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穿環 結果共14筆

  • 梧桐妹「黑絲蜜腿」下身失蹤!熱愛穿環有個性 媽媽賈靜雯也力挺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已滿18歲的她,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不僅活潑外向,也熱愛打扮,經常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雖然有時會引來酸民批評,不過她都高EQ化解。日前梧桐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衣著,一身下身失蹤搭配黑絲襪,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2024/03/22 17:01
  • 修杰楷陪梧桐妹穿洞被驚呆 聽她「誤食舌環」笑喊:怎沒全部吞掉

    修杰楷擔任服裝品牌「J.LINDEBERG」形象大使,今(1)日帥氣出席記者會,品牌提前為他慶祝生日,修杰楷坦言40歲後幾乎沒有物慾,被問到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迷戀穿洞,他坦言一開始不太能接受,看久也習慣了。
    2024/03/01 15:46
  • 說好一起打耳洞!男子急踩剎車:要先告訴媽媽 1原因獲網友大讚

    「為甚麼連這種事都要跟媽媽說!」在日常生活中,若看到另一半或身旁朋友太過依賴媽媽容易戲稱對方為「媽寶」。但對於「媽寶」的定義其實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標準不盡相同。然而近期,有位女子在「匿名公社」上發文抱怨,和男友原本說好要一起打耳洞,但對方答應後卻又突然改口,說要再考慮一下並告知媽媽,讓她十分不解。此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並表示不同的看法。
    2024/01/11 22:14
  • 韓韶禧花臂又掀議!突「特寫1處」穿洞照 網驚:女版柾國!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期與南韓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生物》,兩位頂流明星的組合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過去她藉韓劇《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讓她被封「最美小三」,後續更接連出演《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熱門劇,如今已是一線演員的她,也不吝在IG上分享各種日常,更從不掩飾自己曾刺青、抽菸的過去。不過23日她突然曬出新打的「唇釘」照,以及一張手臂刺青照,有粉絲甚至驚呼「還以為是BTS柾國」!
    2023/09/25 11:20
  • 范冰冰無預警臉上「穿3環」辣露豐滿 暗黑風格粉絲崩潰:破相了

    41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因逃稅風波遭大陸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而今年開始力拚復出,先是演出韓片《綠夜》重返柏林影展,近期更是受邀赴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在臉上三處「穿環」,以視覺強烈的暗黑哥德風造型現身,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3/06 12:41
  • 刺青穿環被碎嘴!HowZ不忍了:看起來兇是經歷過痛

    歌手HowZ全新單曲〈蓮Lotus〉於今(26)日正式推出,由饒舌團體「8Ball」發跡的他自去年起開始個人活動,沉澱近一年首發新作以「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質為題,坦言曾因身上的刺青及穿環被以貌取人:「大部分的守舊派長輩會認為刺青、穿環甚至玩音樂的小孩都是學壞的開端,卻從未在這種文化裡看到另一部分的美好與創新。」期待眾人能用更開放的心態看待同溫層以外的世界。
    2021/11/26 20:38
  • 首屆高中小學無人機賽 「繞柱、穿環」空中PK

    無人機應用越來越夯,連北市校園也開始推類似課程,北市舉辦首屆的無人機大賽,國小到高中職學生都能報名,關卡可不容易,包含穿越高低門、繞柱等障礙物,考驗選手的操作熟練度。
    2020/10/18 13:00
  • 泫雅秀「鎖骨釘」驚艷粉絲 笑稱:做喜歡的事很開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星泫雅有自己特殊的打扮風格,常常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更培養出一批穿搭都要有「泫雅感」的粉絲。今天(7日)她又再度驚豔大眾,在IG上秀出自己打了2個鎖骨釘的新照片,粉絲紛紛大讚「完全是女神」。
    2020/01/07 23:33
  • 手插口袋嗆單挑! 住戶斥環保稽查像黑道

    屏東縣環保局一名外包稽查員,到內埔鄉追查豬舍污染案件,因為他站在別人的香蕉園前蒐證,引起旁邊住戶注意,當時蕭先生一家人上前詢問,稽查員第一時間沒有出示證件,也沒有穿環保局背心,一隻手插口袋,另一手比出手勢,嗆聲說是不是想要單挑,環保局事後表示,已經提醒稽查員,行為不當,如果涉及司法,也將移送偵辦。
    2018/05/29 14:01
  • 自切小指冰1年!裝瓶「當項鍊戴」 猛女嬌嗔:超可愛!

    這品味太驚悚!英國女穿環師雷諾茲(Torz Reynolds)平時作風前衛,不僅全身都是刺青,從上到下幾乎打滿了洞,甚至還酷愛自虐;去年2月間,雷諾茲突發奇想,竟然將自己的左手小指頭切下,並放到冰箱裡冷凍保存;如今過了1週年,她決定把小指裝進小玻璃瓶,再做成項鍊配戴,還自豪地說「可愛極了!」
    2018/02/17 12:00
  • 「一週要穿1次」 環保鞋需防潮、防曬

    有民眾發生因為太久沒穿環保鞋,結果發現鞋底裂了大洞,專家表示,環保鞋大多是PU材質,容易水解,因此得小心防潮,碰到了不能用吹風機吹,也不能曬太陽,直接陰涼處風乾就好,而且最好每一星期就要穿1到2次,增加環保材質的耐久度。
    2010/08/12 19:34
  • 不穿西裝領帶 張揆帶頭官員跟進

    行政院長張俊雄,為了身體力行,節約能源政策,要求政府機關不穿西裝,不打領帶,一律改穿環保的輕便衣服,今天行政院會上,果然看不到西裝領帶,就連一向穿著招牌黑衣的副院長邱義仁,也難得換上淺色的輕便衣服。
    2007/05/30 13:54
  • 年輕男女不怕痛 穿環趕潮流

    穿耳洞是很多時下男女流行的趨勢,不只是耳朵、肚臍、手指、腳指都有人嘗試穿環。不過,香港消委會接到不少穿環後,發炎並且感染傳染病的投訴,於是,香港政府考慮立法,要求穿環師,也要考執照,才能執業。
    2007/01/18 22:30
  • 〈獨家〉年輕流行新酷招 鼻樑穿環當鏡架

    時下的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很多人會在身上穿洞,美國德州有個年輕人突發奇想,乾脆直接在鼻樑穿洞,裝上鼻樑環,再放鏡片,就像一付無框眼鏡,雖然很方便,但看起來實在有點嚇人,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3/23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