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空挺團 結果共5筆

  • 兩岸開戰嚴防中共奪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轉型機動部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空挺團,也就是我們所認知的傘兵部隊,近期正在舉行聯合空降訓練,驗證機動打擊效能,事實上陸上自衛隊已經全數轉型為機動部隊,為的就是嚴防台海出事,能夠快速調動兵力,阻絕共軍順道侵擾日本,而是事實上不只亞太地區,包含北約國家,對台海的安定和諧,都越來越關注。
    2023/01/10 22:51
  • 制衡解放軍!日、美、英、澳傘兵首度集結 演練空降奪島

    日本新一年自衛隊「第一空挺團」出動,時隔三年再次舉行例行傘兵演訓,這次不只駐日美軍參與,首度加入澳洲和英國軍隊,模擬搶回敵軍占領的島嶼,防範大陸攻擊的意味濃厚。不過不只日本,南韓同樣也有敵人,同一週在北部區域東西岸,模擬防範北韓無人機入侵。可見東北亞威脅,進入2023年依舊充滿變數。
    2023/01/09 14:44
  • 巾幗不讓鬚眉 日空挺團62年來首位女隊員

    日本唯一一個空降作戰部隊,自衛隊空挺團,62年來,出了第一名女隊員,她經過50週的嚴格操練,鍛鍊出無堅不摧的體能,以及牢不可破的鋼鐵意志,成為保家衛國的新生力軍,而她通過測試的當下,也表示自己終於美夢成真。
    2020/03/12 16:24
  • 空降精實部隊!日媒揭密「第一空挺團」

    日本陸上自衛隊第一空挺團,是日本獨一無二的傘兵隊伍,訓練精良,擁有「精銳無比」的稱號,跟著日媒來一探究竟。
    2020/01/22 15:51
  • FOCUS/日本自衛隊奪島演習 駐日美軍首度參與

    日本自衛隊防禦釣魚台最精銳的部隊「第一空挺團」,在千葉縣重裝進行奪島作戰演練,而這場演習,駐日美軍史上首次一同參與,日美兩國加強合作,無疑是為了應對中國大陸,在南海與東海的軍事擴張,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軍事動作頻頻,除了高調在南海海域上空,如火如荼進行實戰演練之外,動力潛艇「長城號」,更開進馬來西亞靠岸補給,顯示中國大陸在南海的勢力,深入到南海的最南端。
    2017/01/0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