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窩囊廢 結果共17筆

  • 汪小菲千萬床墊被調包?賈永婕出手打給老闆 真相大逆轉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贍養費風波,因汪小菲嗆一句「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大S火速將床墊送回S HOTEL,飯店大動作開記者會當場銷毀,讓床墊意外成為話題焦點。但卻有專家發現,根本不是外傳的千萬名床海絲騰(hästens),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對此,小S(徐熙娣)好友、女星賈永婕親自致電給海絲騰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08:39
  • 「床墊給丫燒了!」大S千萬銷毀秀吸睛 專家:不能任意燒毀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床墊給丫燒了!」,讓大S的千萬床墊被起底,昨(23)日於S Hotel的直播銷毀秀更是吸引萬人觀看,但若一般人家中有大型家具、家電想丟棄,又該如何處理?信義居家表示,大型廢棄物不能任意處置或燒毀,除了可以聯繫環保局、清潔隊,將廢棄物自行搬運至指定地點,透過專門回收清運的公司,由專人到府協助清運,更是輕鬆省事。
    2022/11/24 15:07
  • 太有哏!大S「千萬名床」被割爛 IKEA神推銷:是時候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頻頻猛攻前妻大S,其中暗酸具俊曄「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不少人歪樓,好奇汪小菲念念不忘的床墊究竟是哪個品牌。昨(23)日傍晚,大S火速將要價近千萬的床墊運至S Hotel,回收人員當眾拿利刃割破銷毀,整個過程吸引上萬名網友透過直播觀看。一向緊跟時事的知名家具品牌IKEA也不能錯過這股熱度,趁機推銷自家產品,直呼:「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
    2022/11/24 10:56
  • 鬧劇裡的羅生門!汪小菲千萬床墊變10萬? 到底誰在作秀

    汪小菲對前妻大S連環重砲攻擊,其中因不滿大S再婚連床墊都不換,氣罵:「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這張讓汪小菲如此在意的床墊意外衝出話題,22日大S請工作人員將床墊歸還至S Hotel仍止不住風波,S Hotel在23日更大動作開記者會,請兩位壯漢用刀劃破床墊提供拍攝,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根本不是說好的千萬床墊,標籤顯示是約10萬元的sleepeezee,那一開始是誰傳的呢?
    2022/11/23 22:09
  • 大S近千萬床墊太紅 銷毀直播金馬影后也在看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在發文中還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也讓大S睡的床墊被起底,目前要價932萬。而大S也在今(23)日請工作人員將床墊載至S Hotel停車場入口處歸還,汪小菲也請飯店人員將床墊銷毀,但銷毀床墊的過程吸引了全台媒體爭相報導直播,就連金馬影后謝盈萱與知名導演九把刀都上線觀看直播。
    2022/11/23 18:36
  • 大逆轉!才嗆來台突休戰大S 汪小菲急發聲:把床墊燒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遭週刊踢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讓汪小菲憤怒公開4千多萬支出明細,更狂轟「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如今傳出大S已將床墊送回S HOTEL,對此,汪小菲今(23)日最新發文決定休戰。
    2022/11/23 12:56
  • 汪小菲最想奪回的床墊!皇室御用「驚人天價曝」照大S脊椎訂作

    大S前夫汪小菲昨(21)日因不滿被週刊爆料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他發狂似的連續發文全面開戰S家,甚至強調大S住的要價4億台幣豪宅是他買的,暗轟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令人好奇什麼樣的床墊讓他念念不忘。有網友就搜出汪小菲買的床墊,一張要價上百萬台幣。
    2022/11/22 13:03
  • 汪小菲為錢開嗆大S!律師帶您了解「離婚協議書」能否變更約定內容

    藝人大S去年6月與汪小菲協議離婚後,於今年3月和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而從那時開始,汪小菲似乎就沒有依照協議約定,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費用,多月下來累積金額高達500萬元。大S以離婚協議為依據,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台北地方法院也已核發扣押命令,但汪小菲似乎難以接受,今日在微博開嗆「窩囊廢」,還說「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對此,律師分析若當初離婚協議沒有要求對方不能再婚,就不能以此為由,自行取消支付生活費的承諾。
    2022/11/21 20:41
  • 大S、具俊曄4億豪宅!汪小菲怒吼「我買的」神布局幕後律師是她

    大S(徐熙媛)被爆出不滿富商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積欠500萬元生活費,直接告上法院,恐查封汪小菲名下財產,在台灣經營的S HOTEL可能不保。這一消息讓汪小菲暴跳如雷,怒批「窩囊廢」,甚至驚爆大S、具俊曄所住的4億豪宅都是他買的。而這場神布局,全都是由「這律師」操刀,讓汪小菲大吃癟。
    2022/11/21 13:46
  • 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稍早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後來他更暗批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2022/11/21 12:32
  • 支持徐巧芯提告!王世堅怒批:網軍完全沒人格

    親綠側翼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日前造謠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結果被發現出示證據漏洞百出,連上頭蔣萬安、徐巧芯等人的簽名都是P圖偽造,徐巧芯等人憤而提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表示,支持徐巧芯對此提告,盼真相水落石出,並痛批網軍「完全沒人格,一群窩囊廢」,認為全民不分政治理念,都應該同聲譴責網軍。
    2022/11/13 09:50
  • 夫領固定薪還不菸不酒 二婚妻嫌「又嫁窩囊廢」想離

    夫妻之間本應該相互扶持,一起讓未來生活過得更好,光靠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最近大陸福建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自己是「二婚」,丈夫不菸不酒,有固定工作,平日愛做家事打掃環境衛生,看起來十分可靠,但這些依舊滿足不了她的需求,竟怒轟「我嫁了個窩囊廢」,有了想離婚念頭,對此網友們反轟,「趕快離啊!」
    2022/04/13 16:29
  • 被拱選國民黨主席!趙少康「曝密室對談內幕」嗆:我才不稀罕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下一步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備受矚目,而日前怒轟國民黨「一群窩囊廢」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被不少網友力拱出來選黨主席一職。對此,他15日在網路節目上提出2點回應,坦言「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
    2020/06/17 09:16
  • 表態挺開戰!趙少康火大轟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首位遭罷免市長,讓部分藍營支持者不滿,揚言發動「報復性罷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9)日公開表態支持,並稱既然要打仗就得拿出決心、全面部署,但他也預料藍營絕對會有反對的聲音,火大開譙「國民黨一堆窩囊廢不敢」!
    2020/06/10 08:34
  • 民進黨假投票禮讓柯文哲 周玉蔻批:沒出息的窩囊廢

    民進黨至今未決定是否要提名台北市長人選,今日傳出民進黨中央考慮用「假投票、匿名問卷」的方式蒐集黨內意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批「沒出息的窩囊廢」!
    2018/04/16 16:40
  • 「Chinese Dog」 美籍師遭控辱生

    朝陽科技大學傳出一名外籍老師在課堂上罵髒話,把學生說成是「中國狗」和「窩囊廢」,學生氣不過,網路留言灌爆學校網路,痛罵老師太過分;但這名老師說沒有罵人,說學生聽錯英文發音,才誤會。
    2007/12/15 17:19
  • 裘德洛和保母偷腥 未婚妻要分手

    記者:「裘德洛扮演花心阿飛,和他本人有何不同?」席安娜:「截然不同!感謝老天!他非常迷人,不像阿飛窩囊廢,我可以在電視上這樣說嗎?哈哈!應該不行,裘德洛當然好多了!」 在爆出裘德洛和保姆偷腥之後,也許席安娜終於瞭解,裘德洛和阿飛沒有太大不同。
    2005/07/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