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空間概念 結果共7筆

  • 好似到日本!新竹車站大改造 首間日系台鐵便當營運

    新竹火車站不一樣了,最近台灣設計研究院對車站進行了微改造,讓原本較為暗沉複雜的空間,搖身一變為簡約明亮的風格,讓網友們紛紛給出好評。另外台鐵便商首間概念店也開在這,讓人想親自去瞧瞧了!
    2020/10/15 15:31
  • 拚「居家實境風」 日系賣場空間概念店搶市

    有日系賣場在台中開了一家空間概念旗艦店,直接包下商場2樓500坪的空間,在裡頭打造居家實境風格,搶攻台中居家生活用品市場,還有全台門市,只有在台中才設置「無選別蔬果專區」,幫小農販賣水果。
    2020/09/30 14:17
  • 太炸了!媽媽冰箱塞爆 他PO網求救:梅酒在哪…

    許多長輩因為擔心浪費食物,經常將吃不完的餐點包起來放在冰箱,但大部分都不會再去吃,因此導致冰箱裡的東西愈積愈多。一名網友近日就抱怨,家裡的冰箱被塞得「滿滿滿」,他冰的東西都找不到,直呼開冰箱根本就是在考驗他的空間概念,「找得到我的梅酒跟牛奶嗎?」
    2019/03/14 08:37
  • 大數據+開放空間概念店 周大福業績突圍

    過去對金飾店大概的印象是很多玻璃展示櫃,飾品不太能隨意試戴,不過現在香港周大福金飾店出新招,將戒指、項鍊等綁上感應器,消費者可以隨興試戴外,還能偵測戴得時間有多久、看了哪些產品,這些都成為消費大數據,讓業者能參考櫃子擺什麼樣品才吸引人,預估業績因此成長1成5。
    2018/02/21 20:32
  • 在這裡!成大製維冠「塌後3D圖」 加速救災

    持續搶救維冠大樓,鄰近國家日本也派出消防廳、技師等專家來台協助,一早就到大樓四面查看作筆記,協助救援;另外有成功大學老師製作了大樓倒塌後,意外現場的3D立體圖,可以旋轉、放大,對搜救隊員來說,不只能更快確定位置,跟災民溝通時也更清楚空間概念,相當有幫助!
    2016/02/07 12:10
  • 〈獨家〉中班就能補習「機器人」 年商機5億

    日本機器人協會曾預估,2025年日本機器人產值將達到500億美元,可能取代汽車工業,很多國家很早就開始發展機器人產業,像是美國用在軍事科技,機器人到戰場救護,而台灣機器人產業起步慢,近年來才開始出現很多機器人補習班,有些家長從幼稚園開始送孩子去上,一學期上萬塊學費,但學習機器人教育,可以增強學生數理、空間概念和邏輯思考,運用在學科上,幫助不小。
    2014/07/29 18:43
  • 〈獨家〉凹凸有致學地理 視障用手工書1套2萬

    學地理需要空間概念,所以這一門學科,視障朋友如果繼續用現在的教科書,恐怕很難摸透!但現在台灣發明了一種利用上百種材質,做成的立體教科書,陸地、海水用不同材質,不同的河流用不同觸感的繩索,黏在課本上,讓視障小朋友一摸馬上懂,但問題是這樣的純手工書,1套4本就要2萬元,目前只有銀行認捐25套,還需要更多人出手幫忙。
    2009/09/1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