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空跑 結果共19筆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嘉義莫德納接種爆量民眾空跑 縣長翁章梁道歉

    嘉縣開設大型接種站以通知方式為65歲以上民眾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莫德納疫苗,昨天中埔站接種民眾爆量超出預估,約50~60人沒打到,縣長翁章梁今天公開道歉。
    2021/07/14 16:26
  • 七彩吊橋開幕 三月內的假日門票售罄

    南投信義雙龍部落的七彩吊橋,今天正式開幕啟用,每天限額1500人,網路預售,目前已經預售3萬張,三個月內的假日,都已經買完。提醒民眾沒有現場賣票,別忘了先預購門票以免空跑一趟。
    2020/06/20 13:19
  • 腿痛都忍著!男子愛喝酒+狂運動 醫一查嘆:骨頭都變形

    現代人因為久坐辦公室,下班後會揪好友一起跑步健身,不過小心運動過量也可能造成傷害。一名61歲的男子熱愛各種運動,常抽空跑步、騎單車等等,不過他48歲時,發現爬樓梯時會疼痛,他一直隱忍下來,結果今年連走路都會痛,終於就醫檢查,這才發現他的部分骨頭已經壞死,而且和他平常的生活習慣有關。
    2020/01/04 14:40
  • 便利商店代收包裹 店面整個被淹沒

    便利商店已成為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食衣住行都有,就連寄送包裹也辦得到,讓民眾不用在上班時間抽空跑郵局;不過許多便利商店也因為收件量大,將店裡堆得超滿。有網友就PO出1間便利商店的照片,店內放滿還堆到店外,看起來就像「包裹山」一樣,有網友笑稱快要看不出來是便利商店了。
    2019/10/29 23:07
  • 全台救護車28.6秒出勤一次 空跑率占兩成

    消防隊員勤務量相當多,但119救護車當中還有一種情況叫「空跑」,以消防署最新統計為例2018年救護車出勤共110萬次,空跑的比例就佔兩成。但消防署解釋實際上「空跑」的定義只有三種,包括到現場沒有看到傷病患、中途取消、和誤報三種情形,只約占全部出勤次數4%。
    2019/09/03 22:48
  • 無人服務正夯 「i郵箱」你會用嗎?

    寄件取貨也越來越OK智能化了,郵局整合電子商務跟物流推出「i郵箱」,提供24小時自助取、寄件服務,不僅方便民眾寄信、也減少郵差空跑的人力浪費,但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傳統的郵寄方式已經行之有年,郵箱的智能化,要怎麼做到讓「全民習慣」,還需要時間觀察。
    2018/08/31 00:49
  • 搭「霸王車」見女友! 司機怒「白等20分鐘」

    高中生搭霸王車!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高中生,上車後就表明,趕時間要去見女朋友,開了約9公里路程,抵達目的地後,高中生表示,請司機等他兩分鐘下車拿錢,沒想到等了20分鐘,仍不見他回來,司機這才發覺不對勁,回撥電話卻找不到人,這趟車錢400元,計程車司機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值得,為他趕路,沒想到卻載到搭霸王車的乘客,不只空跑浪費油錢,還錯失接其他客人機會。
    2017/11/17 12:20
  • 救護車25%空跑! 消防局KUSO拍片「別濫用」

    台北市消防局統計,救護車每天都有25%的「空跑率」,像是救護車到了現場,有時是病患不須送醫或拒絕送醫,或者只是喝醉酒睡著了,各種情況都有,但也導致救護車遭到嚴重濫用,每天至少有一個小時,北市線上70輛車通通出勤,沒有救護車待命。
    2017/10/06 18:44
  • 德安客機撞護欄 拖吊調查意外原因

    台東縣離島蘭嶼鄉蘭嶼機場昨天下午發生德安航空班機降落撞護欄意外,今早往返蘭嶼航班全部取消,發生意外的班機將吊掛拖離,淨空跑道,飛安會調查意外原因。
    2017/04/14 12:20
  • 獨南門不通?她撞百年牆 民kuso穿越時空

    屏東恆春古城「南門」遭撞壞,車主一度不見蹤蹤,民眾kuso說,難不成是穿越時空跑到清朝去了?結果經過了15個小時的追查,警方終於找到人!她是一名從彰化南下旅遊的女駕駛,因為路況不熟,誤以為這南門可以穿越,她說,北門、西門都可以從城門下通過,為可獨獨南門不行呢?現在撞壞古蹟要賠,自己還輕微受傷,讓她真的有點惱怒。
    2014/10/20 13:07
  • 飛機撞工程車! 復興航控軍方拖延拒賠

    10年前,一架復興航空班機,降落台南機場時,因為塔台沒有淨空跑道,飛機降落時直接撞上工程車,造成飛機嚴重受損,復興航空提出國賠申請,法院判決負責管理的軍方,需要賠償5億3千萬,但國防部不斷上訴,雙方纏訴8年,引發復興航空不滿,批評軍方不負責,如果每拖一年,賠償金額按照利率計算,就得多1000萬利息,最後還是全民買單。
    2013/07/28 18:34
  • 妻愛碎唸「凍未條」 男搶超商想坐牢

    台中市發生一起奇怪的超商搶案,一名男子雙手空空跑到超商,跟店員說「我要搶劫」,等店員報警後,他卻又掏出100元買了1包煙,悠哉在超商外抽煙等警察,原本警方以為又是故意要吃牢飯,但這名男子向警方供稱,他跟太太經營麵攤,因為經濟問題長期忍受太太碎碎唸,日前喝了酒又被罵,一時氣不過,才跑到超商搶劫,想要氣他太太。
    2012/11/17 12:20
  • 搶日「廉價航空」市場 全日空跑第一

    日本營收排行第二的航空公司「全日空」,昨天(9/9)正式宣佈,即將與香港第一東方投資公司合資,跨足「廉價航空」市場,全日空將在日本成立首家「廉價航空」公司,這顯示出,這種以低廉票價經營的航空業型態,越來越流行,其實不只在日本,在歐美甚至中國大陸,廉價航空早已行之有年,而事實上,現在全球投資家,最看好的下一個最具「低價航空潛力」的市場,正是中國大陸。
    2010/09/10 22:19
  • 太空跑步、電腦打球 運動變有趣

    對於有些人來說,運動是一件苦差事;不過現在的運動器材越來越有創意,比如說可以和電腦一起打球,或者是在無重力跑步機上慢跑,想像自己在外太空漫步,種種新科技,讓運動變的很有趣。
    2009/04/01 22:36
  • 復興航空跑道爆胎 50旅客虛驚

    一架復興航空,從高雄飛往馬公的班機,早上10點多,降落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爆胎,卡在機場跑道中間,嚇壞飛機上乘客。
    2008/12/11 12:17
  • 中颱艾利襲台 中正機場航班多取消

    受到艾利颱風影響,今天中正機場航班大亂,不少旅客空跑一趟,同時也有來接機的民眾苦等不到家屬。各家航空公司最新航班訊息如下。
    2004/08/24 19:12
  • 八天印度行 岑永康街頭苦尋印度神油 巧扮舞蛇人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日前偷空跑到印度旅遊,除了費時22年、2萬多人力建造名列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雄偉建築讓兩人大開眼界外,買東西殺價兇狠的岑永康,更是「為國爭光」抱回大堆戰利品,見到街道上吹笛舞蛇的老人,也坐下來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岑永康最大的缺憾就是找不到傳說中可以重振男人雄風的「印度神油」,張珮珊也因為誤喝不乾淨奶茶,讓她一路從印度拉肚子回台灣,還被懷疑染上痢疾。
    2004/08/17 15:59
  • 唯恐禽流感人畜感染 雞農施打疫苗

    彰化嘉義出現雞隻感染弱毒性禽流感,為了防止病毒變種成為人畜共通感染,衛生單位緊急撥補上千支感冒疫苗給彰化縣的養雞戶注射,不過因為前往注射的民眾遠超過疫苗的數量,讓空跑一趟的養雞戶抱怨連連。
    2004/01/2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