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空腹熊貓 結果共7筆

  • 控熊貓「兼職改承攬」 外送員恐失「勞健保」

    大多數的外送平台,都把外送員當作是承攬工,因此不提供勞健保,而空腹熊貓,在一開始,就強調,只要跑到一定趟數,就有勞健保,吸引年輕人加入,卻有人控訴,他們要求這個月開始,也強制改回承攬制,不然就不要做,不過熊貓至截稿前,都沒有回應。
    2019/07/19 13:35
  • 快訊/UberEATS、空腹熊貓 8外送平台下月納管

    台北市衛生局宣布,為了把關食安,四月起將輔導8大餐飲外送平台,揭露平台供應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一旦發生食安問題或消費糾紛時,才有辦法溯源。
    2019/03/19 09:40
  • 午餐選擇更多了!UberEATS內湖也能外送

    在台灣充滿爭議的Uber搭上「美食外送」風潮,推出UberEATS服務,不過初期只在台北市市中心提供服務,像是南港、內湖、萬華、文山地區還暫時無法使用,但UberEATS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表示,將在12月19日擴增服務範圍至內湖,讓內湖地區不少上班族很期待。
    2016/12/17 20:33
  • 高調上路! UberEATS外送員背黑袋鑽巷弄

    Uber送餐服務今天正式上路,直擊路上用餐時間的確多了很多背著大黑色背包的外送騎士,鑽進巷弄忙著外送,不過公路總局動起來,強調有派出稽查員隨機在合作店家門口站崗,共查獲6件違規,要罰5萬元至15萬元而且吊扣牌照2個月,不過其實不只Uber被盯上,包括空腹熊貓等都違規經營外送服務,會取締開罰。
    2016/11/15 18:00
  • 強碰空腹熊貓、饕客送 UberEats進軍台灣

    看準台灣外食年商機5千億,年除了空腹熊貓、饕客送,2大外送平台,市佔持平搶食市場,現在UberEats也要進軍台灣,即將用機車的方式外送;另外因應亞洲地區,地狹人稠的關係,像是在東京已經上線的UberEats就是採用腳踏車方式,搶快送餐。
    2016/09/30 17:45
  • 外食年商機5千億! 傳UberEATS搶進台灣

    忙碌上班族不少人都是靠外食解決,根據統計全台外食族高達2千萬人,年商機更突破新台幣5千億,同步帶動外送業蓬勃發展,像是饕客送、空腹熊貓,還有一些小型的外送平台紛紛崛起,尤其遇上節慶時業績更是翻倍成長,傳言就連Uber也看好這塊市場大餅,旗下的UberEATS不但近期要登陸新加坡,更可能要進軍台灣。
    2016/05/28 19:17
  • 3小時才送餐!訂餐App爆量 客挨餓空等

    利用機車外送餐廳美食,app「空腹熊貓」搶賺不少懶人商機,不過有民眾投訴,大年初五晚上,訂餐後客服告知需等待1個半小時,沒想到等了1小時後又接到客服電話,說訂單爆量必須再等2小時,讓客戶相當不滿,最後只能吃麵包果腹,業者回應過年期間訂單增加,但外送員有3成回鄉過年,因此處理不及已經賠償客戶,未來會加強控管
    2015/03/1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