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空軍上尉 結果共13筆

  • 空軍上尉凍未條!夜闖女兵寢室「偷內衣褲」 遭汰除反辯:我盡忠職守

    台中有一名林姓空軍上尉在2022年某日深夜,突然偷偷潛入女兵宿舍,並私自偷走數件內衣褲。此案曝光後,林男雖被記2大過汰除退伍,但他仍提出行政訴訟,並堅稱自己「盡忠職守」。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行為屬於慣犯,強調軍方懲處過程一切合法、並無違反比例原則,故駁回其上訴。
    2023/11/28 17:04
  • 53年後重回「毋忘在莒」 郭台銘問外媒:不覺得兩岸快戰爭嗎?

    事隔53年後,鴻海集創辦人郭台銘在823當天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特地造訪當年的毋忘在莒大石,郭台銘還拿出當年在當空軍上尉時的合照看媒體看,感嘆經過53年,兩岸又再度回到兵凶戰危的狀態,感觸良多。郭台銘還用英文和外媒記者對話,「我們很擔心」,「台灣、中國(China)就像要戰爭了了,你也這麼覺得嗎?」
    2023/08/23 09:59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被譽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病逝

    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主播的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亮麗外型,讓她有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的稱號,不過,29日晚間驚傳她因病離世,原來2年前她罹患「紅斑性狼瘡」,6月中旬病況惡化,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8/31 18:09
  • 曾被封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患紅斑性狼瘡猝逝

    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她曾被稱作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曾擔任《華視》莒光園地女主播、拍過國軍形象月曆。國防部內部流出新聞稿指出,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29日當晚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31 10:11
  • F-5E飛官潘穎諄今早尋獲遺體 死因待解剖確認

    空軍上尉飛官潘穎諄遺體今天尋獲,檢方完成相驗程序,因死亡時間較久,外觀無法辨識,僅從空軍制服、名牌等衣物辨認,將採DNA比對確認;也無法判斷死因,將安排解剖確認。
    2021/04/18 15:18
  • 超人爸「母親節快樂」! 癱瘓軍官獨育兒9年

    高雄市今年有一名爸爸榮獲模範母親獎,他是37歲的空軍上尉,10年前的一場車禍讓他胸部以下完全癱瘓,但兒子隔月出生,妻子卻在一年後離他而去,這9年來癱瘓的他身兼母職,儘管坐著輪椅,他卻用雙手來拉拔兒子長大,現在兒子小學四年級了,貼心又孝順,幫爸爸刷背洗澡之外,最常推著爸爸的輪椅充當他的腳,父子倆一起生活甚至去旅行!
    2018/05/01 14:35
  • 癱瘓軍官父兼母職 獨養9歲兒獲模範母親

    高雄市政府昨(30)日表揚50位模範母親,37歲的葉展逢是在場唯一男性,10年前擔任空軍上尉,因為一場車禍導致胸部以下癱瘓,隔月兒子葉柏廣出生,但妻子卻在隔年離婚,9年來葉展逢身兼母職,用還能活動的雙手拉拔兒子長大,葉柏廣也會照顧行動不便的父親,讓葉展逢感動表示「老天爺讓我癱瘓,卻也送給我如此貼心的寶貝」。
    2018/05/01 09:11
  • 14天失去2摯愛男人!飛官何子雨妻慟訴:等不到你回來

    空軍上尉飛官何子雨去年11月7日駕駛幻象戰機進行訓練,在北部外海失聯至今2個月仍下落不明。更令人難過的是,何子雨的岳父在他失蹤後不久跟著撒手人寰,14天內痛失「一生最重要的2個男人」,讓何妻倍受打擊,不禁悲痛地在臉書向杳無音訊的丈夫問道,「會不會我也等不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2018/01/03 18:19
  • 刺探國家機密 退役軍官成共諜判刑定讞

    退役空軍上尉陳國瑋被控赴中國大陸經商,卻遭對方吸收,回台刺探收集國家機密未遂。最高法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從事 間諜行為未遂等罪,判刑3年6月定讞。
    2017/07/21 14:15
  • 刺探國家機密未遂 退役軍官成共諜判刑

    退役空軍上尉陳國瑋被控赴中國大陸經商,卻遭對方吸收,回台刺探收集國家機密未遂,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從事間諜行為未遂等罪,判他3年6月,還可上訴。
    2017/05/16 16:13
  • ​空軍英雄涉共諜 前副指揮官葛季賢遭約談

    檢調偵辦共諜案,發現前空軍英雄遭吸收!過去在台海上空與共軍對峙的空軍官校,飛行訓練指揮部的前副指揮官葛季賢,被檢調查出他和同單位的中校副主任樓文卿,被對岸的解放軍上尉鎮小江吸收成共諜,接受招待還拿取餽贈,高達1萬美金,2人曾多次赴東南亞交付機密資料給大陸,涉犯國安法遭約談
    2015/04/10 14:55
  • 〈獨家〉幻象飛官陳建良 黑人陳建州兄弟情

    順利完成今天幻象戰機高速公路起降的4位飛官,其中最年輕的,就是第二架戰機的駕駛,空軍上尉陳建良,65年次的他,是籃球好手陳建州的哥哥,看到哥哥順利完成任務,陳建州也感到無比榮耀,TVBS獨家訪問到陳建州,帶你去看看這對兄弟檔。
    2004/07/2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