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穿越軌道 結果共22筆

  • 8旬無照騎士載妻撞輕軌 自認沒事竟肇逃

    高雄輕軌昨天(4/12)中午又與機車發生車禍,老先生載著妻子,不顧號誌,直接穿越軌道左轉,撞上行徑中的列車,不過老先生自認為沒事,只是小小擦撞,竟然直接離開,這麼一撞輕軌車身已經受損,有明顯刮痕,事後警方調監視器傳老先生到案,發現他無照駕駛,不僅得賠償車廂維修費,還得一併吞下肇逃的罰單。
    2023/04/13 13:50
  • 不要命了啊!19歲女騎士闖燈險撞輕軌 乘客驚嚇:夭壽

    高雄輕軌二階鼓山段剛通車,週日上午有乘客在車廂上拍到驚險瞬間,一輛機車穿越軌道,差一秒鐘就被輕軌撞上,嚇壞輕軌上的乘客驚喊「夭壽喔」,而這一幕剛好被對向等紅燈的員警目擊,直接掉頭把人攔下,女騎士解釋自己是來不及按剎車,但還是被依法告發,開出3600元罰單。
    2021/12/19 20:42
  • 驚險瞬間! 工人穿越軌道遭太魯閣號撞飛

    又因為違規施工,太魯閣號擦撞工人,今天早上八點多,宜蘭武塔車站,正在進行月台加高工程,按照流程,廠商得先辦理保修作業申請,但手續還沒完成,台鐵還沒有允許可以施工,工人已經先進場,而且還穿越軌道,當時405車次太魯閣號經過,司機員看到工人緊急煞車,但已經來不及,52歲工人被擦撞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4 20:04
  • 貪方便?老夫婦「穿越輕軌道」 駕駛嚇壞猛按喇叭

    高雄有一對老夫婦,為了貪圖方便,穿越輕軌軌道過馬路,讓司機長嚇了一跳,趕緊按喇叭示警!還好沒有直接撞上,只是其實距離軌道20公尺處,就有人行道可以走,老人家疑似想抄近路才橫越軌道,也因為這一段沒有設置護欄,只有警示標誌,很容易讓人誤會行走,而高捷公司則表示,誤闖軌道不管是行人還是車輛,都可依法開罰。
    2021/04/19 13:25
  • 腳踏車全爛…老翁闖鐵軌遭撞死 身分不明待指認

    台鐵2547車次南下區間車,28日晚間行經苗栗縣談文車站至大山車站,撞死一名牽著腳踏車的老翁,由於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明文件,警方今天呼籲民眾協助指認。
    2020/06/29 11:53
  • 花蓮車站電扶梯故障 請愛心車協助卻遭拒?

    花蓮火車站歷史久遠,因為當年沒設計電梯,往來月台只能利用電扶梯和樓梯先上下,再從地下道穿梭。但為了服務行動不便的乘客,從幾年前就申請了2台高爾夫球車穿越軌道來接駁。不過有民眾卻說,14日下大雨,電扶梯臨時故障,他請求愛心車駕駛幫忙載難以走樓梯的媽媽,卻被拒絕,說「必須事先申請」。
    2018/08/16 14:51
  • 違規也要拍! 遊客闖軌道區拍照恐罰7500

    高雄輕軌軌道區不能任意穿越,最高會開罰7500元!但卻有不少民眾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冒險穿越軌道區,不止站上草皮區,還有人直接趴在軌道上拍照。捷運局為了避免民眾闖越的狀況再發生,已經在駁二特區的軌道周邊架設了綠圍籬,避免遊客任意跨越。
    2018/04/22 19:33
  • 酒醉穿越軌道 澳洲女恍神險被火車輾

    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疑似喝太多,酒醉恍神,在等車時突然穿越軌道,試圖要到對面月台,沒想到列車剛好準備進站,幸好4名站務人員發現緊急將她拉上來,驚險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17/11/25 16:31
  • 驚險!男搶快穿越鐵軌 夾月台縫隙幸運脫逃

    穿越月台的行為實在很危險!日前英國警方公布一段驚險畫面,一名男子試圖穿越軌道,來不及爬上月台的他,被後方的火車卡在月台縫隙間,也藉機提醒民眾不要貪圖方便,而做出穿越鐵道的危險行為
    2017/10/20 16:19
  • 汐科站最危險月台!不到2米寬 乘客「險被撞」

    全台灣最危險的月台,恐怕是台鐵汐科站了!有民眾指控,由於月台旁正在施工,汐科站月台變得很窄,兩個大人並肩走,都很勉強,一不注意可能還會摔下月台。有媽媽推娃娃車都很害怕,萬一勾到列車,會有危險。其實去年12月,一名男子為了趕火車穿越軌道,反遭自強號撞死,之後台鐵終於招標成功,會將月台施工拓寬成5公尺,只是這段施工黑暗期,月台反而變得更窄,民眾搭車得更小心,別摔下去!
    2017/09/22 19:06
  • 閃避穿越軌道行人 俄國2火車互撞50傷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部,8日晚間,兩列火車相撞後脫軌,造成至少50人受傷。
    2017/04/10 07:07
  • 高一女跨鐵道買雞蛋 遭自強號撞死

    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台東和高雄都分別傳出有人擅闖軌道遭撞死的事件,台東關山1名才17歲的高一女生,到對面雜貨店買雞蛋,疑似走小路穿越軌道,被自強號撞飛當場死亡。
    2017/02/28 19:17
  • 疑想省時!男穿越鐵軌 遭自強號撞上

    汐科火車站,發生一起自強號撞人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火車坐過站,打算直接穿越軌道,卻爬不上月台,被一輛進站的自強號撞上當場身亡,由於事發在清晨6點多,也造成台鐵時刻表大亂,8千多人受影響。
    2016/12/20 12:07
  • 影/列車即將進站…俄男前空翻穿越鐵軌 用命耍帥

    俄羅斯人被稱為「戰鬥民族」不是沒有理由,有一名男子在火車進站時,竟然空翻穿越軌道,一個沒翻好就可能被撞成肉泥,驚險瞬間令人捏了一大把冷汗!
    2016/12/02 00:57
  • 千鈞一髮!俄男童夜闖鐵軌 險遭火車撞

    真的是千鈞一髮,俄羅斯一名3歲男童晚上獨自穿越軌道,差點就被火車撞上,畫面中可以看到小男童慢慢走進軌道,但人卻停在中間,眼看火車就快要撞上,這時有2名好心路人趕緊上前一把抱起男童,火車隨後也放慢速度停下來查看狀況,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6/08/05 12:03
  • 跳軌貪圖「方便」 陸男遭列車輾斃

    為了解決內急問題,大陸遼寧大連一名男子,竟然不顧自身生命安全,直接穿越軌道方便,事發當時,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這名乘客,不過男子並不理會,等到方便完了,轉過頭看到列車準備進站,想都沒想就往回衝,結果遭到疾駛而來的列車當場撞死,命喪黃泉。
    2013/12/19 11:33
  • 地鐵搭錯方向 滬4男子竟穿越軌道

    上海地鐵出現這麼驚險的一幕,有乘客不怕死,因為坐到反方向的地鐵,想要到對面月台換車,又懶的上上下下,居然就直接穿越地鐵的軌道,殊不知上海地鐵就像台灣捷運一樣,每2、3分鐘就有列車會進站,非常的危險,幸好地鐵人員緊急按下停車鈕,才沒有釀成悲劇。
    2013/01/12 17:31
  • 貪快走捷徑 男童險被過站列車撞

    穿越火車軌道而發生意外的事件,層出不窮,在澳洲就有一名男童,為了把握時間,和對側月台朋友聊天,冒險穿越軌道,結果就在回程時,一輛特快列車快速衝入,將男童撞下月台,事後奇蹟保住一命,卻有多處骨折,影片在網路上公布後,引人關注。
    2011/08/27 17:17
  • 〈獨家〉跟火車搶道! 輪椅族「越軌」到月台

    彰化火車站擁有全國最大的輪椅乘客流量,因為附近有一所特教學校,每週五或是連續假期,車站會一次湧進80個坐輪椅的學生,不過彰化火車站卻沒有無障礙設施,每次輪椅族學生要返家,都是站務人員的一場硬戰,除了需要人手幫忙一一推輪椅,站務人員還要用最傳統的方法,帶領坐輪椅的學生「穿越軌道」到月台,家長學生多年來為了這條回家的「危險道路」,都心驚膽跳。
    2011/06/02 19:15
  • 〈獨家〉出生入死?台鐵員工跨鐵軌 閃火車!

    平交道不能隨便跨越,這個交通常識幾乎從國小開始,就被教導!但是在高雄火車站,卻有遊客投訴,這邊的台鐵人員,交班時,不論是駕駛員、工程人員都會扛著行李穿越軌道!記者現場直擊,高雄火車站平均5分鐘就有一輛列車出入,而員工在月台間穿梭,三三兩兩跨越鐵軌,就像是走廚房一樣平常,看來真的很危險!
    2010/10/11 19:02
  • 崇德站又出意外 莒光號撞死1男

    一列南下的莒光號列車,晚間5點左右,在花蓮縣崇德火車站附近,撞死一名66年次,行動不便的男子,居民說附近唯一的天橋,不知為何被封起來,男子無路可走,才穿越軌道,只是這裡和上次5名台鐵工人被撞死的地方很近,現在又發生事情,讓居民都很擔心。
    2006/04/27 17:36
  • 火車輪下斷魂! 77歲榮民遭火車輾斃

    宜蘭羅東火車站下午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一名七十七歲的李姓榮民,疑似直接穿越軌道,被當時正要開往宜蘭的一列火車頭,當場撞死。
    2003/08/1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