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空降部隊 結果共33筆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米可白成「空降部隊」惹怒他 蕭景鴻狠酸:看了覺得好討厭

    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昨(20)日播出第一集獲得廣大迴響,收視最高點落在職場老鳥蕭景鴻以為自己將被公司拔擢,不料卻突然出現米可白成為空降主管。米可白得知收視開出紅盤,興奮表示:「我覺得很開心,相信會越來越好,讓大家看到我不同表現,希望大家一起追分成功。」米可白飾演「秦佳芬」是個嚴厲的冷面主管,對她來說是個全新挑戰,她也表示:「其實佳芬的這些情緒表現,背後都是有原因的,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2023/11/21 16:14
  • 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奪一村! 俄軍空降部隊遭活捉

    烏克蘭反攻今天再傳捷報,烏軍首次在南部戰線,奪回一座村莊,並且活捉俄羅斯的空降部隊。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意外現身在「俄非峰會」上,這也是他發動兵變後,第一次出現在俄羅斯境內。
    2023/07/28 18:07
  • 鄭芯恩成「空降部隊」惹議 遭同事狠嗆:算什麼東西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剛開播,就以「全程高糖」的劇情再次圈粉,但也有揪心時刻,鄭芯恩所飾演的「周凌凌」因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感到不安,酒後情緒爆發,哭著對男友鍾岳軒説「自己像一條鹹魚」、「說穿了根本就是靠你在養我」,讓鍾岳軒聽了相當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默默協助鄭芯恩進入職場,沒想到卻意外讓她成為空降部隊,慘遭職場霸凌。
    2023/06/28 14:28
  • 俄復活節釋130烏戰俘 普欽見陸防長「戰略溝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在經濟、政治和軍事上不斷加強與北京的關係,繼上個月,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莫斯科,中國新上任的國防部長李尚福,週末也出訪俄羅斯,總統普欽還特地在復活節假日接見李尚福,大讚兩國軍事合作。烏克蘭官員表示,俄軍使用的武器當中,發現越來越多中國零件,但北京否認提供軍事裝備。儘管正逢東正教復活節,俄軍照樣轟炸烏東前線城鎮,空降部隊也加入傭兵瓦格納在巴赫姆特的作戰;不過瓦格納倒是在復活節前夕,釋放了上百名烏克蘭戰俘。
    2023/04/17 19:15
  • 加強國防元年 日本防相視察自衛隊空降團演訓

    日本陸上自衛隊唯一的空降部隊「第一空降團」今天在千葉縣舉行訓練。日本去年底通過新版安保戰略等3文件,今年被視為「加強國防元年」,防相在視察後期勉自衛隊盡全力守護和平與國民性命。
    2023/01/09 17:52
  • 邊打邊談!俄軍炸基輔糧倉 空降部隊佔領軍機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9天,雖然第四輪談判正要進行,但俄羅斯持續邊打邊談,對烏克蘭的攻勢,並沒有因此停止。俄羅斯軍方今天公布更多新畫面,除了坦克車持續朝基輔挺進,還有一個空降部隊,已經控制烏克蘭一個軍用機場。另外基輔近郊一處糧倉,也遭到俄軍轟炸,顯示俄羅斯現在的戰術,是想切斷糧食跟彈藥供應,來孤立基輔。
    2022/03/14 18:50
  • 俄空降部隊突襲!烏國東部城市遭入侵 攻勢凌厲多線進行

    烏克蘭軍方表示,俄羅斯空降部隊今天降落在烏國東部哈爾科夫市,並說,隨後就爆發了衝突。此外,俄軍凌厲的攻勢也同時在多線進行。
    2022/03/02 19:23
  • 激戰!俄軍空降哈爾科夫 奪下南部大城赫爾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七天,俄羅斯今天派出空降部隊,登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和烏克蘭軍隊,展開激烈巷戰,俄軍也持續對哈爾科夫砲襲,當中不少民宅變成砲灰。另外俄羅斯國防部宣布,他們已經控制南部港口城「赫爾松」,這也是俄軍,目前控制的城市中,人口最多的一個。依照目前戰況,俄羅斯似乎想先打通,烏克蘭的東部跟南部陣線。
    2022/03/02 18:10
  • 烏克蘭:俄國空降部隊登陸哈爾科夫…攻擊當地醫院

    烏克蘭軍方表示,俄羅斯空降部隊今天登陸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還說已有戰鬥發生。
    2022/03/02 12:59
  • 直擊「老虎牙子」董娘一日行程! 劉伊心挺孕肚開會巡廠

    從選美比賽出道的藝人劉伊心,近年當起創業女王,今年剛好是她創業的第十周年,無論是花店或是美胸衣,經營得有聲有色,但大家最熟悉她的身分,應該就是「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的太太,雖然曾經被說是空降部隊,不過她從基層開始做起,深入了解公司營運狀況,即使懷著八個月身孕,也親力親為。
    2021/09/18 22:43
  • 史無前例! 拜登發言人團"全女性" 翁履中:兼顧性別平權、族群平等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日委任競選團隊要員和顧問領導新政府傳訊團隊,成員清一色為女性,為美國史上首見。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所呈現的「娘子軍團」兼顧了性別平權以及族群平等,更重要的是拜登團隊成員過去都有相似職務上的經驗,並非空降部隊,可以無縫銜接拜登上任之後的所有事物。 另外,拜登於29日與家犬玩的時候不慎扭到腳,並前往德拉瓦州紐華克市的一家骨科診所做檢查,經過檢查,確認拜登右腳足中部位出現骨裂,必須穿上固定鞋數週。
    2020/11/30 16:40
  • 漢光演習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 確保政經中樞安全

    為深化衛戍區應援作戰能量,憲兵第202指揮部今天凌晨於台北松山機場執行漢光36號演習「聯合反空(機)降作戰」演練,想定敵軍空降部隊企圖奪占機場、策應其登陸部隊,威脅台灣的政經中樞安全。
    2020/07/16 13:09
  • 蔡壁如:罷韓成功後再談市長補選 不排除支持他黨

    台灣民眾黨立委、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今天表示,民眾黨是否推派人選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將等罷免投票結束再討論,但如果有其他黨派可支持的對象,不排除支持,且人選不會是空降部隊。
    2020/05/13 17:19
  • 顏清標兩代參選30年 顏家班首吞敗仗

    台中海線顏家班,從顏清標參選里長算起,30年來沒有選輸過,這一仗,顏寬恒輸給了空降的陳柏惟,大爆冷門,很多人不敢相信。
    2020/01/12 13:23
  • 共軍「新春繞台MV」 國防部:官兵堅守崗位

    3日小年夜這天,解放軍空降部隊發布一支新春MV,走的是過年思念故鄉的風格,歌詞卻是戰鷹繞著寶島飛,講的是軍機繞台,MV的畫面更用了不少軍機飛行的畫面,更有空降部隊徽章和101同框,國防部回應,過年期間國軍官兵仍守在崗位上,這樣的影片只會造成國人對陸方反感,更凝聚我們的向心力。
    2019/02/03 23:45
  • 盼除空降疑慮!徐重仁開課 企業2代學接班

    中小企業公司二代接手家業時,常被資深員工質疑是空降部隊或經驗不足,導致管理困難,商發院開發一系列課程,幫助這些被稱為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富二代,調適接班心情,甚至教他們如何和資深員工相處。其中一堂課,更找來流通教父徐重仁親自操刀!
    2016/11/01 18:52
  • 冬天來了 全球各地初雪空降報到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不少人紛紛出動羽絨外套和大衣,雖然台灣平地不會下雪,但全球各地都有初雪空降部隊前來報到,眼前白茫茫一片的美景,也為即將到來的耶誕前提前裝飾。
    2015/11/25 10:34
  • 挾黃色小鴨竄紅! 黃景泰新潮直率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涉及收賄,他是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對選情造成直接衝擊,黃景泰當過立委助理,連任5屆議員,基層實力雄厚,但個性直率,與人時有糾紛,就有其他議員指控他勒索建商。黃景泰如果真的涉案被收押,國民黨恐怕得陣前換將,由初選第2名的現任議員韓良圻(音:奇)頂替,或是找空降部隊,對原本就緊繃的基隆選情來說,藍營壓力不小。
    2014/06/18 13:03
  • 烏軍槍戰親俄武裝 雙方機場交火

    才剛舉行完總統大選的烏克蘭,傳出東部城市頓內次克,遭親俄羅斯武裝人士佔據,軍方出動飛機與空降部隊,發動猛烈攻勢。
    2014/05/28 10:40
  • 決賽冒出來 陸比基尼冠軍遭指空降

    大陸選美話題不斷,在接連爆發「選醜」的爭議後,剛剛出爐的全球比基尼小姐冠軍,又被其他佳麗指控,根本是空降部隊,因為包括分區初選還有彩排,都沒有看到她參加,對此,主辦單位堅決否認,還說這是落選的佳麗心生嫉妒,造謠生事。
    2012/08/14 11:40
  • 比登月難?蘇俊賓成大出發 決戰台南

    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蘇俊賓接受徵召,投入台南第四選區的立委選戰,對於外界「空降部隊」的批判,以及許添財嗆說,國民黨要贏,比登陸月球還要難,蘇俊賓今天選擇從母校,也就是他待了六年的成功大學出發,強調成大是他紮根、啟蒙之處,並說自己在一年多前,已經在台南買了房子,因此,決戰府城,絕非從零開始。
    2011/06/27 21:02
  • 金酒主管多空降? 議員質詢「拚酒」挨批

    金酒公司主管頻頻換血,很多是空降部隊,相較於之前金酒徵才,民眾要通過層層關卡才能錄取,感覺差很多,更不用說很多人從基層做起,主管卻不是「金酒人」。週三在縣政總質詢,議員就帶頭給新主管震撼教育,還拿出2公升的酒要大家乾了,一群人相互敬酒還致詞,氣氛尷尬,更讓人質疑,議員作秀做過頭。
    2011/06/16 13:51
  • 〈快訊〉陳學聖落敗! 吳志揚到場安慰

    五都大選前哨戰,227立委補選,桃園縣第三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黃仁杼勝出,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陳學聖,也被外界視為藍營所調出來的空降部隊卻出局,也在下午出面宣布敗選。
    2010/02/27 17:57
  • 不會吧! 空降部隊合歡山清垃圾

    合歡山遊客多,垃圾更多,您知道這些垃圾都是空降部隊清運的嗎?有70多名空降部隊的退伍和現役軍人,連續5年自願淨山,垂降深入邊坡,清運垃圾,弟兄說,特訓技巧用來撿垃圾,不可惜,能還給大地美麗的面貌,就值得。
    2007/06/3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