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空間表現 結果共17筆

  • 斜背跑旅空間表現差為何敢賣比較貴?外媒曝真實原因難反駁

    近年隨著戶外活動逐漸成為趨勢,休旅車也成為汽車市場中最受歡迎的車型,各家車廠開始狂推休旅車,為了吸引消費者,車廠也逐漸衍生出Coupe斜背跑旅車型,雖然這類車型擁有流暢的外觀線條,但車室空間的機能性卻不如休旅車,價格也貴上不少,為何會越賣越好?對此,外媒就給出答案,因為車主不在意價錢。
    2024/02/14 14:00
  • 台北車展回歸! 「破億超跑、新能源車」登場

    台北車展睽違四年登場,現場展出破億元的超跑,全球限量40輛,時速達到250公里時,還能有1200公斤下壓力,增加行車穩定性,另外新能源車也是一大亮點,有車廠推出純電跑旅,內裝採用貫通式空間部署,具有中大型休旅車的空間表現,還有業者跨界休旅跟電動小貨車。
    2023/12/28 13:32
  • 特斯拉Model Y獨家開箱!蘇宗怡解鎖「隱藏版」用法

    從9月下訂至今等了三個月後,愛車女神蘇宗怡在9日終於可以把Tesla Model Y領回家,而且在椅墊還沒坐熱、手機鑰匙都還沒設定好的當下,就接受《地球黃金線》的直擊搶先開箱!雖然還沒有機會上路進行試駕,不過光是靜態的空間表現就讓蘇宗怡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意外解鎖了Model Y的「隱藏版」空間用法。
    2022/12/12 14:46
  • 怕變工具人不敢買休旅車? 網譏:工具人開什麼車都會是!

    休旅車款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但這股熱潮卻依舊沒有減緩的跡象,大家認為休旅車款有著大空間表現,而且高底盤的設計也讓車輛更容易適應地形,加上高視野對於很多駕駛來說有更好的安全感,因此不論在什麼級距當中,休旅車款都是熱門的選擇,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不敢買休旅車,主要是因為害怕被當成工具人,而下面就有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如果你是工具人的話,不管你開什麼車都會是工具人!
    2021/11/16 16:55
  • 特斯拉頂配Model S不用300萬! 網友發現原來是Toyz的車

    特斯拉頂規車款Model S有著強大性能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吸引了大型房車的顧客群,而一輛全新的Model S售價突破350萬元大關,如果是二手車款的話會便宜不少,近日在一個特斯拉的買賣社團當中就有一輛Model S P100D要出售,此車輛的年份是2019年,使用里程僅有3萬而已,賣家強調車況超好,而且全車還有包膜,現在只要298萬就可以馬上交車,不過此文一出大家不是覺得這輛車很便宜,而是一眼就認出這輛就是知名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的車。
    2021/11/02 15:52
  • Kamiq變身暴力熊 剽悍個性升級看這台準沒錯

    身為Škoda家族入門跨界休旅,Kamiq除了具備捷克品牌一貫的空間表現,還有滿滿的配備豐富度之外,鎖定年輕族群的都會休旅設定,「個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運用分離式頭燈搭配Škoda招牌凹字型水箱護罩本身就創造獨特面容,但是,如果想要讓Kamiq更加特別呢?即將現身的Azubi概念車或許是可操考依據。這輛由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操刀的概念作品,就是運用Kamiq為基礎,以達卡拉力等沙漠越野賽車為藍圖,所創造的剽悍作品,讓Kamiq變身為粗獷暴力熊!
    2021/10/26 09:00
  • M-AMG GLE 53 Coupé空間性能兼具 潘若迪看了很心動!

    藝人潘若迪目前開著一台擁有獨一無二手工改裝套件的Lexus NX 200t F Sport,除了外觀相當霸氣外,內裝也為了女兒做許多改裝,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要來向他推坑馬力大NX 200t一倍,而且車頂造型更具跑格的M-AMG GLE 53 Coupé,潘若迪看過後非常滿意它的空間表現和熱血內裝配置,直呼相當心動!
    2021/10/05 14:47
  •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

    當一個喜歡開車的人聽到另一半說「我覺得,我們還是買一輛休旅車吧!」或許,感受上只比「我們換一輛MPV吧!」要好過一些。畢竟,設定上這兩種車都偏向於家庭與空間訴求,距離駕馭樂趣稍微有些距離。雖然目前車廠開始打造個性化休旅、跑旅,甚至是性能休旅車款,但大多數都必須進階到豪華品牌才有比較豐富的選擇。不過,現在Volkswagen Taiwan已經把暱稱「地瓜王」的Tiguan R給引進臺灣,喜歡歐系操控樂趣,有注重空間表現,或者老婆希望家裡有一輛休旅車的買家,現在有了能夠同時兼顧的選擇!
    2021/09/17 20:01
  • 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

    藍寶堅尼的Urus可以說是名門新貴最喜愛的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輛車的售價非常便宜,而且外觀上也非常具有氣勢,再加上不俗的性能實力,還有著相對超跑來說非常大的空間表現,讓這輛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就算在台灣也是如此,就連二手價格也都居高不下,顯見這輛車強大的魅力,而且有錢人買一輛還不夠,Kim Kardashian先前訂製了一輛毛茸茸的Urus,顯然那輛車沒辦法經常開在路上,所以它又買了另外一輛,當然也是經過訂製,要價60萬美金。
    2021/08/22 15:04
  • 歐規Yaris推雙座版本 竟然不是性能車而是輛貨車!

    Toyota Yaris一直相當受到小資族的喜愛,不僅是造型可愛同時擁有著超值的價格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相當具有競爭力,而且近幾個月GR Yaris在市場上也掀起了討論話題,雖然台灣版本販售的一般國產Yaris跟日規以及歐規的Yaris不相同,但冠上了小鴨的名稱似乎就會變得受到歡迎,現在更是在西班牙市場當中推出了雙座五門的Yaris Van,搶攻城市內的運輸車輛市場。
    2021/07/27 16:17
  • 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就像是全球的休旅熱潮一樣,只要車輛跟休旅車有關係,甚至只是稍微加高了1~2公分的車高,就會掛上跨界休旅之名,讓銷售成績更為亮眼,中國市場的加長車型就是這樣,在中國不管你的車輛原本有多大,一定都要預留空間給加長車型,只要掛上了「L」長軸之名就會更受到歡迎,因此Land Rover旗下的休旅車款Range Rover Evoque也在中國推出了加長的L版本,比一般的車型還要大了16公分之多,空間表現肯定會更好。
    2021/07/18 15:32
  • 【黃金試車組】Sienna肚量有夠大 插座杯架還超級多

    為美國市場量身打造,卻因為驚人空間表現廣受歡迎,成為貿易商熱門引進車款之一。最後更吸引總代理和泰汽車關注,直接以原廠代理姿態進口導入,成為少數因為水貨銷售亮眼,而讓吸引總代理引進的車款。日前,大改款Sienna正式來臺銷售,除了更動感設計語言、更省油動力系統還有不變的大肚量空間,更有三多讓Sienna更為迷人。
    2021/04/07 13:25
  • 周杰倫收賓士休旅王聖誕禮 大讚GLS 600 4Matic後座太誇張

    M-Benz旗下豪華子品牌Mercedes-Maybach瞄準層峰買家,以GLS為基礎打造M-Maybach GLS 600 4Matic,奢華氣質與誇張後座讓藝人周杰倫都被圈粉。周杰倫於12/24平安夜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收到一份來自M-Benz的聖誕禮物,正是12/15才導入台灣的M-Maybach GLS 600 4Matic,他同步在限時動態中分享車艙內模樣,還大讚後座舒適度及空間表現優異。
    2020/12/26 13:39
  • 郭彥均推坑太座有「密技」 形容坐進A6 Avant像是開飛機

    藝人郭彥均在幾年前曾是A4 Avant車主,但他形容「人就是貪心」,明明A4 Avant空間表現也不差,但卻肖想起空間更大的A6 Avant,因此費盡心思想說服太太換車。剛好當時適逢太太坐月子,於是他就與業代事先協調好,並帶著在月子中心待了很久的太太去外出,到Audi展間前業代就已經將A6 Avant停在正門,郭彥均甚至還直接對太太表示:「不覺得這就是我們下一部車嗎?」
    2020/12/07 19:15
  • vRS性能版本確認! Enyaq iV電動車預告9月1日發表

    鎖定零排放電動車市場,Škoda於5月份首度釋出Enyaq iV原型測試車相片,宣告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開發的市售電動車產品即將問世。現在,Škoda以車側預覽圖預告Enyaq iV將於9月1日發表亮相,以最高500公里續航力以及接近Kodiaq空間表現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
    2020/07/22 17:11
  • 出旅行車就買! Focus ST Wagon即將導入台灣市場

    自從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導入台灣汽車市場後,憑藉著全新動力編成、高規格安全防護,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帶來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與此同時,也有不少消費者希望能夠擁有空間表現機能更為靈活的旅行車版本。車迷們的願望福特六和都有聽見,預計於7/7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且這次將導入的是性能表現更為強悍的Ford Focus ST Wagon,將同時滿足性能車迷與旅行車迷的需求。
    2020/06/30 10:11
  • 超大車內空間運用 MPV成家族出遊首選

    趁著週休二日全家出遊,該選什麼樣的車才能滿足空間上的需求?國外網站選出幾輛適合親子出遊的多功能休旅車,外型和空間表現、甚至是對危險駕駛行為的預警系統都成為評價的指標。
    2016/09/05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