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空訓 結果共24筆

  • 傘兵路過車禍! 「先救人再跳傘」2女醫務士發揮專業

    航特部空訓中心,10日要到屏東潮州空降場,執行傘訓,途中遇到車禍,立刻協助救援,正好其中兩位傘兵還是醫務士,發揮專業幫忙檢傷、固定包紮,「先救人再跳傘」的義舉行為,軍方還特地公開表揚,放榮譽假當獎勵。
    2023/02/11 20:01
  • 好帥喔!警察騎馬繞行巡邏 宛如置身歐洲

    每到假日,新北市有四個觀光地區,都能看到警察騎著馬在路上巡邏,不少小朋友,都會興奮的拉著爸媽要跟馬拍照,其實他們是新北市警局特有的「騎警隊」,隊員每周會到馬場抽空訓練,需要經過120個小時訓練後拿到馬術協會合格認證,才能成為騎警隊的一份子。
    2023/01/23 12:29
  • 刺針飛彈重創俄軍 王定宇促教召增「人攜式防空武器」訓練

    烏克蘭以刺針、標槍飛彈重創入侵的俄羅斯軍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提出臨時提案,建議教召科目應增加人攜式防空武器操作訓練,但軍方認為字詞應修正為「與部隊有關」防空訓練,最後此提案獲通過。
    2022/03/10 13:13
  • 日億萬富豪將登太空站 在俄國完成100天訓練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即將在下個月飛往國際太空站,他在俄羅斯結束為期100天的登太空訓練,並且公布訓練過程。另外日本防衛大臣宣布,將成立「第二宇宙作戰隊」,任務是保護日本的人造衛星。
    2021/11/18 19:45
  • 快訊/航特部基本傘訓 主傘不開學員緊急開副傘

    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上午在潮州,進行基本傘訓時,一位莊姓學員跳出時,主傘張開不完全,他緊急拉開副傘,幸好處置得宜,人員平安降落,航特部目前暫時停止傘訓,調查原因。
    2021/03/31 13:45
  • 國軍跳傘驚魂!快解勾異常 拉副傘順利著陸

    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傳出有傘兵在訓練時降落傘打不開的情形,27歲的劉姓中士從1250英尺的高空跳下,4秒鐘後,在距離地面約1000英尺相當於304公尺的高空,疑似因為快速解脫器異常,主傘拉不開,幸好他反應快,緊急拉開副傘後才平安著陸,由於跳傘訓練一共要跳五次才會通過,而傘打不開的情形剛好就在第五次,不過因為劉姓中士反應快,按照警急處理程序拉開副傘,解決危機,所以一樣能領到結訓證書!
    2020/12/23 18:11
  • 快訊/國軍跳傘驚魂!快解勾異常 拉副傘著陸降落

    最新消息,陸軍空訓中心一名黃姓中士,在潮州空降場執行基本傘訓,跳出以後四秒鐘,快速解脫器異常,人員胸前和主傘連結的快解勾 自行解開,導致張傘不完全,幸好緊急拉副傘後平安著陸。
    2020/12/23 12:56
  • 海巡首艘4千噸級! 總統主持「嘉義艦」下水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到高雄主持海巡署最新、噸位最大的「嘉義艦」下水,更視導屏東的傘兵空訓基地,對岸日前傳出可能在南海劃出防空識別區,把東沙也歸納進去,因此總統的動作也被解讀為向對岸喊話。
    2020/06/02 18:24
  • 主傘未開!屏東傘兵下墜畫面曝 網驚呼「褲底一包」

    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日前執行人員基本跳傘訓練,1名林姓士兵從機門跳出後,疑受到氣流影響,導致主傘吃風不足未能順利開傘,所幸他應變得當、趕緊拉開副傘,最後平安著地。驚險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下,上傳臉書社團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紛紛留言驚呼「褲底一大包」、「希望平安」。
    2018/11/15 17:54
  • 高空訓練出意外 《假面騎士》男星5樓墜地不幸身亡

    21歲日本男星野邊大地曾演出《假面騎士》系列電視劇,但卻傳出正在進行高空跳躍訓練時不慎墜地,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1歲。
    2018/06/14 23:12
  • 快訊/雄鷹戰機首出事 未保持距離「雲中擦撞」

    我國空軍完成性能提升的「雄鷹戰機」,驚傳在今年8月19日,以雙機編隊方式升空訓練時,因為氣流不穩、操作不當,發生兩架戰機在雲霧中,未保持安全距離而擦撞的事件,空軍已經證實此事,當時兩架戰機立即返航,沒有造成重大事故,目前已經修復,重新加入作戰序列。
    2016/12/19 12:17
  • 女神龍跳傘失誤 墜落民宅頂樓骨折

    上午陸軍空訓中心進行跳傘演練時,一名女神龍下士李亭儇墜落在鳳山區瑞竹路的民宅頂樓,警消出動救援送醫救治,發現她左大腿骨折以及四肢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軍方表示,由於李亭儇體重較其他隊員輕,當時突然出來一陣強勁南風,才會導致李亭儇無法控制傘具,在指定點一公里外迫降民宅!
    2016/05/27 14:18
  • 拚跨界!空姐帶路遊首爾 兼實習「航空訓」

    旅遊行程百百種,為了有亮點紛紛力求跨界合作,體育署就推出10大旅遊路線邊玩邊運動,堪稱最操行程,也有航空公司跟旅行社合作找來退役空姐帶路,到南韓首爾跟團玩5天,其中一天可以到航訓中心體驗空服員訓練,從溜滑梯到水上救難逃生,準空姐訓練課程通通學一遍,訓練結束還有證書可以拿。
    2015/11/04 12:21
  • 〈快訊〉陸航特直昇機飛行訓練擦撞 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歸仁基地,上午10時左右,TH-67訓練直升機,進行滯空訓練的後退飛行訓練科目時,不小心擦撞到停機坪上的另一架TH-67,導致尾旋翼及滑橇受損,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5/03/16 12:54
  • 阿聯酋空訓中心 TVBS直擊空服員養成

    阿聯酋航空提供乘客空中頂級服務,不過要登機服務的空服員,得通過嚴密的訓練考核,包括熟記機艙物品的擺放位置,訓練空中緊急應變,另外男女機組員都要學化妝,TVBS前進阿聯酋的訓練中心,帶您看空服員訓練幕後。
    2014/11/06 22:22
  • 30萬台幣 登俄國太空艙實地體驗

    俄羅斯趁著舉辦冬奧,用力向國際遊客招手,在俄羅斯的太空訓練中心,花台幣30萬,一般人就能進到太空艙,過過當太空人的乾癮;蒙上神秘色彩的前KGB總部也變成觀光熱點,而戰鬥民族愛喝的伏特加,也成為俄國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14/02/25 22:46
  • 小太空人決賽 獲勝12人赴美受訓

    壽險公司連續7年舉辦「小太空人計畫」,勝出的小朋友可以到美國,參加太空訓練營。
    2010/06/29 07:04
  • 大陸神七發射 太空人將首度出艙

    340公里外的天空,有太多想像不到的變數,太空科學迷人的地方,就在於渺小的人類,靠著一點一滴的努力,試圖控制變數、落實夢想,方念華這次獨家進入神秘的中國航天城,也就是大陸太空訓練,以及神七太空船升空後地面遙測控制的地方,模擬失重的深水槽,演練內洩壓的低壓艙,可以抵擋攝氏200度太陽輻射的出艙太空服,甚至太空人升空主食之一的「台灣香腸」,都要透過鏡頭,展示在您的面前。
    2008/09/24 19:26
  • 目睹好友升空爆炸 今她升太空

    NASA太空梭「奮進號」,台北時間今天清晨6點36分順利升空,這次相當特別的一位太空人,她是一個小學老師,為了這趟太空任務,她可是足足等了22年!她和好姊妹一起接受太空訓練,不料1986年太空梭「挑戰者號」升空爆炸,奪走她好友的性命,如今一等就是22年,她今天終於如願飛上太空。
    2007/08/09 22:23
  • 前微軟高層 砸8億當太空觀光客

    前微軟高層,美國科技富豪西蒙尼,下個月即將成為太空觀光客,這趟為期11天的太空之旅,加上西蒙尼所接受的太空訓練,總共花掉他2千5百萬美元,相當於8億多台幣。
    2007/03/23 20:20
  • 身價上億科技新貴 首位女太空遊客

    再過2個禮拜,俄羅斯太空船上將會有第一位女性太空旅客安莎莉。安莎莉今年剛滿39歲,已經是一名身價上億美金的女企業家。她花了整整1年在俄羅斯接受太空訓練,不過這代價可是相當不便宜,短短10天的行程,旅費就要台幣6億5千萬。
    2006/08/31 22:30
  • 小太空人選拔 學童穿科技裝秀創意

    週末假日台北信義商圈,有場「小小太空人」選拔大賽,獲選者可以在暑假前往美國太空訓練營參加體驗課程。
    2005/03/14 14:37
  • 小太空人選拔 學童穿科技裝秀創意

    週末假日台北信義商圈,有場「小小太空人」選拔大賽,獲選者,可以在暑假前往美國太空訓練營參加體驗課程。
    2005/03/13 19:50
  • 〈獨家〉取消在美空訓? 他國將領:不值得

    針對日前權威性的英國詹氏防衛週刊報導指出,我國軍在美國「路克空軍基地」所進行的F16戰鬥機訓練計畫即將停止,以節省訓練經費的消息,部分同樣參與了這個訓練計畫的外國將領們認為,如果這個報導的真實性屬實,那麼台灣的政府是做了一個不太明智的決定。請看TVBS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華府的第一手報導。
    2004/09/1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