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空店潮 結果共4筆

  • 解封後心齋橋現況曝光 等嘸觀光客爆空店潮

    安倍政府打算再祭出百兆日圓的新刺激方案振興日本經濟,旅居日本的台灣人小天今(27日)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帶來道頓堀・心齋橋解封後的第一手鏡頭,小天表示「大阪的觀光熱點『心齋橋』,過去都是拉著行李箱的觀光客,現在走在路上幾乎都是日本人,過去心齋橋一店難求,新冠肺炎疫情也導致這裡爆發『空店潮』,不少店家都紛紛倒閉。」另外,小天也指出,「日本最快七月會鬆綁入境管制,但不大建議大家這時候來旅遊。」
    2020/05/27 17:57
  • 復興東區3部曲! 柯首封街、喊半年繳成績

    台北東區掀起空店潮,往日榮景不在,為了振興東區,台北市府首度在東區封街辦活動,市長柯文哲也出席,強調要找出東區的定位、並再造地下街,力拚年底能看到成績,而柯文哲不但也現場學DJ玩混音,跟比基尼辣妹合照,直說自己要流鼻血了。
    2019/07/27 22:12
  • 降租沒用! 「漢堡王、極度乾燥」仍棄守東區

    東區到底有多蕭條,人流不夠衝擊營運,就連房東降租,商家也不願意待,像是潮牌極度乾燥和速食品牌漢堡王,兩者就是最好的例子,縱使租金打了8折,也選擇出走、棄守東區,另覓新出路。
    2019/03/14 21:28
  • 【中國進行式】一年6600億 陸客養港1/3零售業

    跟台灣一樣,也是陸客喜歡最旅遊的地點,就是香港,根據香港立法會剛公布的一份調查,去年陸客在香港的消費達到大約6600億台幣,等於養了香港1/3的零售業,這也讓香港店租節節高升,一直維持全球最高,但是最近卻有部分鬧區的街道悄悄出現了空店潮,租不出去了,原因是什麼呢?
    2014/05/1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