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空桶 結果共36筆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聽裝煤油」沒了! 民眾拿空桶奔加油站買散裝

    禮拜六入冬首波寒流報到,不少人家中沒冷暖空調,不插電的煤油暖爐「暖房快」,加上要上山追雪露營人多,加油站出現煤油搶購潮,像是中油內湖麗山站已經沒有一桶桶的「聽裝煤油」,只剩散裝。對此,中油表示,煤油儲備量都有掌控,哪裡缺就會即時補充。
    2022/12/16 00:32
  • 不滿未能續任班導! 國小女教師「營養午餐加漂白劑」遭逮

    日本埼玉縣富士見市一所小學的24歲女教師,日前涉嫌在營養午餐中加入漂白劑遭警方逮捕;警察發現查扣的漂白劑容器幾乎已是空桶,正調查該名教師究竟加了多少漂白劑。
    2022/09/17 16:22
  • 婦拿空桶占車道!鄰居「為搶車位」爭執動手推倒她

    嘉義縣中埔鄉,有兩戶鄰居為了停車位爆發口角,一名年輕男子還動手推倒一位婦人,導致她後腦勺受傷。原來男子揪了朋友到家裡中秋烤肉,但找不到停車位,看到鄰居拿空桶子占用門口道路,男子隨手拿去丟,引起不滿,鄰居受傷後,也決定對男子提告。
    2022/09/11 13:53
  • 快訊/國3南下貨車與清掃車擦撞 瓦斯空桶砸兩車

    今(2)日早上9點58分,在國道3號南向251.6公里處,靠近雲林縣南雲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33歲簡姓男子開大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態撞擊於外側路肩作業的清掃車,而大貨車側翻於外側路肩,而車上的瓦斯桶和空桶散落在車道,兩部自小客車被散落的瓦斯空桶擊中,而停於外側路肩,本起事故共計有4車肇事,1人受傷。
    2022/06/02 11:58
  • 好樂迪、錢櫃欠逾千啤酒桶 台酒求償844萬

    連鎖KTV好樂迪和錢櫃,被台灣菸酒指控,過去20年間,透過經銷商大量購買30公升啤酒桶,但積欠了將近一千五百個空桶沒有歸還,以每個將近六千元計算,向經銷商求償844萬,但法官審理後認為,空桶是業者積欠的,和經銷商不一定有直接關係,判處台灣菸酒敗訴,還能再上訴。
    2022/05/06 20:05
  • 殺豬公「2年存破10萬」沒白養 內行2招:存得多又久

    許多人都有養成定時存錢、儲蓄的習慣,有的人依靠銀行定存服務,有些人則會隨時將零錢投進存錢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式。有鄉民分享近日在家裡「殺豬公」打開存錢筒,才發現2年間竟不知不覺存下超過10萬元,他也分享2項存錢小撇步,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像不錯,可以試看看」。
    2022/02/24 15:54
  • 明霸克露橋便道連3斷! 物資匱乏居民提油上山

    高雄桃源明霸克露橋被大雨沖斷後,連日搶修,但六天內連斷了三次,因為土石含水量高,不時有土石流經過沖毀,讓搶修工人疲於奔命,也讓山上的居民面臨物資斷炊,其中拉芙蘭商店街出現空城景象,店家幾乎都拉下鐵門沒營業,就連加油站也沒開,民眾只好多備一些空桶提油上山。
    2021/08/22 18:37
  • 你的孩子吃什麼/肋排蝦仁草莓入菜! 全台最美味營養午餐「環遊世界」

    吃營養午餐,也能是一種幸福!有些學校天天上演「空桶秀」,吃得精光,廚餘大為減少!這都歸功營養師,讓午餐時間變成「環遊世界」,精打細算發揮創意!把小錢用到極致變出繽紛菜色!其實台灣孩童身高輸給日本整整十年,體位不良的學童佔三成五,好的營養師,才能讓孩子吃得更均衡!來看全台最好吃營養午餐和最偏鄉怎麼扭轉困境,正向發展。
    2021/03/20 21:49
  • 快救火!化學倉庫暗夜祝融 狂燒近百坪

    新北樹林發生一起暗夜火警!11日凌晨2點多,西圳街一間化學工廠的倉庫,突然失火,由於屋內堆放空桶、化學藥劑等易燃物,火勢還延燒兩側工廠、公司,毀損多達300平方公尺,警消獲報出動上百人力、各式車輛,一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0/11/11 08:24
  • 沒酒精清潔劑也好! 銅板價婆媽持空桶搶排

    防疫期間,排隊搶買酒精口罩的景象已經是常見,高雄大寮卻有大批婆婆媽媽們,拿著家裡裝山泉水的空桶,到廟前廣場排隊領酵素清潔劑,但原本免費發放,因為太多人交通混亂多,廟方決定酌收20元,每人限購兩桶,控管,提供300噸的清潔劑,預計發放20天。
    2020/03/04 12:18
  • 桶身有刻度! 洗腎藥水空桶回收裝洗碗精

    為了節省成本,嘉義的黑心業者,竟然違法回收洗腎藥水桶,只以清水簡單沖洗,就拿來裝洗碗精等清潔劑,賣給五金行販售到市面上,或是賣給路邊攤販,衛生堪憂!時間長達3年之久,估計使用超過25萬個桶子,嘉義縣調站特別提醒民眾要仔細辨別,可能殘留病菌的洗腎藥水桶子,桶身可以明顯看出有刻度。
    2019/05/22 21:34
  • 空瓶買汽油未登記 2男為虛擬寶物報復

    持續追蹤!兩名嫌犯落網後才供稱,一年多前認識被害人,雙方都玩網路遊戲,不滿對方欠錢才做汽油彈攻擊,好險沒有釀成意外,但汽油容易取得被有心人士拿來當成犯罪工具,早在幾年前各大加油站,曾經推動購買登記制,只要拿空桶或是空瓶子,都需要留下資料,但這回兩名嫌犯大剌剌拿著空瓶買汽油,加油站也沒登記,對此員工私下表示,並沒有強制規定都要登記。
    2019/05/19 19:18
  • 疑討債不成 兩嫌自製汽油彈 深夜險燒屋

    為了兩萬元丟汽油彈殺機!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一年前跟張姓友人,雙方在網路上認識,疑似有虛擬幣交易糾紛,謝姓男子積欠2萬元沒還,12日晚間住家竟然遭嫌犯投擲汽油彈,被害人嚇得趕緊報案。
    2019/05/19 19:01
  • 搶修供電驚動虎頭蜂 台電所長困半空遭螫命危

    台電南投縣水里服務所54歲施姓所長,15日到興隆村山區搶修供電,搭工程車升空桶,在高空修剪樹木,卻不慎驚動鄰樹的虎頭蜂窩,遭蜂群狂螫60包,同事趕緊降他降至地面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險。
    2018/08/17 11:26
  • 逢甲氣爆釀3死 瓦斯工業務過失致死起訴

    2017年逢甲氣爆意外造成3死13傷意外,檢方偵查終結,林姓瓦斯工人更換空桶時不慎踢倒另外2桶瓦斯、掉進地下室造成大量氣體洩漏,事後不但沒通報消防局、還跟瓦斯行張姓老闆一起拿工業電扇試圖吹散,身為專業工人卻沒有具備安全知識,依照業務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罪名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而張姓業者因為意外身亡不起訴處份。
    2018/07/10 19:07
  • 我的媽呀!沙拉油桶掉滿國道 3車遭波及

    真的是國道驚魂!一輛小貨車載運著沙拉油空桶,經過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時,疑似沒有固定好加上當地東北季風強勁,一口氣吹落10多個沙拉油桶散落在高速公路上,造成後方3輛車閃避不及接連撞上,還有轎車因為底盤卡住空桶,當場發出巨大磨擦聲響,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警方提醒,貨物沒綁好掉落國道依法可以開罰3000到6000,如果造成人員傷亡恐怕還得負起刑事責任。
    2017/12/10 19:05
  • 年度上漆迎降神 西藏布達拉宮著新裝

    西藏每年在雨季結束,降神節來臨之前,都會為布達拉宮大粉刷,今年也不例外,歷時9天,總共使用92噸天然顏料,幫這座藏人心中十分神聖的宮殿換上新裝,藏人把參與粉刷工作視為畢生的功德,因此天還沒亮,不分男女人手1個桶子排隊上山,以往桶子裡會裝滿牛奶、蜂蜜、紅糖,加入粉刷塗料當中作為供奉,但今年被大陸官方規定只能提空桶上山。
    2017/11/06 19:53
  • 前員工控 東山服務區超商疑賣過期蛋、奶

    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過去調查滿意度居冠,但裡頭超商一名離職大夜班員工,卻發現店內疑似使用過期的雞蛋跟牛奶,做成茶葉蛋跟咖啡,這名前員工拍下過期雞蛋,堆放在後端廚房,以及過期牛奶在咖啡機的畫面,超商緊急發出聲明,強調從原物料控管,應該不至於會使用過期品,而衛生局也第一時間前往稽查,但只有在回收區找到兩瓶過期空桶。
    2017/08/04 12:24
  • 核廢整檢桶進蘭嶼 鄉長號召抗議

    蘭嶼核廢料整檢容器空桶,昨晚運抵蘭嶼;鄉長夏曼‧迦拉牧獲悉後,今早在貯存廠大門口靜坐,並號召民眾到場聲援。
    2017/07/19 14:51
  • 空桶這麼貴?煤油價格 桶裝散裝差好大

    最近天氣冷,不少人都會使用煤油爐,但有民眾買煤油的時候發現,散裝跟桶裝的價格差好多,同樣都是20公升,桶裝的價格硬是比散裝貴了一百多塊,讓民眾覺得很不划算;不過,散裝的煤油地點,雙北市只有四個地方,不少民眾只好都先買桶裝煤油放家中,但煤油易燃,有點危險,就算用完了,空桶也不能再回收給中油。
    2017/02/24 17:15
  • 冷煤空桶大變身!成小小兵、蛋黃哥存錢桶

    填充冷氣的冷媒桶用完之後不是丟掉就是送進資源回收場,不過一位年輕張爸爸的突發奇想,讓廢棄冷煤桶搖身一變成了親朋好友都想要的存錢桶,原來他把平常幫客人保養冷氣用完的空桶子和老婆一個噴漆、一個彩繪,畫成圓圓滾滾、超可愛的小小兵和蛋黃哥,說是要讓3歲女兒存錢,等到存飽就能搭飛機到迪士尼玩。
    2016/12/08 12:41
  • 快訊/工安意外!2工人清洗肥料槽 跌入昏迷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區傑魚坑路一間液體肥料工廠,剛剛傳出一名工人在清洗1層樓高的空桶時不慎掉了進去,另1名工人要去救他也掉下去,目前2名工人疑似因為吸入過多沼氣呈現昏迷,目前還在搶救中。
    2015/10/20 12:35
  • ​扯!公園當自家的 翁提空桶狂載水80公升

    貪小便宜到公園提水回家使用,當心涉及竊盜罪被抓!台南市安平區的光州公園內,就有民眾目擊,一名騎機車的阿伯,提著兩大桶20公升的空桶,裝滿公用自來水回家用,還來回載了兩趟,民眾上前質問,阿伯完全不理睬,讓人傻眼!警方說,如果接獲報案,將會依竊盜罪偵辦
    2015/01/07 14:16
  • 曝光!3坪大藥水室 堆滿洗腎透析液空桶

    民眾吃的仙草,怎麼會裝在洗腎透析液的空桶?盧佳食品公司負責人說,姪子去年曾到三重宏仁醫院,以每個10元的價格跟櫃臺人員買的,但稽查人員沒找到買賣單據,只發現這些空桶,院方竟然是委託宜蘭一間非法的清潔公司,因此開罰1萬2千元。醫院公開放空桶的泡藥水室,強調內部員工沒有私下賣桶子,懷疑是回收廠商把空桶外流,這部分環保局持保留態度,將找來回收廠商,比對說詞!
    2014/11/0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