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竊佔 結果共87筆

  • 顏寬恒不認三罪!嬌妻出庭爆「在家帶孫」 法官愣:當阿嬤了?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國有地、假買賣以及詐領助理費三案,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審理,全案將於7月25日一番宣判。審判長訊問時確認學歷、收入,而顏寬恆妻陳麗凌坦言「自己現在沒工作,收入靠丈夫且在家顧孫」,審判長當場驚訝陳麗凌已當阿嬤。針對三罪名,顏寬恒直喊冤否認,期望法院能做出無罪判決。
    2024/04/19 10:59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遭指新違建 賴辦曬戶口名簿反擊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新北市府地政局表示,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曬出戶口名簿重申,房子早在民國47年就已經存在,自始至終都在原地,且沒有竊佔任何國土。
    2023/12/25 12:58
  • 黃國昌質疑賴清德老家是新建物 賴競總提證據駁:為選舉帶風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到2004年完工的新建物,該建物從未繳過房屋稅長達二十幾年,卻對外宣稱有繳。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藍白兩黨不斷以錯誤訊息試圖誤導社會大眾,這不是一般都市中的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普遍存在於礦區的合法房舍,過去賴多次強調該繳的稅都有繳,也一定尊重新北市政府依法核定的程序。
    2023/12/07 16:12
  •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2023/05/15 15:23
  • 惡鄰長期佔位! 路霸卡位不給停車恐涉竊佔罪

    台灣地狹人稠,尤其在台北市停車位更是一處難求,導致街道巷弄路霸層出不窮,許多住家巷子沒畫線的路邊,被人長期占用,變成私人停車位,但律師表示,把門前空地占為己有的做法,其實已經觸犯法律,若沒有正當理由占用,最嚴重恐涉竊佔罪。
    2023/05/09 23:06
  • 正面對決!1個月內遭控3罪 顏寬恒反轟:政治追殺

    前立委顏寬恒在登記參選後,遭檢方起訴竊佔國土登載不實,和貪污三項罪嫌,沉默多日後,今天(5/1)開記者會正面回擊起訴案,怒轟是遭「政治追殺」。
    2023/05/01 13:53
  • 顏寬恒涉貪3罪遭起訴!顏清標為兒喊冤:盼媽祖給他信心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年3月領表登記,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沒想到卻捲入貪污案,遭檢警徹查,昨(26)日檢方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顏寬恒對此強調無罪,更無辜喊自己是遭到政治迫害,今日爸爸顏清標出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被問及此事不願多談,僅說「希望媽祖保佑,讓顏寬恒有更大的信心」。
    2023/04/27 14:07
  • 佔國有地又詐助理費?顏寬恒領表登記選立委 今遭起訴

    明(2024)年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將登場,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於上個月領表登記,決定參選台中第二選區,才剛完成登記,因捲入侵占國有土地、詐領助理案等,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警帶回偵訊,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顏寬恒出面喊冤,今(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
    2023/04/26 17:31
  • 快訊/貪污、竊佔罪起訴 顏寬恒喊遭迫害:我無罪

    日前前立委顏寬恒剛登記完​​​​​​​明(2024)年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選舉,捲入國有土地和詐領助理費用等糾紛,被檢警徹查,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今(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稍早顏寬恒發出聲明,表示:「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我個人參選進行迫害。」並強調「我無罪」。
    2023/04/26 16:54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顏寬恒豪宅違建案千萬交保 昔日對手林靜儀這麼說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在中二立委補選期間遭質疑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28)日台中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將顏寬恒及其太太陳麗淩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在中二選區補選的對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機制,過去顏寬恒的財產跟土地一直有民眾在質疑,這部分就尊重司法調查。
    2023/03/29 11:21
  • 才爭取提名再戰中二!顏寬恒疑涉豪宅違建 1千萬交保

    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疑似涉及台中市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天遭台中地檢署帶回偵辦,檢方複訊後今天以竊佔等罪,諭知以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陳姓妻子也以500萬元交保。
    2023/03/29 10:50
  • 快訊/疑涉沙鹿豪宅違建案!顏寬恒夫妻遭檢調搜索 今晨千萬交保

    2024年初將舉辦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前立委顏寬恒有意願再參選立委,備受關注。顏寬恒在上回的中二補選中,疑似因沙鹿區的豪宅違建案,昨(28)日,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調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3/29 10:04
  • 協尋車主!霸佔火鍋店停車場「近1個月」 業者怒上鎖

    高雄岡山一家連鎖火鍋店,提供用餐顧客的停車場,卻被人長期霸佔將近一個月!讓業者氣的希望協尋失主,期間已經有報警,還張貼字條及上鎖車輪,希望車主出面給個交代。律師也提到,長期霸佔停車場,可能構成「竊佔罪」。
    2022/10/20 19:13
  • 假整地倒廢土牟利上千萬 新北檢警聯手逮「土尾王」7嫌

    有「土尾王」之稱的57歲王姓土方業者,假藉植栽之名整地,勾結三峽區劉姓農民,1個月內在三峽添福一帶山區傾倒廢土多達1100多次,不法獲利超過2000萬元,新北市檢警歷經6個月的蒐證追查,上(3)月28日陸續逮捕王男與張男等7人,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水土保持法、竊佔罪嫌送辦。
    2022/04/07 12:24
  • 你家就是我家!婦見屋沒人住 闖入重裝潢

    看樓下長期沒人住,竟闖入重新裝潢!新北市一名李姓屋主,20、30年前買了桃園龜山的一戶公寓,偶而在國外的女兒回家才會去住,結果住在樓上的一名張姓婦人,以為沒人的,竟然直接身體撞開大門,把家具都全扔掉,還花28萬重新裝潢,而且一住就是11個月,直到屋主跟鄰居聊天,這才發現房子竟然遭人竊佔。
    2020/08/10 20:06
  • 樓下鄰居都沒回家…桃園婦破門擅闖 花28萬裝潢入住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58歲張姓婦人,發現附近屋子長期空著,竟擅自將屋內家具丟棄並裝潢入住,直到屋主發現並會同警方前往,整件事情才曝了光,桃園地方檢察署也依竊佔罪嫌起訴。
    2020/08/10 15:34
  • 颱風天還飛?飛行傘業者爆爭議 急澄清

    基隆最近有一間飛行傘業者,被人告發違法占用國有地,警方受理後已經在上個月,將業者函送偵辦,只是現在有同業爆出,這家飛行傘業者,曾經在颱風天硬飛,驚險畫面曝光,直呼跟本不重視遊客生命安全。
    2019/09/08 12:43
  • 露營區加蓋侵占國有地 限期拆追繳補償金

    這起調查局偵查的國土保育案件中,在台中有2家露營區涉嫌竊占大約3公頃的國有地,不過其中一家露營區業者說他們是加蓋4間廁所,不知道占用了國家土地,這2天已經拆除、也會補繳4萬多元的補償金,不過不只行政罰,竊佔國土的部分屬於刑事罪嫌,調查局將函送地檢持續偵辦。
    2018/09/14 20:28
  • 佔國有地!蓋宮廟、露營區 面積「55座足球場」

    調查局大動作3度搜索遭竊佔的國土,發現被破壞的面積高達44萬平方公尺,相當於55座足球場面積,其中包含新北石碇一間宮廟全都蓋在非法竊佔的國土上,還有許多不肖業者把廢棄爐渣倒在國有地,調查局目前已經約談104人,將持續擴大追查。
    2018/09/14 20:28
  • 美景回歸?八煙秘境土地糾紛 地主不起訴

    曾經一夕爆紅的金山八煙秘境,因為地主家族間土地紛爭,引發內鬨,不只連外道路封鎖、美景暫時不開放,秘境景點一夕之間乾枯一片,一家人最後還對簿公堂,遭控竊佔罪的地主最近獲得不起訴處份,他表示會反控對方誣告,同時循法律途徑,讓八煙美景再重現。
    2018/09/02 10:05
  • 闖七七行館搬百萬古董! 富二代染毒淪賊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涉嫌竊佔國土,在北投區蓋了一棟七七行館,最後遭認定是違建必須拆除,官司還在法院審理,日前卻發生竊案,有小偷多次闖入屋內行竊上百萬元的古董,事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一名董姓男子,查出他不僅是富二代,還曾在澳洲留學,回台後擔任健身教練,出入名車代步,因為染上毒癮,工作沒了缺錢花用,竟然成了竊賊。
    2018/04/19 17:29
  • 暫停「公共車位」 遭管委會鎖車累罰40多萬

    新北市知名社區1名女住戶,因為把車停在社區「公共車位」,反遭管委會鎖車,還罰款4500元,女住戶隔天要取車時,又發現罰款漲價變9000元,所幸乾脆不開走了,但罰款卻一直累積到40多萬,還遭管委會告「竊佔罪」。
    2017/07/15 12:44
  • 日月光汙染、民宿竊占 齊導揭環保議題

    齊柏林執行空拍任務,每一趟都花費不少,但他所有空拍照,全無償提供給環保團體!2013年,《看見台灣》上映時,揭發很多重大環保議題,當時環保團體也借重他的影片和照片來宣導,像是影片中,發現清境農場民宿,嚴重竊佔國土,影響南檢起訴,其中8家有罪,還有日月光汙染後勁溪,也讓檢調大動作調查!
    2017/06/11 13:11
  • 訪客擅停! 恐民事侵權、刑事「侵入住宅、竊佔」

    到社區拜訪朋友,圖方便停其他住戶的車位,恐怕讓自己刑事、民事責任纏身,律師指出,除了民事上會有不當得利、侵權行為之嫌;刑法上還可能觸犯無故侵入住宅以及竊佔罪嫌,而要是管委會因此,私自用大鎖將車輪鎖住,也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嫌吃上官司。
    2017/05/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