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空氣噴槍 結果共34筆

  • 好友尿急解放 男拿空氣噴槍噴臀害他終身裝「人工肛門」

    桃園市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去馮姓友人家拜訪,期間鍾男上廁所時,馮男竟持修車用的空氣噴槍,惡作劇攻擊對方屁股和肛門,結果造成友人橫結腸破裂、穿孔,導致被迫裝上人工肛門才能維持身體機能,他憤而向馮男提告。檢警調查後,馮男坦承犯行,但兩人並未和解,檢方日前偵結,依重傷害罪起訴馮男。
    2023/01/06 18:52
  • 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生母求償767萬判賠80萬

    高雄3歲女童遭噴槍致死案,鄺姓男子遭判10年定讞,女童母親鄧姓女子另提民事求償,橋頭地院一審判鄺男需給付鄧女新台幣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2/21 13:29
  • 女童遭噴槍奪命父判10年定讞 母:感謝司法還清白

    高雄3歲女童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洗車卻遭空氣噴槍奪命,鄺男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判10年定讞。女童母親今天獲悉判決表示,感謝司法還女兒清白,她在心中是永遠寶貝。
    2021/12/03 15:51
  • 高雄3歲女童遭洗車空氣噴槍奪命 父判刑10年定讞

    3歲女童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洗車遭空氣噴槍奪命,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鄺男1年10月徒刑;二審改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2/03 11:54
  • 別大意!空氣噴槍力道強 壓力約8公斤重

    自助洗車場的空氣噴槍,近幾年頻頻傳出意外,去年在高雄有3歲幼童因為噴槍而死亡,又被發現有幼童拿噴槍當玩具,卻沒有家長制止,嚇壞不少人。而洗車場裡也能看到不少標語,也有業者特地把噴槍放高處,就是怕孩子拿來玩。不過縣市政府卻幾乎沒有針對「空氣噴槍」制定法規。
    2020/12/22 20:58
  • 3歲女童噴槍致死 親生父被判1年10月徒刑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去年1月中旬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玩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致死,媽媽控訴是爸爸害死女兒,高雄地方法院下午宣判,女童父親鄺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判刑一年10個月,全案還可上訴。女童媽媽認為太輕,要提上訴,也希望法官進一步認定,女童父親有無涉及殺人罪。
    2020/07/24 20:16
  • 快訊/高雄女童噴槍致死案 一審判父親1年10月徒刑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去年1月中旬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玩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致死,媽媽控訴是爸爸害死女兒,高雄地方法院下午宣判,女童父親鄺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判刑一年10個月,全案還可上訴。
    2020/07/24 16:22
  • 工廠內玩耍…同伴拿空氣噴槍 6歲男童被灌腸慘死

    印度一名6歲小男孩,日前和好友在父親工廠內玩耍時,對方一時惡作劇,竟拿空氣噴槍插入他的屁股,而且灌氣到直腸,導致男童腹部腫脹,家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7/30 14:58
  • 女童噴槍入口喪命案 母哭訴:父故意殺人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跟父親到加油站的洗車場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檢方最後以「過失致死」罪,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這案件今天(18日)開預備庭,女童父親在庭上表示不記得女童死亡當天穿了什麼衣服,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女童媽媽則是抱著女兒的遺照痛哭,強烈質疑是父親把噴槍放進女兒口中,故意殺人。
    2019/06/18 23:44
  • 女童空氣噴槍致命  父因過失致死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因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事隔四個月,檢察官宣布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鄺姓男子回應,事發至今心情都很低落也很內疚,但女童母親針對「過失致死」結果感到不滿,表示將在法庭上戳破鄺姓男子謊言。
    2019/05/14 20:15
  • 女童空氣噴槍致命 父因過失致死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因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事隔四個月檢察官宣布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因為在噴槍上有取得女童DNA,也判定女童的雙手可以握住噴槍,但鄺姓生父身為照顧者卻沒有阻止女童,因此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他。
    2019/05/14 15:49
  • 部分測謊未過!3歲女童噴槍奪命 父過失致死起訴

    高雄今年1月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由於噴槍奪命實屬罕見,導致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此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追究鄺姓父親責任,橋頭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為父親未盡到照顧女童責任,涉犯過失致死罪,依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5/14 10:08
  • 快訊/女童噴槍致死 父親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發生在今年1月20日,高雄市鄧姓女童因為空氣噴槍喪命一案,高雄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女童的父親,未盡妥善照顧女童之責,而且沒有通過測謊,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將女童父親起訴。
    2019/05/14 09:54
  • 不單純?女童噴槍命案 生父測謊未過

    高雄一名3歲女童今年1月間與父親到加油站洗車,嘴巴卻疑似遭放到空氣槍,不幸陳屍在車內,但案件卻疑點重重,女童父親針對命案的關鍵疑點,也傳出未通過測謊;讓辦案人員對於他曾說女兒是自己玩噴槍喪命的說法,轉為懷疑態度。
    2019/04/28 12:21
  • 女童噴槍命案 父控母污名化自己:還向我要1千萬!

    今年1月20日,高雄1名女童跟著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卻疑似遭鄺男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按下板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女童母親鄧姓女子日前向媒體表示,鄺男是因結交新歡、覺得女兒累贅才痛下殺手,但鄺男卻反控鄧女是為了向他要錢,才會扭曲事實。
    2019/04/25 09:12
  • 噴槍奪命案內幕曝光?母爆生父為新歡 嫌女兒累贅下毒手

    今年1月中旬,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與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自助洗車,卻疑遭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造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震驚全台!事發至今已多個月,女童媽媽近期跟媒體控訴,稱鄺男謊言不斷,且從未盡過人父責任,甚至還懷疑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懷疑對方是為了新歡而對女兒痛下殺手。
    2019/04/24 15:52
  •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2019/01/24 13:59
  • 噴槍奪命!媽招魂淚喊:她願投胎再當我女兒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導致喪命,由於女童爸爸說法跟監視器有出入,且女童急救當下,爸爸卻前往台南找友人,讓外界難以諒解爸爸。不過現在女童媽媽在臉書發文,為爸爸緩頰「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還原當天事發經過外,也表示女童已經招魂回家了,「小孩靈魂表示願意再投胎讓我做女兒,我心裡也有安慰了」。
    2019/01/24 11:54
  • 奪命噴槍!她還原急診現場 母淚崩下跪、父自責喊對不起

    高雄20日下午一名3歲女童跟著父親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女童父親事後的說法與監視器有出入,讓案情疑點重重;一名網友聲稱在急診室目擊女童送醫的過程,她還原當下情況,指女童當時被送進急診後,爸爸臉色沉著,隨後女童的母親也趕往急診室,他們夫妻倆就一直待在急診室外,直到醫師出來宣布急救無效。
    2019/01/23 16:44
  • 疑遭噴槍噴嘴女童亡 檢警調查房仲父親

    高雄女童噴槍事件,疑點重重,女童爸爸將孩子送醫,宣告急救無效後,還一度離開醫院,而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空氣噴槍,都是在爸爸手中,當天前往加油站的自助洗車廠之前,這名鄺姓男子,先載鄧小妹到橋頭糖廠玩,返家途中才繞去洗車,這名男子是一名房屋仲介,業績傑出,還曾獲百萬經紀人頭銜,事件發生之後,他已經交保,目前向公司請長假。
    2019/01/23 13:55
  • 異常冷靜?噴槍案3歲女在急救時 爸卻到台南訪友

    20日下午,高雄年僅3歲的鄧姓女童,疑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而噴槍奪命案疑點多,包括檢方在比對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和女童父親的說法有出入,因為女童根本沒下車!還有女童父親開車將她送醫,但未報案。另有媒體報導,父親把孩子送醫急救後,通知女童母親後,他人就到台南找朋友,事後才回高雄做筆錄,態度冷靜的離奇。
    2019/01/23 12:18
  • 3歲女童玩噴槍慘死?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蛋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加油站內自助洗車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臉色慘白,一旁的父親將她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由於女童父親後續說法與監視器畫面有不符的情況,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女童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遺體也出現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指出,若是壓力太大,氣槍只要灌嘴5秒就會完蛋。
    2019/01/23 09:47
  • 女童放噴槍入口奪命? 關鍵七分鐘影片曝光

    高雄市一名鄧姓3歲女童,20日下午父親載她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似在車上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瞬間臉色蒼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父親在關鍵的七分鐘內,兩度拿著噴槍進入女童坐著的副駕駛座,兩分鐘後,疑似對女童急救無效,才自行送醫,由於醫師發現女童臉部、頸部腫脹,還出現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至於是女童的行為,還是爸爸的問題,檢警還要調查,父親仍被以「過失致死罪」,6萬元交保候傳。
    2019/01/22 21:17
  • 躲都來不及!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醫曝「可能致命真相」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倒地,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而致命原因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對此,胸腔內科醫師指出,氣體滲漏到縱膈腔、撕裂支氣管和肺泡、進入血管,都可能是致死原因,推測可能一瞬間的壓力直接造成傷害,才會讓人「連躲的機會都來不及」!
    2019/01/22 20:42
  • 女童陪父洗車亡!噴槍奪命原因曝 關鍵7分鐘成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空氣噴槍成為奪命凶手引發外界震驚,有急診醫師對此表示,若直接將高壓氣體對嘴噴會造成呼吸道受傷,若氣體壓力過大還可能引發氣胸,導致人體無法呼吸,未及時處置就會死亡。
    2019/01/22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