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空缺 結果共239筆

  • 航空業搶才! 長榮祭43K起薪招逾百名地勤

    各家航空擴大機隊,提升運能,要來因應每天的出國人潮,不只空勤人員,也要擴大招聘地勤、機師。國泰航空剛結束在台灣的招募,長榮則開出超過百名地勤職缺,星宇航空開的82個職缺,已經超過5千人應徵,航空業面臨旅遊後的缺工潮,正努力補足人力缺口。
    2024/03/26 22:47
  • 網現肉搜「不罷工醫師」名單 韓痛批:獵巫如同霸凌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今天傳出網路出現肉搜名單,將沒有罷工的醫師個資外洩,對他們施壓。南韓政府痛批,這種獵巫行為,如同校園霸凌。另外為了補足住院醫師的空缺,南韓今天起,允許資深護理師,取代住院醫師的部份工作。
    2024/03/08 18:44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2024/03/04 09:05
  • 募不到足夠新兵 美國陸軍考慮縮編2.4萬人

    美國陸軍(US Army)考量新兵招募計畫非常不順利,考慮調整兵力編制與組織架構,《美聯社》報導,陸軍將削減約2萬4000人編制,此數字約占總兵力5%,同時還會配合此計畫進行組織調整。不過,此次調整主要針對已經空缺的職位,並非要裁撤現役士官兵。其中包含先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擴增,但目前並無需求的反游擊戰(counterinsurgency)職位,其他單位還有像陸軍特種部隊,約有3000個編制將被裁撤;而騎兵中隊、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 vehicle)旅都有職缺在這波縮編中被裁撤。
    2024/02/28 15:53
  • 醫師罷工傳悲劇…南韓嬤心跳驟停「7醫院拒收」 第8間救不回

    為了抗議政府欲擴大招收醫學生,南韓醫界近日發起大規模罷工,大批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離開醫院,甚至還有醫學生直接選擇不參與實習。罷工至今已經持續1週,由於罷工影響,除了還在崗位上的醫護需填補他人空缺工作爆量,還有不少病患因為遲遲得不到醫治過世,南韓政府今(26日)再度下達最後通牒,要求醫師們29日回醫院上班。
    2024/02/26 22:16
  •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2024/02/25 10:54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美國和「台灣簽FTA」?美眾議員回應了 認助台抗中國威嚇

    美國聯邦眾議員盧卡斯今天談到美台是否應該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時表示,相信國際貿易符合每個人的最大利益,美國應當與所有與美國思維相同的人談判。因為若美國放棄機會,自有人填補空缺。
    2024/02/06 09:11
  • NBA/衛冕軍再添奇兵!金塊主帥大讚2小將:保證將重用他們

    金塊在贏得2023年NBA總冠軍後,並未在自由市場尋找頂尖即戰力,而是試著從現有陣容中,尋找並磨練年輕球員,希望他們能夠補上空缺。在賽季進行了大概三分之一後,金塊此策略終於開花結果,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對此更點名華生(Peyton Watson)、斯特勞瑟(Julian Strawther)2小將,強調「接下來將重用他們」。
    2023/12/29 23:01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4K!她曝超爽工作內容 一票網心動了

    不少人的夢想工作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希望能簡簡單單的當個快樂上班族。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工作內容也蠻簡單,平均一天工作才10分鐘,月領3萬4,年終固定2個月,超簡單的工作內同讓PO直呼「薪水領的好心虛」。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3:36
  • 護理師缺額1.2萬人 公會喊:開放在院「替代役」

    醫院護理人力的不足,在疫情之後成了嚴重的現象。去年的護理人員離職率和空缺率,都創下十年新高,其中有高達七成以上的人對薪資不滿意。護理公會今天提出九大訴求,要補足缺口,包含開放男護理師在院服替代役,對此衛福部表示,將和役政署討論。
    2023/10/19 14:11
  • 整形外科到偏鄉 陳恒常修復傷口也療癒心

    整形外科醫師現在是大熱門,這名醫師卻離開台北醫學中心,選擇到南投埔里,他認為都會區的醫師不缺他一個,但是山區更需要他。整形外科修復的身體外觀,同時也填補患者內心看不見的空缺。
    2023/10/19 13:51
  • 傳兵源不足!藍憂義務役恐成主戰兵力 綠駁:本就規劃不上前線

    國軍規劃若真開戰,志願役男是「國土守備部隊」,支援軍事作戰及民防任務,不會上前線打仗,但現在傳出志願役兵源不足,在野黨就質疑為填補空缺,義務役恐怕被迫成為主戰兵力之一,對此綠營認為國防部的規劃說得很清楚,認為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2023/10/16 13:55
  • PLG/陳建州因性騷卸任!聯盟宣布「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身陷性騷風波,當時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後,就連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爆出醜聞而導致聯盟領導人位置空缺至今,而PLG聯盟5日正式發表聲明,宣布新任執行長確定由璞園建築董事長、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接任。
    2023/10/05 15:21
  • 美參院確認 喬治和史密斯出任陸軍和陸戰隊首長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確認2名將領出任美國陸軍和陸戰隊首長,填補因議員反對國防部墮胎政策而留下的高階軍事職位空缺。
    2023/09/22 10:12
  • 觀點/真人版灌籃高手!帶領日本奇蹟逆轉 河村勇輝的籃球路

    日本近年來雖然大規模擴張他們的混血軍團,但是本土人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日本克服18分的落後逆轉擊敗芬蘭,陣中172公分的後衛河村勇輝在第四節一個人就拿下15分,全場砍下25分完全Cover渡邊雄太熄火的空缺,即使身高不夠,但河村當年卻被譽為是日本的「最強高中生」,並且在去年的亞洲盃還獲選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球員,到底他一路以來經歷了什麼呢?
    2023/09/04 10:35
  • 人事案遭參議員杯葛 美軍第2位高階首長空缺

    美國陸軍參謀首長麥康維爾今天退休,但由於共和黨籍參議員塔伯維爾杯葛,繼任人選尚未獲得參院確認,這一職缺將暫時出缺。這也是美軍史上,首度有2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成員由代理人暫代。
    2023/08/05 10:42
  • 拍板接替「小鴨」!Yaris Cross填補空缺 估9月底進軍市場

    叱吒國產小型掀背市場多年,被消費者暱稱為「小鴨」的Toyota Yaris已經確定要在今年退出臺灣市場,目前市場傳出國瑞以及和泰已經停止接單生產Yaris,待去化完目前已生產車輛後就會交由Toyota全新的戰略車款接班。儘管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正面回應,但疑似亞太規格Yaris Cross的偽裝原型車身影已經數度遭到捕捉,和泰汽車今日 (7月13日) 首度證實,Yaris Cross將以國產跨界休旅身分接下Yaris退場後的市場空缺,並規劃於9月底上市銷售。
    2023/07/14 12:11
  • 吳姍儒「一週哭3次」睡不到24小時 沙啞硬撐累癱:神經痛老手

    吳姍儒(Sandy)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休養不到2個月即復工,行程滿檔。吳姍儒今(9)於社群上有感而發,透露這一週過得非常累,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這週有空的時候小哭了兩次,大哭一次,因為世界失去了這個那個,也因為意識到自己心裡有空缺的部分。」
    2023/07/09 11:52
  • 曾成功頂上林書豪退場空缺 鋼鐵人THANK YOU張傑瑋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8)日宣布與張傑瑋雙方達成協議終止合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張傑瑋於2022-23賽季鋼鐵人第二輪指名,球團感謝傑瑋本賽季的付出,總是扮演隊上的「Energy guy」滿滿的能量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能感染隊友,菜鳥年共出賽32場,場均攻下4.3分2.9籃板1.9助攻0.7抄截,最高單場攻下25分。秀味十足的傑瑋也曾在書豪六犯下場的比賽中,頂替上陣關鍵時刻展現大心臟,與溫德的連線爆扣及得分,更是致勝關鍵。
    2023/07/08 11:50
  • 通膨澆熄口腹之慾!法國人食品花費創14年新低

    週三美股三大指數收黑,因為美國勞工部公布全美四月職缺數,不降反增,突破1千萬個空缺,引發市場擔憂,聯準會下個月繼續升息的機率更大。歐洲民眾還在為高物價所苦,包括德國、法國,食品通膨率持續高居雙位數,降不下來,讓法國民眾,四月在食品上的花費金額大減,創下14年來最低!
    2023/06/01 19:51
  • G7剛結束.北京封殺美光!美中科技競爭更複雜

    G7廣島峰會才剛落幕,北京當局就以國安理由,宣告封殺美國晶片大廠「美光公司」,除了藉機向美國與西方國家「殺雞儆猴」之外,更令美中科技競爭再次升溫。據了解,中方早在3月底就宣告對美光展開安全審查,外傳美國總統拜登曾在南韓總統尹錫悅訪問白宮時,表示希望韓方不要去填補美光在中國市場的空缺。如今美光正式遭封殺,傳首爾無意限制美光的競爭對手:三星與SK海力士提升市占,這也讓國際間的高科技競爭,進入更複雜狀態。
    2023/05/2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