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空幹王 結果共5筆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羅志祥認了「感情學分不及格」 50歲前成家立業還沒譜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台北小巨蛋連辦兩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在30日晚間的慶功記者會上,當天喜迎44歲生日的羅志祥,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他先是斬釘截鐵地直說:「從今天開始不會再回應感情的事,我就是認真工作!」至於在50歲前是否有「成家立業」的規劃?他則低調的說:「目前沒有,但50歲前我真的不知道!」
    2023/07/31 12:41
  • 羅志祥復出拍片 陳沂再開酸喊「怎不找我客串」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喜愛「多人運動」等荒淫性史,重創形象,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歷經10個月的沉澱後,他2月27日終於在YouTube頻道復出。對此,曾與羅志祥因「亞洲空幹王」一詞鬧上法院的陳沂表示,「為何不找我feat.(客串)?」
    2021/03/01 08:47
  • 為羅志祥辦「超渡法會」!女星笑:忘了換人民幣

    35歲網紅陳沂過去因為不滿男星羅志祥祭出「3拍5抱」(買3張能拍照、買5張能抱抱)招攬粉絲買專輯的舉動,指控對方根本是「亞洲空幹王」、「肉體斂財」,雙方因此槓上,後來羅志祥提告,陳沂在臉書道歉7天才和解,但她至今依舊經常狠酸小豬。近日陳沂更在臉書上曬出照片,指自己每年9月都幫羅志祥辦「祈福法會」。
    2019/08/14 10:25
  • 羅志祥挨批「亞洲空幹王」 法院:他引以為傲

    活動主持人陳沂先前炮轟藝人羅志祥,指羅擺動下體的舞蹈動作是「亞洲空幹王」。羅志祥對此不滿,告上法院求償並登報道歉。但台北地院認為,早有其他人稱呼羅志祥「亞洲空幹王」,羅也曾在節目上以此為傲,因此認定並無損害羅的名譽權。
    2016/06/1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