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空官校 結果共7筆

  • 岡山空官校開放 遊客等嘸接駁車火大

    為了慶祝空軍814筧橋空戰勝利80周年,高雄岡山空軍基地,上午開放民眾參觀,還安排空軍雷虎小組,特技表演炸彈開花,現場吸引超過7萬人次參觀,但不少民眾抱怨,接駁動線規劃不良,很多人搭火車到岡山車站後,光等接駁遊覽車就等了兩個小時,車程大約15分鐘,但很多人乾脆不等,乾脆花將近一個小時,走路3.5公里,但沿路狂飆汗,抵達時也錯過了雷虎表演!
    2017/08/12 17:17
  • 快訊/空校學生校內飲酒墜樓 檢方調查中

    最新消息,空軍官校傳出學生墜樓意外!6日凌晨一群空官學生在校內飲酒作樂,21歲的郭姓學生不慎墜樓命危,醫院檢查發現墜樓學生,酒精濃度換算達到0.5毫克,空軍官校表示,全案已經交由檢察官調查,校方不便表示意見。
    2017/01/12 20:15
  • AT-3教練機失聯 王勁鈞、黃俊榮無音訊

    高雄岡山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今天進行實施「儀器飛行」課目飛行訓練時35分鐘後,中午12點25分消失在雷達上,最後的位置在靠近南投的馬博拉斯山,機上的少校飛官王勁鈞以及中尉學員黃俊榮都失去聯絡。為何會失聯,空官表示,教練機這3個月的狀況一切正常,失聯前飛官也沒有不正常的呼叫,究竟發生什麼事,基於安全起見AT-3教練機全數召回停飛檢查。
    2015/09/22 17:32
  • AT3教練機失聯 空官校:事發前無異狀

    今天中午岡山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從高雄岡山出發,進行「儀器訓練」,到南投縣的馬博拉斯山時雷達光點消失,機上的兩名教練與學員分別是32歲少校飛官王勁鈞、 23歲的中尉飛官黃俊榮,目前都是失聯的狀態,空軍官校副校長黃志偉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5/09/22 15:30
  • 聽不到音樂跳舞 王姿云舞會圓夢

    高雄空軍官校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大型舞會,也是不少女生都夢想能參加的宴會,而有一位聽障的女大學生,就寫信給空官校長,表達了她的意願;而一名空官二年級的男生,就在當天晚上邀請這名女聽障生擔任他的舞伴,圓了她的夢。
    2007/12/23 19:13
  • 在美被退學 公費軍校生判賠451萬

    空軍官校學生李明庭,5年前被保送到美國空軍官校就讀,風光一時,但2年後卻因為不熟理工科被退學,也失去我國空官學籍,還必須賠償國內外公費,高達451萬元,不過家屬認為太不合理,怎麼比念哈佛大學還貴。
    2007/01/30 12:26
  • 保送美空官校遭退學 遭求償451萬

    空軍官校學生李明庭,3年前被保送美國空軍官校就讀,風光一時,但2年後卻被退學,理由是專攻文科、不熟理科,因此進度跟不上,不過空軍官校向行政法院提出薪資、旅費還有副食費等等,一共451萬,不過家屬認為太不合理,怎麼比念哈佛大學還貴。
    2005/08/1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