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穿戴市場 結果共11筆

  • 實拍/三星智慧穿戴產線更新 手錶幫記「來時路」避山難

    智慧型穿戴市場持續增溫,Facts and Factors 市場研究報告指出,智慧型手錶市場將於今年起至2028年以21.5%複合年增率增長,三星今(10)日晚間9點舉行 2022 Unpacked同樣推出Galaxy Watch5,更新增 Pro產線,內建GPS可匯入登山路線,也能協助記憶路程降低迷航風險,另外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推出Buds 2  Pro且使用的是最新的藍牙5.3技術。
    2022/08/10 21:11
  • 三星續攻穿戴市場 Galaxy Watch亮相

    三星今天推出新一代Galaxy智慧錶Galaxy Watch,提升電池續航力、LTE連結性、健康守護功能,可追蹤39種不同的健身運動,也能透過裝置將每餐食物拍照存檔,協助卡路里追蹤。
    2018/08/10 10:03
  • Garmin麗臺搶穿戴市場 分攻支付健康

    搶攻穿戴市場,Garmin推出首款Garmin Pay支付手錶vivoactive 3,整合一卡通電子票證小額支付,未來還能擴充信用卡感應付款;麗臺科技也將於1月發表可測疲勞指數的amor H2健康手環。
    2017/12/19 10:11
  • 量體溫預警乳癌 台商新創智能內衣

    隨著大陸經濟結構調整,市場面臨轉型,廣東一位台商從製作內衣開始技術轉型,讓內衣結合醫療儀器,監測乳房溫度變化,提前發現病變,從內衣跨足到智慧穿戴市場。
    2016/11/26 18:24
  • 摩托羅拉進軍穿戴市場 MWC推運動配件

    今年MWC上除了手機跟VR裝置新品推陳出新外,不少科技廠商也為運動愛好者推出智慧運動配件,像摩托羅拉就推出類似GoPro的隨身攝影機,以及防水、高續航力的無線耳機,另外還有韓國廠商研發出智慧高爾夫球桿能幫助矯正揮桿姿勢。
    2016/02/25 09:22
  • 聽歌、監測兩用 「運動耳機」搶攻穿戴市場

    穿戴裝置越來越夯,除了手錶、手環外,耳機也投入運動市場,可以監測跑步或騎車的距離、速度,消耗多少卡路里,甚至還有語音指導教練輔助,讓運動更有效率,更高階一點的,還能測心率,讓用戶隨時調整動作跟運動量,儘管單價不便宜,但多了聽音樂功能,娛樂性更強,可望開創另一個藍海商機。
    2015/10/13 17:51
  • 任意變換款式! 匈新創公司推NFC首飾

    智慧穿戴市場有新創意加入!匈牙利有新創公司創造不需要電池的穿戴技術,讓女性朋友穿戴的首飾、手環能從App下載圖案,每天搭配服飾隨意變換
    2015/03/31 09:16
  • ​宏達電「新佈局」 周永明辭CEO轉攻VR領域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請辭CEO職務,由董座王雪紅兼任,消息一出震撼科技界!宏達電表示將借重周永明的創新長才,帶領「HTC未來發展實驗室」研發穿戴和虛擬眼鏡等產品,其實周永明一直扮演「先行者」角色,市場預估周永明是為了穿戴新戰場備戰,3月初MWC大會,他就賣力為新款虛擬眼鏡宣傳,看得出佈局穿戴市場的野心
    2015/03/20 19:10
  • 智慧衣能「無線充電」 仁寶:市占拚5成!

    仁寶吃下華寶後積極搶進穿戴市場,最新產品就是與長庚大學合作的健康智慧衣,不僅可以測量心電圖等相關數據,還能測帕金森氏症最需要了解的踏步不協調或腰桿前傾問題,而另外一項IT優勢,就能結合天線遠距傳送數據,並且透過金屬紡織無線充電,仁寶總經理陳瑞聰喊出,預計明年第二季推出時,智慧衣市占率將衝上5成以上。
    2014/06/24 13:15
  • 年出貨1920萬台 穿戴裝置「專賣店」現身!

    穿戴裝置市場越來越大,根據IDC統計,今年預估出貨量達1920萬台,比去年多出3倍,到了2018年可能飆上近1.12億台,因此市場上各式穿戴裝置搶上市,SONY智慧手環不僅能健康管理,還能結合生活作息,記錄每個動作,5月底三星可能也會在舊金山發表最新穿戴裝置,傳聞將結合健康醫療,後續還有LG和Google的G watch手錶,以及宏達電年底壓軸登場,穿戴市場很熱鬧,難怪現在還出現了「穿戴裝置專賣店」。
    2014/05/05 21:43
  • 穿戴式裝置前景俏 宏碁搶智慧商機

    穿戴式科技的話題從Google眼鏡和蘋果的iWatch掀起熱潮,現在台灣品牌廠宏�也傳出要搶進,與美國矽谷公司神念科技合作,搶進智慧穿戴市場,投入研發與雲端、健康相關的穿戴式設備,而比較不為一般人熟知的神念科技,去年在日本動漫展上,曾推出會解讀腦波的貓耳朵穿戴裝置,未來與宏�的合作成果如何,市場也相當期待。
    2013/05/29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