6月9號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立保運鈔車防搶演練,只不過18天,當初余政憲滿意的防搶過程,卻漏洞百出,首先就是這個運鈔袋必須連繫再保全員身上的動作,桃園立保保全人員根本沒有遵守,歹徒毫不費力,開了三槍,就將錢袋從保全員身上搶走。 保全公司強調,ATM補鈔解開聯繫是必須的動作,同時運鈔車路線不斷變更車上有GPS定位系統,車上還有金庫保全,儘管保全準備工作齊全,但其實運鈔過程,路線不重要,運鈔車要去哪裡才是重點。 運鈔路線可以變更,但運鈔的目的地卻是不會變更,歹徒看準這個漏洞,大可以守株待兔等候運鈔車上門,卻也曝露了保全運鈔車有其致命的防衛漏洞。
    2003/06/27 17:59
  • 華銀運鈔車遭劫500萬 保全說當時

    華南銀行楊梅分行發生運鈔車搶案,當時兩名立保保全行員遭歹徒開槍射擊,所幸沒有大礙,一起來聽他們描述當時情況。 立保保全員許仁鴻:「歹徒連開三槍,第一槍沒中,第二槍打中我,第三槍打中他,我往後退試圖要抵抗,但他槍又再指著我,然後因為心理蠻緊張,因為生命比較重要,就給他運鈔袋、放棄抵抗,被他槍走後,歹徒動作很快,一拿一送袋上車就走。」 立保保全員方子健:「然後聽到槍聲閃開就跑,跑的時候他就開槍,我就趴在現場,因為那時候,我還擔心被他開第二槍,就趴在那邊不動,大概十秒鐘之後,趕快向車子,有一個警報器按下。」
    2003/06/2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