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穿著 結果共8,092筆

  • 這穿搭「慘被噁男緊盯」!妹子曝恐怖經歷 急勸:不要再這樣穿

    不少女生出門或是運動都愛穿瑜珈褲,不僅延展性好也很舒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表示,幾乎每次下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為了方便都會穿著瑜珈褲上班。不過,她發現每次很多男生盯著她看,甚至被陌生人跟蹤,讓她嚇喊「勸各位女性朋友盡量不要穿瑜珈褲出門」。
    19小時前
  • 徐巧芯爆穿「10萬LV裙」!脫衣澄清逼道歉 苗博雅曬圖反擊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直播上,稱讚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穿搭「很讚」,將這些穿搭拿去與精品原價比對,會發現她身上的行頭若都是正品價值不菲,「行頭非常高檔,真的不是一般台北市議員可以負擔的」。徐巧芯今(18)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脫下外套、拉出領口標籤,強調自己平時穿著都是平價的成衣品牌,並提到苗博雅在直播上有錯誤的造謠,呼籲對方應公開道歉。對此,苗博雅po文回應,「大立委要改名徐禁評嗎?說好的言論自由呢?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就是徐巧芯穿搭很讚」。
    1天前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1天前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1天前
  • 釣客驚見浮屍!男「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今天(4/17)下午有釣客在出水口海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死者穿著黑上衣跟牛仔褲,身上沒有外傷,但頭套著黑色塑膠袋,雙腳也用塑膠袋綑綁,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透過證件,聯繫家人到場釐清。
    2024/04/17 23:16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2024/04/16 18:21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2024/04/16 13:00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日劇男神打架!木村拓哉預告僅放15秒 「只說4字」全網嗨炸了

    今(2024)年日劇春季檔可說是「男神打架」,包含木村拓哉主演《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以及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 欲望的果實》。其中木村拓哉的作品最為神祕,至今只公開15秒預告,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搶先劇透:,「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2024/04/14 06:50
  • 婚禮喜帖備註「1條件」 全場直喊超麻煩:乾脆不參加

    婚禮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部分人在這方面也會越來越講究。一名網友提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所謂的服裝標準(dess code),並要求賓客們穿著同色系的衣服,而該名網友也好奇詢問大家對此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上兩派不同聲浪。
    2024/04/13 15:11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綠委曝黃子佼緩起訴書內容 受害者最小12歲、涉殘忍虐行

    知名藝人黃子佼持有7部兒少性影像,卻獲檢察官緩起訴處分,引發輿論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張雅琳、鍾佳濱、陳素月、吳沛憶等委員今(12日)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受害者年紀從12、13到17歲不等,內容更非外界認知的穿著清涼,而是涉及殘忍的虐行,呼籲法務部應當重新審視黃的犯罪樣態。對此,法務部檢察司回應,目前該案屬於職權送再議之罪,高等檢察署會盡快做出適當的司法判斷。
    2024/04/12 15:39
  • 週日迎黑色情人節!「3類人」小心假桃花 易掉感情陷阱被詐騙

    下週日(14日)迎接「黑色情人節」,單身男女可以穿著黑色服裝、喝黑咖啡、吃黑色的韓式炸醬麵,一起慶祝專為單身貴族設立的特別節日。不過,命理師姚本軍在臉書發文表示,黑色情人節前後3天,生肖牛、雞和農曆6月出生的民衆,容易遇到感情詐騙。
    2024/04/10 22:33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